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5日 星期四

中村麗乃 180405 21:35

標題:あしただお
   就是明天

みなさんこんにちは。
大家好。

中村れのです!
我是中村麗乃!





















まず
首先,

大阪全握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謝謝大家來臨大阪全握!!

山下とペアだったのですが、2人のペア嬉しいーって言ってくれる方が多くて私も嬉しかったです!
這次是和山下搭檔,很多人說喜歡看到我們這兩人的組合也讓我很開心!

でね、最近握手会でよく言われるんだ
然後呢,最近在握手會上時常會被問到。

「今日は弟来てないの?」って。
「今天弟弟沒有來嗎?」

来てないのに来てたーとかなったりしたらあれかなーって思うのと探しちゃう人もいるって言ってたので、ちゃんと言いますと
如果沒來硬被我說成來了的話好像有點怪,而且又有聽到好像有人會跑去找的樣子,就因此每次都會明確回答說,

今は来てないです。!
だから、テレビで言ったのよ〜
現在沒有在會場。!
所以我說之前不是在電視上說過有來嗎~

だから変に誤解とかしないようにお願い致します〜。
所以還想拜託大家不要產生奇怪的誤解~。

○o。.○o。.○o。.○o。.○o。.○o。.

さて。
接著。

舞台「星の王女さま」明日からスタートします。
舞台劇《小公主》即將從明天開幕。

内山愛ちゃんとさきほちゃん
內山愛與彩希帆。

















いぇーい
以耶以。

3期生、8人とスウィングガールのみなさん8人の計16名のキャスト。
三期生八人與Swing Girl八人合計十六名的演出人員。

みんなで、本当に本当にがんばっています。
大家同心協力真的真的都很努力著。

観に来なかった人が、
うわー。観に行けば良かった。って言わせることができるくらいのものにしたいです。
希望在這次舞台劇,
能夠讓沒有來觀賞的人們懊惱的說當初如果有去看就好了。

観に来ないと後悔するぞっー。
不來看的話會後悔的哦。

成功させます。
我會讓它成功。

観に来てくれた人も満足してもらえるように、この舞台を見に来てくださったあなたに届けたい
也為了能夠讓有來觀賞的人們感到盡興,希望這份心意可以傳達給曾來觀賞過這齣舞台劇的你。

まだチケット買える日もあるようです。
好像有幾天也還能買到票的樣子。

見に来てくださった方を絶対に後悔させません。がんばります。
絕對不會讓來觀賞的人們感到失望。我會加油。

会場でお待ちしています。
在會場等著大家。

中村麗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