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9日 星期一

中村麗乃 180319 16:00

標題:楽しいことないかなーって探すの。40
   來找有沒有讓人高興的事情


みなさんこんにちは
大家好。

中村麗乃です!
我是中村麗乃!


















東京ビッグサイト、
19th 個別握手会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東京國際展示場,
19th 個別握手會謝謝大家!!

私服たち
私服們。

1部

















まっしろ!
全身白!

キラキラの靴がポイントだよ
閃亮亮的鞋子是重點哦。

tops : merry jenny
上衣 : merry jenny

skirt : one spo と wego
裙子: one spo 和 wego

shose : merry jenny
鞋子 : merry jenny

2部

















吉田綾乃クリスティーと私服交換。
和吉田綾乃克莉絲蒂交換服裝。

肩出し普段気ないからみんなに珍しいって言われたが吉田綾乃クリスティーの服でしたー
因為平常不太穿露肩的服裝讓大家跟我說這樣的打扮很少見,不過其實是吉田綾乃克莉絲蒂的衣服。

3部

















ギンガムチェック恋の模様〜
格子花紋像是戀愛一樣~

all : LOWRYS FARM
全部 : LOWRYS FARM

次は京都。
下次是京都。

まってるよーー
等著大家哦。

 ○o。.○o。.○o。.○o。.○o。.○o。.

さて、
この前の選抜発表見ましたか?
接著,
前陣子的選拔發表有沒有看過了呢?

3期生からは4人選ばれました。
三期生當中有四人進入了選拔。

しかも4人とも福神入り、
そのうち2人はフロントでした。
而且四人都被選為福神站位,
在這當中還有兩人位於前排。

すごいなすごいな
好厲害呢好厲害呢。

おめでとう。!
恭喜妳們。!

同じ時期に加入してこんなにも差がついちゃうんだなって
内心焦ったりしちゃいますね。
看見這樣的結果讓人心想同期加入的我們竟然會有這麼大的差距啊,
內心不禁會感到焦急呢。

坂道合同オーディションも開催されるらしく、もう4期生が来るんだ、
坂道聯合甄選好像也準備要舉辦的樣子,四期生們已經要來了啊,

沢山思うことはあるし毎日不安だけど
この前の握手会でずっと応援してるからって言葉をいろんな人から聞けてすごく嬉しかったしもっと頑張ろうと思いました。!
有好多煩惱的事情, 每天也都好不安,
不過在之前的握手會上能夠從許多人們身上得到會一直為我應援等等的話語,真的很開心也讓我能夠繼續努力下去。!

ありがとう。
謝謝你們。

みんなで20thのシングル頑張りたいと思います。
希望這次的20th單曲我能夠和大家一起努力。

舞台もあるし、まずはそれを成功させないとね!!
而且還有舞台劇,首先得先讓那邊圓滿成功才行了呢!!

もっと頑張ろう。
再多加油吧。

今はまだまだの未熟者だし、
私が言うのもおこがましいかもしれないけど、
現階段不但還不夠成熟,
這話從我口中說出來可能也有點冒昧,

いつか、その景色を観れるようになりたいな
但是哪天,希望我能有機會看一看那片景色呢。

みんなに嬉しい報告できるように頑張るね。
為了能給大家帶來開心的報告我會好好努力的哦。

頑張る!
我會加油!

○o。.○o。.○o。.○o。.○o。.○o。.

みさ先輩!
美彩前輩!

















紅白の時に撮ってもらったもの!
紅白的時候讓我拍的!

大好きなのですふふふ(´-`).。oO
最喜歡了哼哼哼(´-`).。oO

○o。.○o。.○o。.○o。.○o。.○o。.

告知
通知。

◎3月20日日発売予定
・FLASHスペシャルさん
伊藤理々杏と私の2人で載せていただいてます。
みなさまチェック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3月20日預定發售
・FLASH Special
會刊載伊藤理理杏和我兩個人。
希望大家能夠去確認看看!

◎3月23日発売予定
・「OVERTURE」さん
山下美月と2人で載せていただいてます。みなさまチェック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3月23日預定發售
・《OVERTURE》
會刊載山下美月和我兩個人。希望大家能夠去確認看看!

・19th 個別握手会 京都です!
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19th 個別握手會 京都!
請多多指教。

○o。.○o。.○o。.○o。.○o。.○o。.

ばいばい!
掰掰!

中村麗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