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9日 星期五

山下美月 180209 22:36

標題:ネモフィラの色( ˙꒳˙ ) 山下美月
   粉蝶花的顏色( ˙꒳˙ )

乃木坂公式HPが多言語化されたみたいです!
乃木坂官方網站的好像開始實施多語化的樣子!

私のブログも色々な言語で読める!
現在我的部落格也能用各種語言來讀!

わーいヾ(⌒(_'ω')_
哇——伊ヾ(⌒(_'ω')_

......待てよ?
……等等哦?

ブログ最後のお別れの挨拶......
部落格最後告別的招呼……

ニラが睨んだ
韭菜瞪了一眼。


Nira glared at me.

どーしよう(-ω-)
怎麼辦(-ω-)

今日もお疲れ様でした!
今天也辛苦了!

山下美月です( ˙꒳˙ )
我是山下美月( ˙꒳˙ )

















月子っていううさぎのティッシュケースだよ
這是叫做月子的兔子面紙盒哦。

マレー語で読むのなかなか楽しいですよ~
用馬來語來讀還蠻有趣的哦~

先日の個別握手会にて。
4部が終わり控え室に戻るとなんか臭かったのですよ。
足の匂いみたいな。
前幾天個別握手會的時候。
4部結束一回到休息室就感覺有股臭味。
像是從腳邊散發出來的那種。

特に飛鳥さんの隣を通った時に凄く臭ったんですよ。
いや、まさかな~
an・anの表紙を飾っている飛鳥さんの足が臭いとかありえないよな~
尤其經過飛鳥前輩身邊的時候真的特別臭。
喂,不是吧~
能登上an・an封面的飛鳥前輩的腳不可能會是臭的吧~

とゴミを捨てるふりをして、確認のため飛鳥さんの隣を通りかかったら
納豆を食べられてました。
就這樣心中抱著疑惑假裝去丟垃圾,為了確認再次經過飛鳥前輩的身邊,
原來正在吃納豆。

飛鳥さん臭いですと伝えたら、爆笑されてました。
和飛鳥前輩說很臭之後,得來一陣爆笑。

昨日は久々に3期が大集合しました( 'ω')ノ
メンバーと遊びに行ったりはあまりしないけれど、楽屋に集まると楽しくて元気でます( 'ω')ノ
昨天三期生久違的聚集到了一塊( 'ω')ノ
雖然我不太常和成員們出去玩,不過只要聚在休息室裡就好歡樂讓人有精神( 'ω')ノ

今日も葉月が楽屋に入ってきた瞬間
今天葉月也和平常一樣進到休息室的瞬間,

おはよ~!
早~!

私って誰......
我,是誰……

......美波か。
……原來是美波啊。

皆で「向井だよ」ってツッコミました(ノω`)
葉月はよく自分が誰か忘れることがあります。
大家一起吐槽說「是向井哦」(ノω`)
葉月常常都會忘記自己是誰。

「あれ、恵方巻き食べてない。買わなきゃ。」
と急に与田がポツリ。
「啊,還沒吃惠方捲。得去買才行了。」
突然間與田這麼一說。

1週間前に節分終わったよ( ..)
与田は常に時間が遅れているのです( ..)
節分早在一週前就已經過了哦( ..)
與田的時間總是過得比別人慢( ..)
 
みんなで夜ご飯にカレーを食べて、蓋開けっ放しで収録に行ったら部屋が激臭。
大家晚餐一起吃咖哩,結果蓋子沒蓋上就這樣去錄影,回來後休息室味道超濃烈。

みんなドア開けた途端、
大家一打開門的瞬間,

カレー臭すごい!
ん?加齢臭?
え?加齢臭ってカレーの匂いなの?
咖哩味好濃!
嗯?老人臭?
欸?老人臭是咖哩的味道嗎?

という謎の会話。
でもこれで笑えるのが3期のいい所だな~って思います\( ・ω・)/
就傳來一段意義不明的對話。
不過能因為這點事就笑起來的我想就是三期生的優點呢~\( ・ω・)/





















わんさか~
大集合~





















写真収まらなかったから謎のポーズも~
太多照片了就連謎樣姿勢也一起放上來~

桃ちゃんいなくて撮れなかったのでまた今度...
ごめんなさい( ´:ω:` )
因為桃子不在沒拍到就請等到下次……
對不起( ´:ω:` )

質問へお返事します(っ'ヮ')╮ -
回答問題(っ'ヮ')╮ -

・サラダチキンスモーク味はどのくらいの頻度で食べているんですか?
2日に1回は食べています◎
しっとりしてるサラダチキンって飽きないんですよ(*..)
トーストで焼いてみたり、チーズかけてみたり!
たんぱく質ぱくぱく~ 
・煙燻沙拉雞肉大概是以怎樣的頻率在吃呢?
兩天吃一次◎
口味清淡的沙拉雞肉就是吃不膩(*..)
夾在吐司裡烤,或是加一點起司!
蛋白質一口接一口~

・好きなお肉の種類はなんですか?
うーん、牛肉が好きですかね......
でも唐揚げも手羽先もカツ丼も好き......
あ、でも1番はメンバーの二の腕がすき!
・喜歡什麼種類的肉呢?
嗯,應該是喜歡牛肉吧……
不過炸雞、雞翅、豬排蓋飯也喜歡……
啊,不過最喜歡的是成員們的上臂!

・山下的風撃退法があったら教えて欲しい!
小学生の時はカツ丼が一番好きな食べ物だったので風邪をひいたら食べていました。
この前熱出た時はステーキ食べに行ったら治りましたよ(「・ω・)「
風邪ひいているから0kcal(「・ω・)「
・如果有山下獨自的感冒擊退法希望能告訴我!
國小時最喜歡的食物是豬排蓋飯,所以只要感冒就都會吃。
之前發燒的時候去吃牛排結果就好了哦(「・ω・)「
因為感冒怎麼吃都是0kcal(「・ω・)「

・この季節男性にどんな服装をしてもらいたいですか?
着込みまくってベイマックスみたいになっている人がいいです!
ぎゅっとされたらあったかくなりたい!
私も寒いと顔が真っ青になってしまうので、最近はファーのベイマックス風コート着ているのだけれど、ちょっとマダム感が凄いんですよね~
・希望男性在這個季節穿怎樣的服裝呢?
喜歡把自己包得像大英雄天團裡跟杯麵一樣的人!
被抱住的時候想要暖暖的!
只要天氣一冷我的臉也會變得蒼白,所以最近都穿著杯麵風的絨毛外衣,不過夫人的感覺有點強呢~

・握手お疲れ様!こんど初めていくけどなに話せばいいかな?
おぉ!うれしいです!まってます!
最近あったこととか、相談事とか、私を初めて近くで見た感想とか......
意外と顔小さいんだねって最近言われます!喜ぶ!
リラックスして会いに来てくださったら嬉しいです(*'ω')
・握手會辛苦了!下次是我第一次去,該說些什麼好呢?
喔!很開心!等著你!
最近發生的事情、想商量的事情、或是第一次進距離見到我的感想之類的……
最近大家都跟我說我的臉意外看起來很小!愉悅!
能夠不感到緊張,輕鬆來見面的話我會很開心的(*'ω')

・前はRewindあの日って言ってたけど今美月的にマイブームの曲ってある?
乃木坂で最近よく聞くのは
・自惚れビーチ
・ごめんね、スムージー
・魚たちのLOVE SONG
・隙間
・泣いたっていいじゃないか
・別れ際、もっと好きになる
もっと沢山あるけれど最近は色んな気分になるので色んな曲を聞きます◎
あと一昨日一人カラオケで新しい花粉を1人2役で歌いました::( 'ω' )::
・之前說過Rewind那一天,那現在有美月自己很迷的曲子嗎?
乃木坂當中最近很常聽的是,
・自戀海灘
・對不起,果汁奶昔
・魚兒們的LOVE SONG
・空隙
・哭一哭也好
・離別時,更喜歡你
其實還有更多,不過最近心情一直搖擺不定所以各種曲子都會聽◎
還有前天一個人去唱卡拉OK,一個人唱了新的花粉的兩個角色::( 'ω' )::

今回も沢山コメント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また次回。・*・:≡( ε:)
這次也有好多留言謝謝大家!
下回待續。・*・:≡( ε:)

2月3日は個別握手会in東京でした!
お越しくださった皆様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
2月3日是個別握手會in東京!
謝謝有前來的大家( *˙˙*)

はじめましての方も沢山いらっしゃいましたし、先週ぶり~や明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の方も◎
不但有好多初次見面的人們,也有上禮拜才見過的或是來和我說新年快樂的人們◎

遠くから足を運んでくださった方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 )
也謝謝遠道而來的人們( '-'* )

この日は節分でしたね~
握手会始まるまで全く気づかなくて、何で鬼のお面してるんだろう~こわい~って思っていたら、豆まいて!と言われて。
這天是節分呢~
一直到握手會開始之前我都沒注意到,還很好奇大家怎麼都戴著鬼面具感覺好可怕,之後叫我撒豆子。

今日節分だ!恵方巻き買ってない!
と気づきました。
でもエア恵方巻き食べて~と何度か言われ、エアってなんやねんと思いながらもぐもぐしました。美味‪\('ω')/
才讓我注意到,
今天是節分!沒買惠方捲!
不過有被說過好幾次叫我吃空氣惠方捲,心裡雖然抱怨還是吃了好多。美味\('ω')/

バレンタイン前の握手ということでチョコのリクエストも多かったのだけれど、食中毒起こしたら責任取りかねないので、エア手作りチョコをいくつか生産しました。
エアって便利だね‪~
也因為是情人節前的握手會,收到好多巧克力的要求,但如果引起食物中毒的話可能會要我負擔責任,只好就生產了一些空氣手做巧克力。
空氣還真方便呢~

やっぱり学生の皆様は大変な時期だ~と思いました(´._.`)
受験、進学、卒業、就活、就職......
大変な時期にいつも会いに来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きっと上手くいくよ。大丈夫!
這次握手會讓我感覺到現在果然是學生們最辛苦的時期(´._.`)
應考、升學、畢業、就業活動、就業……
謝謝你們在辛苦的時候還每次都前來(*´^`)
肯定會順利的哦。沒問題!

もちろん社会人の皆さんもお忙しい中、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ᵕ˘ )
無理せず身体を大事にしてくださいね!
當然要工作的人們也是,真的很謝謝你們百忙之中前來( ˘ᵕ˘ )
不要太勉強,要好好注意身體哦!

この日の5部はNOGIBINGO!9で自腹購入したダメ着を着ました( ˊ꒳ˋ ) ᐝ
握手会でも着てきてくださる方いるんですよ!
おそろっち~
這天的5部穿了在NOGIBINGO!9裡自掏腰包購入的懶人衣( ˊ꒳ˋ ) ᐝ
握手會上也有穿這套衣服的人哦!
一樣的~

楽しくなってきてしまって、後半はステップ踏みながら握手してました!
足だけだったらばれないかなって思ったけれど、何か横揺れ激しいね!って言われた。
漸漸興奮了起來,後半開始邊踏步邊握手!
原本以為只有腳在動的話應該不會被發現,結果被來握手的人們說了感覺我的左右晃動好劇烈。

皆がドラえもんって言うから、何度もどこでもドア出しちゃったよ。
ほんとダメウーマン。
因為大家都跟我說是哆啦A夢,我還拿出好幾次任意門了哦。
其實是沒用女人。

帰りはダメ着のまま帰りました(:3_ヽ)_
回家的時候穿著懶人衣直接回家(:3_ヽ)_

















とっても素敵なお花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横断幕も好評でうれしい~ありがとう(*..)
謝謝這些非常美麗的贈花!
橫幅評價也好高很開心~謝謝(*..)

あと毎部違ったメッセージ&イラストを貼っていたのだけれど気づきましたか~?
あと月太郎と紅しょうがも机の横の椅子に座らせていたの!(握手終わったら後ろ振り向いてみて~)
還有我每一部都有貼不同的訊息&插圖,有沒有注意到呢~?
另外也有讓月太郎和紅生薑一起坐在旁邊的椅子上!(握完手記得要向後看看~)

またやるからチェックしてみてね::( 'ω' )::
以後還會再做的要記得確認看看哦::( 'ω' )::

富士山みたいな形のはんぺんが好きで、たまに見かけると買ってしまいます(-ω-)
かまくらはんぺんって言うんだって~
好喜歡富士山形狀的半片,不經意發現的話都會買下來(-ω-)
好像叫做鎌倉半片的樣子~

でもそのかまくらはんぺんのおでんを買うと、いつも上の部分が浸っていないからカピカピなんですよ(.. )
全身浴してくれっていう小さな願い(.. )
不過如果買那個鎌倉半片的關東煮,每次上面的地方都沒有泡到湯頭裡總是硬梆梆的(.. )
我小小的願望是希望能去泡個全身浴(.. )

お知らせです(* ॑꒳ ॑* )⋆*
通知(* ॑꒳ ॑* )⋆*

・LARME様
・bis様
・MARQUEE様
・FLASHスペシャル様
・EX大衆様
・BRODY様 2/23
・LARME
・bis
・MARQUEE
・FLASH Special
・EX大眾
・BRODY 2/23

・BOMB様 本日発売!
・BOMB 今天發售!

















いつも楽しいBOMBさん(*ˊ˘ˋ*)
下2枚は公開できなかった週刊ヤングマガジン様のオフショット~
每次都很歡樂的BOMB(*ˊ˘ˋ*)
下面兩張是週刊Young Magazine的未公開花絮照~

・文化放送 乃木坂46の「の」様
2月11日 18:00〜18:30
生田さんと出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した!
半年ぶり2回目で樋口さんがMCになられてから初めての乃木のの(´꒳`*)
楽しくてずっとケラケラしていたので、大丈夫かな~(.. )
ゆるーく聞いてくださいね(*'ω'*)
・文化放送 乃木坂46的「乃」
2月11日 18:00~18:30
和生田前輩一同出場!
時隔半年的第二次出場,樋口前輩成為MC之後的初登場(´꒳`*)
過程裡好歡樂高亢的笑聲都沒停過,應該沒有問題吧~(.. )
要輕鬆的去聽哦(*'ω'*)

・DAMCHANNEL様
新曲目次本の表紙をやらせていただいております!
映像の方も流れているのでよかったら是非見ていただきたいです¨̮ )/
一人カラオケに行ったのですが、カラオケの画面から自分の映像が流れてくるってなんだか不思議な気持ち!恥ずかしいです(*´-`*)
店員さんがドリンクを持ってきてくださる時、今は流れないで~って祈りながら待っていました(*’ ’*)
でも憧れだったのでとても嬉しかったです◎
・DAMCHANNEL
讓我登上了新歌目錄的封面!
網路上也有公開影片,可以的話希望大家去看看¨̮ )/
之前一個人去卡拉OK,看到螢幕上播著有自己的影像讓人有點不可思議!好害羞(*´-`*)
店員端飲料過來的時候,還祈禱著不要在現在播出來(*’ ’*)
不過以前很憧憬這樣子所以非常開心◎

そういえばSHOWROOMのフォロワー数が100000人を超えたそうで...!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ˊ꒳ˋ ) ᐝ
話說回來SHOWROOM的追蹤人數好像突破100000人的樣子……!
謝謝大家( ˊ꒳ˋ ) ᐝ

また近々やりたいと思っているので、待っていてくださいね(* ॑꒳ ॑* )⋆*
我打算最近還要來開一次,要等著我哦(* ॑꒳ ॑* )⋆*

今日学校帰りに1人でフレンチトーストを食べに行ったんです!
珍しく甘いものが食べたくなって‪\('ω')/
今天要從學校回家時一個人去吃了法國吐司!
很罕見竟然會想吃甜的‪\('ω')/

はちみつがどっぷりかかっていて、私はちみつ得意じゃないんだよな~と思っていたのだけれどすっごく美味しかった(..)♡
看到上面淋上滿滿的蜂蜜,讓不太喜歡蜂蜜的我有點難以動手,不過超好吃的(..)♡

小さい頃、まん丸に太っていてお腹ぽよんぽよんだったのでプーさんって呼ばれてました!
小時候,因為我長得胖胖的肚子也肉肉的,大家都叫我小熊維尼!

でもはちみつ得意じゃないから嬉しくないな~って思っていたけれど、今日からプーさんって呼ばれてもいいって思いました◎
今更だけど!
雖然因為不太喜歡吃蜂蜜原本還有點不開心的,不過從今天起覺得叫我小熊維尼也沒關係◎
雖然太遲了!

でもプーさんって蜂蜜の瓶に手突っ込んでそのまま食べるじゃないですか(´._.`)
だから、土とか草とかすごい付きそうだな~って心配してたんです
不過小熊維尼不是都直接把手伸進蜂蜜罐裡抓來吃嗎(´._.`)
所以我還擔心過感覺這樣會沾上一堆土或是草之類的。

でも調べたら蜂蜜ってすぐ乾くから大丈夫みたい~
よかった~
不過查了一下蜂蜜好像很快乾沒問題的樣子~
太好了~

先日、新内さんが出演していらっしゃる舞台「続・時をかける少女」を観劇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した!
時かけは小学生の頃図書室でよく読んでいたのですが、舞台版はオリジナルストーリーでワクワクの連続でしたヽ( °°)ノ
前幾天,去觀賞了新內前輩所參與演出的舞台劇《續・穿越時空的少女》!
國小的時候就常常會在圖書館裡看穿越時空的少女,不過這次舞台劇是原創的故事讓人興奮不斷ヽ( °°)ノ

沢山笑って、キュンとする所もあり、切なくもなって......
時空を駆け巡るように、次々と感情が変化していきました‪!
有許多令人歡笑、糾結的場面,也有難過的時候……
就像穿越著不同的時空,感情也隨著不斷變化!

映画や小説とはまた違った、舞台でしか出せない演出もストーリーにぴったりで、楽しかったな~( ᐢ˙꒳ ˙ᐢ )
和電影、小說不同,只有舞台聚才能有的舞台效果也和故事十分搭配,好高興呢~( ᐢ˙꒳ ˙ᐢ )

約2時間の間に新内さん起こる様々な変化に、驚いたり笑ったり!
でも1つ1つの役を演じきっていらっしゃったのが凄かったです(*..)
大約兩小時的時間裡,新內前輩的各種變化讓人又驚又笑!
不過卻能夠確實詮釋出每一個角色的味道讓我覺得好厲害(*..)

沢山勉強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した(*- -)
千秋楽まで頑張ってください!
讓我從中學到了好多(*- -)
直到閉幕公演之前還請繼續加油!

そういえばグローブ座へ向かおうと電車に乗り座ったら、右側の人がとってもいい匂いしたんですよ。
話說準備要前往東京環球劇場搭上電車的時候,右邊的人身上散發著好香的味道。

ちらっと向いたら吉田綾乃クリスティーが座っていてクリスティーってなった( ˊ꒳ˋ ) ᐝ
びっくりしたな~
瞄了一眼發現是吉田綾乃克莉絲蒂忍不住開口去搭話( ˊ꒳ˋ ) ᐝ
嚇了一跳呢~

その後電車を乗り換えるために2人でホームで待っていたら、少し離れた列に後ろ姿がものすごくかわいい方が並んでいたんです。
之後因為要換車兩人就在月台上等車來,看到遠方稍微有點距離的人群中有個背影好可愛的人排在人群裡。

ちらっとみたら絢音さんだったの!
びっくりはん!
瞄了一眼竟然是絢音前輩!
太嚇人了!

先日ひらがなけやきさんの武道館公演を見学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した!
ハッピーオーラに包まれたとても素敵なライブでした(* ॑꒳ ॑* )⋆*
前幾天讓我去參觀了平假名欅坂的武道館公演!
是一場被開心氣場圍繞著,非常精彩的演唱會(* ॑꒳ ॑* )⋆*

ひらがなけやきはひらがなさんの優しさや絆に溢れていたし、語るなら未来をのダンスと演出がカッコ良すぎて鳥肌が立ちました!
齊藤京子さんのセンターがもう...最高♡って感じです(*’ ’*)
平假名欅坂這首歌不僅滿溢著成員們的溫柔與羈絆,談談未來吧的舞蹈和演出也好帥氣看得直起雞皮疙瘩!
齊藤京子的Center實在是……太棒了♡(*’ ’*)

東京タワーはどこから見える?は1人1人の表情と気迫にグッと心を持っていかれたし、大好きな沈黙した恋人よのイントロが流れた時は心臓飛び出るかと思いました(*ˊ˘ˋ*)
從哪能看見東京鐵塔?裡每位成員的表情和氣魄讓人看得入迷,沉默的戀人啊的前奏一播出來的時候差點以為心臟要跳出來了(*ˊ˘ˋ*)

2期生さんのダンスパフォーマンスもキレキレでかっこよくて、何より自分の色がしっかり現れているのが凄かったです!
二期生們的舞蹈演出也很俐落帥氣,最重要的是讓觀眾們清楚看見了自己的特色好厲害!

君の名は希望のイントロ流れた瞬間、3期生全員叫びました!笑
とっても嬉しかったです( *˙˙*)
你就是希望的前奏一放出來的瞬間,三期生全都大叫了一聲!笑
好開心( *˙˙*)

最後の太陽は見上げる人を選ばないも言葉の1つ1つが強く伝わってきて、武道館が一体となっているのが分かりました。
最後的太陽不會選擇抬頭的人的每句歌詞都有好深刻的感受,讓人領會到全部的人們都和武道館融為了一體。

イマニミテイロの佐々木美玲さんの表情に目が離せなくってしまい、世界には愛しかないの影山さんに震えました!
平假名欅坂新歌裡佐佐木美玲的表情讓人沒辦法往其他的地方看,世界上只有愛的影山也讓人好感動!

ステージに立っている方のパワーを改めて感じたし、沢山刺激を受けた1日になりました◎
その場にいる人にしか感じることの出来ない感動って本当に素晴らしいと思います。
不光是再一次感受到了站在舞台上人們的力量,也是個受到許多刺激的一天◎
只有在現場才能體會到的感動,真的好棒。

武道館公演お疲れ様でした!
アルバム発売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 ॑* )
武道館公演辛苦了!
恭喜單獨專輯發售(* ॑꒳ ॑* )

いや~ライブやりたい~ってなりますね(:3_ヽ)_
お見立て会から1年以上経ったけれど、こんなふうに見えていたのかと新鮮な気持ちになりました。
呀~看完就是會讓人也想辦演唱會呢(:3_ヽ)_
從見面會之後雖然已經過了一年以上,卻讓人再一次回想當時是怎麼看著這個會場,感覺好新鮮。

初めてステージに立った時の感動は一生忘れることはできないし、沢山のサイリウム、声援、キラキラした景色はしっかりと鮮明に覚えています。
第一次站上舞台時的感動一生都不會忘記,眾多的聲援、螢光棒、閃耀的景色到現在也都還清楚記得。

もっと歌いたい~踊りたい~
がんばるぞ!
還想再多唱歌~跳舞~
要加油囉!

またいつか、きっと、必ず(*´-`*)
總有一天,肯定,必定(*´-`*)

そういえば!
先日、ひらがな2期生さんのあの子とあの子に連絡先を聞いたのだけれど、何て送ったらいいのか分からず結局そのままや(′;ω;`)
話說回來!
前幾天,問了平假名欅坂二期生的那孩子和那孩子的連絡方法,只是完全不知道要說什麼好,到最後什麼都沒做(′;ω;`)

あぁ......
自分のバカ(´;ω;`)
啊……
自己太蠢了(´;ω;`)

明日はあやてぃー(・ω・ )
明天是綾蒂(・ω・ )

「この間久保ちゃんに新しい花粉症よかったよ!って間違えて言っちゃった」
「這陣子不小心口誤和小久保說了新的花粉症很棒哦。」

って言ってたてぃー(・ω・ )
這麼和我說的蒂(・ω・ )

誰の影響なのかは分からないけれど、何故か私のファンの方はダジャレ好きが多いです。
コメントでも握手会でもよく言ってくださるのです。
不知道是受誰的影響,總覺得我的粉絲也有好多人喜歡同音冷笑話。
在留言欄、握手會上也都會常常跟我說。

ということで、私の魂に響いたダジャレを気が向いたら紹介していこうと思います◎
所以說,以後如果有心情的話我打算來介紹的深深響徹我靈魂的笑話◎

・イベントで食べるいい弁当
・在活動上吃的好便當

・やました、かわいさや~増した?
・山下,可愛度~增加了?

なんだか清々しい朝だなぁ~
今日も平和な1日になりそうだ。
總覺得是個好清爽的早晨呢~
今天似乎也會是和平的一天。

山下マイソウルを震わせる呪文募集中だよ!
能夠震撼山下靈魂的咒語現正募集中!

前回のブログでアイドルソングドン!やったのだけれども...皆覚えているかな?
(前回ブログ見ていない方は飛ばしてネ)
上次的部落格發表了一個偶像歌曲……大家還記得嗎?
(沒看過上次部落格的人就先略過吧)

①と②の正解は......
①和②的答案是……

①涙の表面張力
②法定速度と優越感
①眼淚的表面張力
②法定速度與優越感

どちらもAKB48さんの曲です!
正解していらっしゃる方が多くてさすが~(*’’*)
兩首都是AKB48的曲子!
這兩個很多人們都答對了,不過~(*’’*)

③らんらんららんらーん らんらんららんらーん
これ「ナウシカの曲」って答える方多すぎますやん( ˊ꒳ˋ ) ᐝ
③藍藍啦藍藍 藍藍啦藍藍
這題回答「風之谷的歌」的人也太多了吧( ˊ꒳ˋ ) ᐝ

ナウシカは
風之谷是,

らん らんらら らん らん↑ らん⤵︎
藍 藍啦啦 藍 藍↑ 藍⤵︎

ですよ( ε:)
像這樣哦( ε:)

ナウシカの音楽大好きですけどねヽ( °° )ノ
アイドルソングだと思った事は無いですヽ( °° )ノ
雖然我是很喜歡風之谷的音樂啦ヽ( °° )ノ
只是沒有一次覺得是偶像歌曲過ヽ( °° )ノ

③の正解は
=LOVEさんの「イコラブ沼」という曲です!
③的答案是,
=LOVE的一首叫做「=LOVE沼」的曲子!

ナウシカを想像しながら聞いたら、驚くと思うよ(「・ω・)「
邊想像著風之谷的音樂邊聽,會聽得很驚訝哦(「・ω・)「

葉月とお料理番組を見ていたら豆苗が真っ二つに切られちゃって。
2人で同時にあぁ......と声を漏らしました。
和葉月在看料理節目,看到豆苗硬生生被切成兩半。
兩個人同時露出了啊……的聲音。

去年の今頃はプリンシパルの自己PRでカイワレ大根に語りかけていたんだな~って思い出しましたね( ‐ω‐)
奇行( ‐ω‐)
讓我回想起去年這個時候在3人的主角的自我宣傳時間裡我還有跟苜蓿芽說過話呢~( ‐ω‐)
奇行( ‐ω‐)

もう1年~成長できていますか?
ずっと離れず応援してくださっている方もいて、本当に毎日感謝です。
已經一年了~有沒有成長了呢?
到現在也有一直應援著我不曾離開過的人們,真的每天都很感謝。

沢山の別れもあって「私じゃ至らなかった」と申し訳なさに落ち込むこともあるけれど
雖然也有過許多離別,失落於「我沒能回應到期待」抱歉心情的時候,

でも少しでも私に興味を持ってくださったという事だけでとても幸せです( ˊ꒳ˋ ) ᐝ
不過只要是對我有那麼一點點的興趣我就非常幸福了( ˊ꒳ˋ ) ᐝ

もっと成長しなければならないけれど、変わらないものも大切にしたいのです。
必須更加的成長,不過我也想好好珍惜不變的事物。

出会い、温かい言葉、応援。
ちゃんと全部受け取って、いつか恩返しができるよう頑張ります(*ˊ˘ˋ*)
相遇、溫暖的話、應援。
全部用心領會,為了哪天能告回報大家我會好好努力(*ˊ˘ˋ*)

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接下來也請多多指教!

生駒さん。
生駒前輩。

生駒さんとの対談が、先輩とご一緒させていただく初めてのお仕事でした。
緊張で顔が引きつっている私に、お見立て会の話をしてくださったり、撮影のアドバイスもしてくださったり。
和生駒前輩的對談,是讓我與前輩一起的第一次工作。
面對因為緊張而緊繃著臉的我,說了見面會的話題,也給了我拍攝裡的建議。

自分の事よりも周りを見ていて、誰よりもグループを愛してくださる生駒さん。
落ち込んでいるメンバーがいれば優しく声をかけ、3期生の背中も沢山さすってくださいました。
比起自己卻更注意周圍,比誰都還要愛著團體的生駒前輩。
如果有失落的成員就溫柔的去搭話,三期生的背也給前輩撫慰過好多次。

仕事に対する姿勢、アイドルとしてのパフォーマンス、「乃木坂46」の姿をその背中で見せてくださり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謝謝妳用那個背影向我們展現了面對工作的態度、身為偶像在台上的演出以及「乃木坂46」該有的樣子。

もっと沢山のことを近くで学ばせてください。
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還請讓我在前輩身邊學習更多事情。
接下來也請多多指教!

川村さん。
川村前輩。

いつもニコニコしながら暖かい目で私たちを見守ってくださった川村さん。
總是帶著笑容以溫暖目光守候我們的川村前輩。

3期単独ライブ終演後、
「目の前だけではなくて、後ろの方や2階席まで目線を送れるといいよ!」
とアドバイスをしてくださりました。
三期生單獨演唱會結束後,
「不光是眼前,也要把目光傳給後面、二樓的人們哦!」
給了我這樣的建議。

オーラ、パワー、表情。
どんな時でも最高のパフォーマンスで、キラキラと輝いていて眩しかったです。
氣場、力量、表情。
不管什麼時候都會帶來最棒的演出,那閃耀的模樣非常耀眼。

真洋さんがニコニコしていると、周りもニコニコして、私もいつも笑顔をもらっていました。
真洋さんの笑顔が大好きです!
只要真洋前輩臉上帶著笑容,週遭也會跟著展開笑容,我也總是得到好多笑容。
我最喜歡真洋前輩的笑容了!

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接下來也請多多指教!

時間が止まればいいのになって思ってしまいます。
如果時間能夠停止的話那該有多好。

話したいこと、見ていたいもの沢山あるはずなのに
残酷にも時間は戻ってきてくれません。
明明還有好多想說、想看的事情,
然而殘酷的是時間永遠不會回頭。

限られると短く感じる時間。
だから、遅かったと後悔のないよう今を大切に過ごしたいです。
一被限縮就覺得無比短暫的時間。
正因為這樣,希望能夠珍惜當下充實度過不留遺憾。

サヨナラには強くなれないけれど、今の過ごし方次第でもう少し先の未来は変えられるはず。
雖然說了再見後沒能變得更堅強,但至少因為現在行動或許還有機會改變不久之後的未來。

勇気、大事です。
勇氣,很重要。


机を
吃一張,

1つ食えっ
桌子。

ばいばいっ
掰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