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中村麗乃 180412 21:48

標題:本当の気持ち。
   真正的心情

こんにちは。
大家好。

中村麗乃です。
我是中村麗乃。

















最近ちょっとした事で考え込む事が多くなりました。
最近因為一些小事而陷入沉思的時候開始變多了。

何かにに影響されやすい私...。
很容易受到什麼事影響的我……

ちょっとした事でどうしよう、、ってなる事があります。
有時候只會因為一件瑣碎的事情就不曉得該怎辦才好。

そういう時みなさんはどうしてますか?
在這種時候大家都會怎麼做呢?

私は焦ってしまいます。
我的話就會因此焦躁起來。

それがダメなのかなあ。。
這樣子是不是不太好呢……

例えば舞台とかで上手にできなかった時、あわあわしてしまいます。
比方說在舞台劇表現不好的時候,就會因而心急。

今、まさにそれです。
正如現在,就面臨著這樣的狀況。

沢山悩んで悩んでそれでいいのかもわからず自分の中の壁と不安に戦ってます。
也不知道這樣下去好不好,就只是一味的煩惱,和自己心中的高牆與不安奮鬥著。

舞台だけではなく、握手会とかも。
不光舞台劇,像是握手會也是這樣。

ありがたいことに5部制にして頂いたけど前回3部だった私が急に12部くらい増えて、人がいなかったら悲しい、握手しないで来るのをじっと待つあの時間は悔しくて悲しくて、。
雖然這次非常感謝的為我增加到了5部制,但上次還是3部的我在這次突然多出了快12部,如果沒人來的話感覺好難過。沒有能夠握手的對象,光是癡癡等待能有人來的那個時間好讓人難受,。

そうなるのかな、、そうなったらどうしよう...。
到時候會不會那樣呢……如果真的那樣怎麼辦……

どうすればいいのかわからなくなります...。
感覺會因為這樣變得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私は自分の思ってることとか、自分の感情を表現する事が上手じゃなくて、不器用です。
其實我沒有很擅長把自己所想的事,或是自己的感情表現出來,是個很笨拙的人。

少しずつ何かを発信して行けるようになりまいです。
但希望我能一點一點的把某些事情傳達給大家。

この舞台で、チャンスを掴めるように頑張ります。
這次的舞台劇,我會為了掌握住機會好好努力。

ぜひ1度見にきて欲しいです。
あいにきてください。
希望大家能夠務必來觀賞一次。
還請來見我一面。

本当の気持ち。
真正的心情。

中村麗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