2018年5月7日 星期一

中村麗乃 180507 20:48

標題:制服を着たマネキンにはならない
   我不會和制服模特兒一樣


みなさんこんにちは、
大家好,


中村麗乃です。
我是中村麗乃。

















 昨日は全握でした!!
 昨天是全握!!

新内さんと最初一緒にレーン組ませて頂いていたのですが、体調不良という事で急遽れなさん、樋口さんレーンに追加で入らせていただきました。!
原先預計是要讓我與新內前輩第一次組成搭檔的,不過因為前輩身體狀況欠佳的關係緊急讓我加入到了怜奈前輩、樋口前輩的握手列當中。!

れなさんは早くも2回目なのですが樋口さん、新内さんとは初めてでした!
與怜奈前輩馬上就迎接了第二次搭檔,而和樋口前輩、新內前輩則是首次體驗!

皆さん、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oO
大家,真的很謝謝你們(´-`).。oO

そして、
然後,

昨日のの全握を最後に卒業されました生駒さん。
以昨天的全握作為最後一場活動畢業的生駒前輩。

やっぱりさみしい、、
果然還是好不捨……

ミニライブ見てるだけでもう、うるうる、、
光是小型演唱會,眼眶就不禁濕潤起來……

卒業セレモニーも最後までバッチリと見て来ました。
畢業典禮我也守候到了最後。

生駒さんがセレモニー終わった後にお話してくださったんです。
生駒前輩在典禮結束之後有來跟我說了一段話。

叶えたかった事があり、
その夢を託すので頑張ってくださいって。
我有件一直都很想完成的事,
現在就把那個夢想託付給妳了還請好好努力。

今私は、ようやくスタート時点に立てたようなもので1番下っ端で、なにもかも力不足だし、ただ我武者羅に頑張る事しか分からないです。
でもいつかそれを叶えるために、少しでも何かに貢献できるようになれたらいいなと思います。
現在的我,還只是個終於能夠站上起跑點又處在最底端的人,不管做什麼都沒有足夠的能力,知道的就只有一往直前努力奮鬥而已。
但為了在哪天能夠實現那份被託付的夢想,希望我能夠有所成長至少可以貢獻一些力量。

頑張ります。
我會努力的。

 これがなんなのか、叶う事ができたらその時に話しますね。
 而這到底是什麼,就等到實現之後再來說吧。

 ○o。.○o。.○o。.○o。.○o。.○o。.

感情を隠したら、制服のマネキンだ
把感情隱藏起來的話,就只是個制服模特兒。

だから隠さないよ、制服を着たマネキンにならないように頑張るから。
所以我不會這麼做,為了不變得和制服模特兒一樣我一定會好好努力。

それではまた。
那麼再見。

















中村麗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