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4日 星期六

中村麗乃 180414 18:48

標題:トキトキメキメキしてる?47
   心中有沒有在悸動著呢?

こんにちは。中村麗乃です。
大家好。我是中村麗乃。























3期生楽曲の「トキトキメキメキ」MVが昨日、解禁いたしました。!
三期生樂曲〈トキトキメキメキ〉的MV在昨天,已經公開播出了。!

見ていただけたでしょうか??
有沒有看過了呢??

今回のセンターは岩本蓮加です。
這次的Center是岩本蓮加。

今までにはないような、アイドルアイドルした明るくて楽しくて可愛いPOPな曲です!
是一首至今都不曾有過,充滿著偶像氣息的明朗歡樂可愛流行樂曲!

MV撮影も楽しくて出来上がったものも、今までの3期生のMVにはないようなジャンルで曲にぴったりで可愛い世界観で作って頂きました!
這次MV拍攝過程能過歡樂度過,也是因為三期生的MV當中都還不曾有過這樣的類型,和曲子十分搭配並且有著非常可愛的世界觀!

私はこの曲でフロントに立たせていただいてます。
我在這首曲子當中站上了前排位置。

阪口珠美、岩本蓮加と私の3人で1列目に立たせて頂いているのですが、珠美と蓮加と同じ列になるのも初めてだしこの組み合わせが初めてなので、なんだかワクワクします。
阪口珠美、岩本蓮加和我三個人一起站到了第一排,和珠美、蓮加站在同一列還有這樣的組合都還是第一次體驗,總覺得心中有些興奮。

3番目の風
思い出ファースト
未来の答え
僕の衝動
トキトキメキメキ
第三陣風
首席回憶
未來的答案
我的衝動
トキトキメキメキ

では、3、3、3、2、1、と...
3列目の期間が多く抜け出すことが出来ず悔しい思いを実はしてきて、でも
いつか立ちたいと思っていたここに来る事ができて本当にすごく嬉しいです。
當中分別是3,3,3,2,1……
在第三列的時候佔了大多數,一直以來沒能脫出這樣的狀況其實也有過許多沮喪的回憶,
不過,這次能夠來到夢寐以求的位置真的非常開心。

素直に嬉しくて嬉しくて、
真的覺得好開心好開心,


この曲を通して、みなさんに知っていただくきっかけになればいいなと思いますし、チャンスだと思うので何か残せるよう頑張りたいと思います!
透過這首曲子,不但希望能夠作為一個讓大家認識我的契機,也希望我能夠藉此當作機會好好努力留下結果!

全握とかで披露すると思うのでぜひ見にきてください。
在全握等等的活動上我想也會有表演機會還請務必來看看。

まだMV見てないって方、ぜひ見て見てください。!
還沒有看過MV的人們,也請務必去看看。!

ちなみに!!
順帶一提!!

ここだけの話、私はMV中に1度だけ○○しています!
※○の数は関係ないです。
這話就只在這邊說,在MV當中我有做過一次的○○!
※○的數量和答案沒關係。

見つけた人もいるかもしれないけど、
よーく見ないとわからないかも??
可能有人已經發現了,
不過不好好看的話或許真的找不到??

これかな?と思うものがあればぜひコメントで!!
如果有覺得可能是答案的還請一定要留在留言欄裡!!

答えはまたいつかブログに書きます!
答案還會在哪次的部落格揭曉!

○o。.○o。.○o。.○o。.○o。.○o。.

そして昨日は「EX大衆」さんが発売されました!
私のソロインタビューを載せていただいてます。
よかったらチェックしてください!
然後在昨天《EX大眾》開始販售了!
其中刊載著我的個人訪談。
可以的話還請去確認看看!

中村麗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