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9日 星期一

堀未央奈 180216 16:06

標題:キャラメル日和 牛奶糖日和

花粉?
花粉?
もう飛んでますか?
已經飛散了嗎?


花粉の予感を感じています
苦手です
花粉症です
已經有花粉的預感了
很討厭
因為我有花粉症


BLT graph



ar




発売中です〜
發售中~

先日
絢音とお泊まりしました!
前幾天
和絢音過夜了!


焼肉して
寝る直前までお喋りして
香港から帰った直後でね、
「未央ちゃんに会えて嬉しい」
って言ってくれて泣きそうになりました
好きが溢れます...
で、次の日は美味しいランチを食べて
夕方までぶらぶらしました〜
歩いて話すだけでもお腹が捩れるくらい
たくさん笑った、笑った
みり愛にも会いたいなあ
吃了燒肉
聊天到睡覺前
從香港回來不久後跟我說了
「能見到MIO醬真是高興」
感覺要哭了
滿溢的喜歡
之後隔天吃了好吃的午餐
閒晃到傍晚為止~
即使只是邊走邊說也能笑抽
盡情地笑
也想見見迷離愛阿


絢音とペットショップに
行ったときの会話
這是和絢音去寵物店時的對話


私「猫好きなんだよね〜
アレルギーだけど」
絢音「私も猫好きだけどアレルギー」
私「あーアレルギーじゃなかったらなぁ」
絢音「ね」
私「犬顔猫顔ってあるやん?私は、猫顔らしい」
絢音「私は?」
私「うーん猫顔じゃない?」
絢音「そっかぁ」
私「うん」
我「我雖然過敏但喜歡貓呢~」
絢音「我雖然也喜歡貓但過敏」
我「阿~沒有過敏的話就好了」
絢音「對阿」
我「有狗臉貓臉這種東西對吧?我啊,好像是貓臉」
絢音「那我呢?」
我「恩~貓臉吧」
絢音「是喔」
我「恩」

猫好きだけど
猫アレルギーという共通点が
あるんですっ。
アレルギー悔しいなあ...
我們都有雖然喜歡貓但對貓過敏的共通點。
對貓過敏真遺憾啊

皆さんから見て、私は
動物だと何顔ですかー?
從大家看來的我啊
是什麼動物的臉呢?



ちなみに私のお姉ちゃんは動物だと
羊顔!
ひつじみたいなの。
順便一提我家姐姐是羊臉!
像綿羊一樣的臉。


そういえばね、この間
美味しそうなショコラティエのお店で
自分用にご褒美チョコ買った〜〜
食べるの楽しみ。
話說回來前陣子
在看起來有很美味的ショコラティエ的店裡
給自己買了獎勵巧克力~~
很期待吃了它。



では!

那就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