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9日 星期三

山下美月 171129 22:30

標題:前向き( ˙꒳˙ ) 山下美月
   積極向前( ˙꒳˙ )

新品の黒いスカートを履いてルンルンでお仕事へ。
穿上新買的黑色裙子愉悅的出發去工作。


差し入れのあんドーナツが美味しそうで1つ頂いたら......
慰勞品的豆沙甜甜圈感覺好好吃就去拿了1個......

ボトッとスカートに落下。
卻撲通的往裙子上掉下去。

でも粉砂糖がキラキラしていてラメ効果。
不過糖粉閃亮亮的有著亮粉效果。

いい感じです( ˊ꒳ˋ ) ᐝ
感覺不錯( ˊ꒳ˋ ) ᐝ

今日もお疲れ様でした!
今天也辛苦了!

乾燥しじみをチョコパイだと思って食べています!
正在把乾燥蛤蜊當成是巧克力派來吃!

山下美月です( ˙꒳˙ )
我是山下美月( ˙꒳˙ )

















チョコパイ食べたいよ~我慢~
好想吃巧克力派~忍耐~

すっかり街の景色も冬に近づいてきました。
皆様風邪には気をつけてくださいね(*' '*)
街道上的景色也已經完全是冬天的感覺了。
大家還請注意不要感冒了哦(*' '*)

山下はお茶を買いに行こうと部屋着にすっぴんメガネで外に出たところ、鍵を部屋に忘れてしまい家に入れず......
山下打算想到外面買茶,穿著居家服、素顏帶著眼鏡走到外面之後,發現把鑰匙忘在房間裡結果進不了家門......

無心になって30分くらい川沿いをウロウロしていたのですが、枝が飛んできました。顔に。
痛かったです\(°∀° )/
就那樣花上30分鐘左右沿著河川到處徘徊,突然有根樹枝飛了過來。朝著臉。
好痛\(°∀° )/

セブンイレブンさんの冷凍餃子、凄く美味しいのでオススメです。
いつも袋から出してプラスチックのトレーのまま食べてしまいます。
7-Eleven的冷凍餃子,非常好吃極力推薦給大家。
每次都是從袋子拿出來用盛裝的塑膠托盤直接吃。

上から醤油をダバダバとかけて......
そして食後に気づく。
トレーの底が空いている。
從上面淋上大量的醬油......
然後吃完後才驚覺發現。
塑膠托盤下面有開著洞。

これ毎回やってしまう醤油まみれあるあるですね。
何度目の失態か?
這種常見的醬油弄得滿地的事每次都會重演呢。
第幾次的失態?

NOGIBINGO!9での私の紹介文が「魔性目力」。
新たな四字熟語、的確過ぎますね。
NOGIBINGO!9中我的介紹短句是「魔性眼力」。
新的四字成語,形容得很貼切呢。

ちなみにNOGIBINGO!8では「透明感溢れる意外性女子」でした。
ここ数ヶ月間で何かありましたっけ???
順帶一提在NOGIBINGO!8的是「洋溢透明感的意外性女子」。
這幾個月裡到底發生了麼???

先日名古屋に行った時、朝ぬか漬けをバックに入れて持っていったのですね。
でも結局食べることなく東京へ帰ってきました。
前幾天去名古屋的時候,早上事先把米糠醃菜放進了包包裡出發。
不過到最後都沒有吃就回到東京了。

なので今バックから強烈なぬか漬け臭がします。
一緒に持っていった乾燥こんにゃくからもぬか漬け臭。
所以現在包包散發著強烈的米糠醃菜的味道。
一起帶去的乾燥蒟蒻也是濃濃的米糠醃菜味。

アイスをがに股で掘っている葉月。
その横でうるめを食べる私。
腳外八挖著冰淇淋的葉月。
在她旁邊吃著沙丁魚的我。

















彼女がうるめを食べていたら覚醒したなう
に使っていいよ!
可以用在「女友吃著沙丁魚吃到覺醒NOW」哦!

あ、最近なかなかメンバーと会うことが無く写真不足でございます......
3期生推しの皆様、ごめんなさい(′;ω;`)
 来週待っていてね!
啊,最近很少有機會碰到成員們所以現在照片庫存不足......
3期生粉絲的大家,對不起(′;ω;`)
 請等到下一週吧!

質問へお返事します(っ'ヮ')╮ -
回答問題(っ'ヮ')╮ -

・美月はコタツに肩まで入る派?それとも足だけ入れる派?
難しい質問ですね( `・ω・)
顔まで全身入りたいけれども、実家でやるといつも怒られたので肩までかなぁ......
でも肩までコタツをかけると背中が空いてしまいますよね?
だからコタツの中で寝て顔だけひょこっと出す感じですね◎
体カッピカピになります。食パンみたいに。
ちなみに寒がりなので最近は外出する時、モップみたいなコートを着ています( ˘ᵕ˘ )
・美月會把肩膀也窩進暖桌裡嗎?還是都只會放腳進去?
是個難題呢( `・ω・)
雖然很想從全身到臉都窩進去,可是在老家裡這樣做每次都會被罵所以大概都只到肩膀吧......
不過如果只蓋到肩膀的話就表示背後會露在外面對吧?
所以我每次都是鑽進暖桌裡只小露一張臉出來的感覺◎
身體會被烘的很溫暖。就像吐司一樣。
順帶一提因為我比較怕冷所以最近外出的時候,都穿著像拖把一樣的外套( ˘ᵕ˘ )

・クリスマス食べるとしたらピザorチキン?
去年はりりあんとピザを食べに行ったのですよね~
だから今年はチキンが良いです\(°∀° )/
でも撮影で頂いたフラミンゴの銅像が2体我が家にやってきまして。
その子達に囲まれらながらチキンを食べるのもな~
というかピザもチキンもどっちも食べたいですね( ˙ᵕ˙ )
・如果說聖誕節餐點的話是披薩or烤雞?
去年和理理杏就是去吃披薩呢~
所以我今年想要吃烤雞\(°∀° )/
不過之前拍攝收到的2尊紅鶴銅像來到了我家。
要在孩子們的包圍下吃烤雞也有點過意不去耶~
話說披薩還有烤雞兩個都很想吃呢( ˙ᵕ˙ )

・行ってみたいところとか教えてください!
足つぼマッサージというアイドルらしからぬ本音は置いといて......
北海道に行きたいですね( ˊ꒳ˋ ) ᐝ
まだ行ったことないのです!
飛行機に乗ったことがないので乗りたいです!
いくらと鮭を沢山食べたいですね(*´^`)
この季節はやっぱり寒いだろうな~
でも寒い中で食べる温かいもの程美味しいものって存在しないと思っています(*' '*)
誰か連れて行ってください(*' '*)
・請告訴我想去的地方!
就先不說腳底按摩這種與偶像不合的真心話......
想去北海道呢( ˊ꒳ˋ ) ᐝ
我還沒有去過!
也沒搭過飛機很想搭搭看!
想吃好多的鮭魚卵跟鮭魚(*´^`)
這季節的話果然很冷的吧~
不過我認為沒有比寒天裡的熱食更美味的東西了(*' '*)
哪個人還請帶我去(*' '*)

・美月は乃木坂の歴代の制服でどれが1番好き?
もちろん全部好き!なのですが、1番はガールズルールの制服ですかね(*ˊ˘ˋ*)
あの上品さと可愛さのバランスが最高で、清楚な夏感も良いですよね‪\('ω')/
世界で一番孤独なLoverのMVで東急プラザ 表参道原宿で踊っているシーンが胸熱過ぎて......
後は今、話したい誰かがいるの制服も大好きです!
いつか着てみたいな~(*´ω`*)
・美月最喜歡歷代哪套乃木坂制服?
當然全部都喜歡!不過,第一名應該是Girl's Rule的制服吧(*ˊ˘ˋ*)
那高雅與可愛之間的平衡真的最棒了,還有清楚的夏季感也很不錯呢‪\('ω')/
世界上最孤獨的LOVER的MV裡在東急PLAZA 表參道原宿的舞蹈場景太讓人熱血沸騰了......
還有此刻,想說話的對象的制服也很喜歡!
哪天想來穿穿看呢~(*´ω`*)

また次回質問お返事しますね(:3_ヽ)_
下次還會繼續回答問題哦(:3_ヽ)_

11/19 AGESTOCKin東京ドームシティーホール
お越しくださった皆様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11/19 AGESTOCKin東京巨蛋CITY HALL。
謝謝有前來的大家!

かなーり激しいセットリストで会場の酸素吸い付くしちゃいました( .. )
皆ステージ袖にはけた瞬間「あぁ~」って倒れ込んでいましたね( .. )
限界突破!3期生らしいです◎
是個活動量還蠻劇烈的歌單,都把會場裡的氧氣給吸完了( .. )
大家在表演後回到後台的瞬間各個都「啊~」的累倒了呢( .. )
突破極限!很有3期生的風格◎

サイリウムや推しタオル、ボードやうちわもいつ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 ॑* )⋆*
2階も3階も目力ビーム飛ばしました!
螢光棒、應援毛巾、板子、扇子等等一直以來謝謝大家(* ॑꒳ ॑* )⋆*
也都有向2樓和3樓發出了眼力光線!

3期生ライブだとやはり普段より自分のファンの方が沢山いらっしゃるので、思わずニッコリニンマリしちゃいます(* ॑꒳ ॑*)⋆*
幸せ~嬉しいです~!
如果是3期生單獨的舞台的話果然會有比平常更多自己的粉絲,讓人不自禁偷笑了起來(* ॑꒳ ॑*)⋆*
幸福~很開心~!

AGESTOCKを企画・運営してくださっているのはなんと学生の皆様!
私達と同年代の方々が大きな熱意でイベントを動かしているのって本当に凄いです('ロ' )
企劃・營運著AGESTOCK這個活動的竟然是大學生的大家!
和我同年代的人們以莫大的熱誠來推動這個活動真的好厲害('ロ' )

3期生も負けじと普段以上に気を引き締め頑張ることができました¨̮ )/
あ、久々の3期生版ダンケシェーンも披露できました¨̮ )/(すんごい緊張した)
3期生也不認輸的比平常還要更專心努力了¨̮ )/
啊,也久違的表演了3期生版謝謝¨̮ )/(超緊張的)

3期生12人でこうしてイベントなどに出させて頂ける事って本当に恵まれた事だなぁと改めて感じました。
先輩方との活動で学んだことを、3期生としてのステージで生かす。
その繰り返しが出来ること、決して当たり前では無いです。
3期生12人能像這樣在活動上登場,真的覺得受到很多眷顧呢。
與前輩們活動並從中學習到的事情,作為3期生在舞台上發揮。
讓我們能夠不斷有機會去經驗這些,絕對不是件理所當然的事。

常に3期生として活動出来るのはこれが最後かもしれない...という気持ちでいます。
一瞬でもこの場所に甘えたら、成長出来ませんよね。
でもその気持ちを持って危機感や緊張感を忘れないパフォーマンスすることは大切だと思います。
隨時都抱持著「這搞不好會是作為3期生的最後一次活動了...」的心情。
只要有一個瞬間依賴於這個地方,也就沒辦法成長了對吧。
不過我覺得帶著那份心情並不忘危機感與緊張感來演出是很重要的。

この気持ちを決して忘れず、卒業するまでアイドルで居続けたいなと思うことができた1日になりましたヽ( °° )ノ
是個讓我決心不忘記那份心情,在畢業之前都要一直是個偶像的1天ヽ( °° )ノ

そして11/26 東京ドーム公演振り返りSHOWROOM!
こちらも見てくださった皆様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ˊ꒳ˋ ) ᐝ
然後11/26 東京巨蛋公演回顧SHOWROOM!
謝謝也有來收看的大家( ˊ꒳ˋ ) ᐝ

日曜日の8時過ぎというご飯食べたり、お風呂入ったり、週末の最後を楽しんでいるであろう時間に4万人以上の方が集まってくださり......
世界の果てまで行ってN!しそうなくらい嬉しかったです。(時間帯)(乃木坂のN)
在星期天過了8點,這個應該是正在吃飯、泡澡、享受著週末最後餘韻的時間裡竟然聚集了4萬人以上的觀眾們......
開心到感覺也都快要上演阿N大冒險!了。(時間帶)(乃木坂的N)

2度目の絢音さんとの配信!
前回の配信では先輩に頼りきりになってしまい、個人的な反省点が沢山あったので今回は何話そうかじっくり考えてきました◎
第2次與絢音前輩的直播!
上次的直播上幾乎都依靠著前輩,有著許多個人方面的反省點,所以這次有先認真的想過要說些那些話題了◎

そうしたら絢音さんも私への質問を沢山考えてくださっていて......嬉しすぎました(;-;)
結果絢音前輩也預想了很多給我的問題......太開心了(;-;)

絢音さんのトークが上手すぎて沢山助けて頂きながらあっという間の1時間!
とにかく楽しかったです~(*'ω')
絢音前輩的談話能力真的好強,是個受到許多幫助很短暫的1小時!
總之就是非常高興~(*'ω')

絢音さん、そして絢音さんのファンの皆様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謝謝絢音前輩,以及絢音前輩的粉絲們!

また近々企画を考えたSHOWROOMやりたいな~なんて思っていますので皆様お待ちくださいましまし( ˘ᵕ˘ )
我打算在不久之後還想再來辦個某種企劃的SHOWROOM,所以也還請大家敬請期待( ˘ᵕ˘ )

お知らせですヽ( °° )ノ
通知ヽ( °° )ノ

・CanCamさん
・LARMEさん
・アップトゥボーイさん 表紙です
・B.L.T.さん
・BUBKAさん 11/30
・FLASHスペシャルさん 12/25
・N46MODE
・乃木坂文庫
・CanCam
・LARME
・UP TO BOY 封面
・B.L.T.
・BUBKA 11/30
・FLASH SPECIAL 12/25
・N46MODE
・乃木坂文庫

・月刊エンタメさん 11/30
向井葉月と「ダンケシェーン対談」やらせて頂きました!
ダンケシェーン対談てなんや!ちょっとよく分からないというそこの貴方!
大丈夫です!私も分かりません!
対談は真面目にたっぷりと語らせていただきましたよ~(*' '*)
まさか今年の夏のあの感動がお仕事に繋がることになるなんて......(感涙)
全力を見てくださった皆様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ます!!
・月刊ENTAME 11/30
和向井葉月進行了「謝謝對談」!
謝謝對談是什麼啦!有點搞不太明白的那邊的你!
沒關係!我也不懂!
讓我們很認真的來聊了很多話題哦~(*' '*)
沒想到今年夏天的那份感動竟然能與工作有所關連......(感動淚水)
謝謝守候著我們全力的大家!!

・MARQUEEさん 12/10
くぼりんぱしおりーぬ(久保史緒里)と2人で撮影して頂きました(*..)
久々の久保下かな???
もこもこふわふわアイドルな写真になっていると思います◎
いつもかわいい衣装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山下さんは黄色の色白で久保さんは赤い色白だよね~」と言っていただきました!確かに!(皮膚の色の話)
山下肝臓弱いからな~ヽ( °° )ノ
よろしくお願い致します!
・MARQUEE 12/10
和久保淋巴史緖里努(久保史緖里)2人進行了拍攝(*..)
應該是久違的久保下吧???
我想內容有著毛絨絨蓬鬆鬆的偶像照片◎
謝謝每次都讓我穿上可愛的服裝(*..)
還和我們說了「山下是黃色的白皮膚,久保是紅色的白皮膚呢~」,真的!(皮膚顏色的話題)
都怪山下的肝臟不太好呢~ヽ( °° )ノ
請多多指教!

・月刊ヤングマガジンさん
3期生で表紙・巻頭・巻末とジャックさせて頂きます!
嬉しい~!1年ぶりでございます( 'ω')ノ
ケータリングのポテトチップスが美味しすぎて皆隙を見てはつまみ食いしていました(-ω-)
そういえば一年前全員で出させて頂いた時もそんな事があったなぁ......
一年経っても変わらないものです(*' '*)
是非チェックしてくださいな~
・月刊Young Magazine
讓3期生獨占了封面・書前・書末!
開心~!睽違了1年( 'ω')ノ
外燴的洋芋片實在太好吃了,大家只要找到空隙就會去抓來吃(-ω-)
話說回來一年前全員登場的時候也有過這樣的事情呢......
過了一年還是沒變(*' '*)
請務必要去看看哦~

・BUBKAさん
先日ソログラビアを撮影して頂きました!
発売日はまた後日お知らせしますね(*..)
茨城県のコンビニでトイプードルのぬいぐるみを買って頂いたので、「竜田揚げ」と命名しました!
・BUBKA
幾天前完成了單人寫真的拍攝!
發售日會在之後再來通知的哦(*..)
在茨城縣的便利商店裡買了之貴賓狗玩偶給我,就讓我命名為「龍田炸雞」!





















一目見て「かわいい」より「美味しそう」という感想が出てしまったよ!
楽しみにしていてね~( ˙ᵕ˙ )
一眼看去,比起「可愛」,先是跑出了「感覺好好吃」的感想了哦!
敬請期待囉~( ˙ᵕ˙ )

・BOMBER-Eさん 12/5
2週連続で3期生出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す!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歌って踊ってトークして......盛り沢山な内容!
ライブのセットリストも最高な感じになっております◎
行きの新幹線でサラダチキンの汁をバッグにこぼし、帰りの新幹線でパイナップルの汁をスカートにこぼしたのもいい思い出('ω')ノ
放送見ていただけたら嬉しいです( 'ω')ノ
・BOMBER-E 12/5
2週連續讓3期生登場!
謝謝(;-;)
唱歌、跳舞、談話......豐富的內容!
歌單也是最棒的感覺◎
去程的新幹線上把沙拉雞肉汁濺到了包包,回程的新幹線上把鳳梨汁濺到了裙子上也是美好的回憶('ω')ノ
能夠收看播出的話會很開心的('ω')ノ

・マウスコンピューターさん TVCM
Web CMに続き出演させて頂いております◎
またネズ耳を生やすことが出来るなんて......嬉しい限りです......
先輩方のかっこいいロックバンドの後ろでコーラスしながらフリフリしています。
飛鳥さんの席に大量のスニッカーズを置くという生駒さんのイタズラ( *˙˙*)
1つ頂きました( *˙˙*)
TVから流れてきたら一緒に歌って下さいね!
・Mouse Computer TVCM
繼Web CM之後再次讓我們演出◎
沒想到還會有長出老鼠耳朵的機會......十分開心......
在前輩們帥氣的搖滾樂團後面合唱、搖擺著身體。
還有個在飛鳥前輩的位子上放上大量士力架,生駒前輩的惡作劇( *˙˙*)
也得到了1個( *˙˙*)
看到電視上有在播的話要一起唱哦!

最近暇さえあれば母と一緒にいるようにしているのですが、待ち合わせの駅で母が階段から降りてくるのを見るたび
最近只要有空閒時間都會和媽媽待在一起,每次看到媽媽從約好碰面車站的樓梯走下來的時候,

テレテレテレ~テテレテレ~⤴︎︎︎
登愣登愣登愣~登登愣登愣~⤴︎︎︎

とMUSIC STATIONのOP曲が頭の中で流れる謎現象。
思わず母に「こんばんは。山下美月です。」
と唐突にタモリさん風挨拶をしてしまいそうになるよね。
腦中都會不自覺播著MUSIC STATION的OP曲的怪現象。
感覺都會差點脫口對媽媽唐突的模仿塔摩利先生說:
「晚安。我是山下美月。」呢。

明日はあやてぃー( '-'* )
明天是あやてぃー(吉田綾乃克莉絲蒂)( '-'* )

あやてぃーの髪色きれいてぃー( '-'* )
あやてぃー的髮色漂亮蒂( '-'* )

昨日は1日オフでした。
起きたらPM4:00。
ベストアーティストとっても素敵だったなぁ。
昨天是一整天的休假日。
起床就是PM4:00。
Best Artist非常精彩呢。

バカリズムさんが書いてくださった将棋坂46が、3期生が1番最後になっているお陰で向井山下のWセンター!になっていたのが個人的ハイライト。(酷い思い込み)
笨蛋主義所作的將棋坂46,因為3期生是放在最後,向井山下因此成為了雙Center的地方是我個人的重點。(可怕的想法)

全員の名前を書いてくださり、伊藤とつくメンバーの名前をちゃんと分かるようにしていたバカリズムさんの優しさに感動しました。
寫下了全員的名字,姓氏是伊藤的成員也都製作得讓人很好明白,笨蛋主義的這份溫柔讓人感動。

最近洗濯する度に靴下が片方だけ無くなっている(.. )
そんなに私に履かれるのが嫌なのだろうか(.. )
最近每次洗衣服都會少掉一邊的襪子(.. )
就那麼討厭被我穿上嗎(.. )

靴下美月になって皆の足に引っ付いてしまうぞ(.. )
我要變成襪子美月套在大家的腳上囉(.. )

前回のブログで「ブログ長くていいんだよ!」
という沢山のコメント......涙。
力不足な私に優しいお言葉沢山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ω;`)
上次的部落格裡有好多
「部落格很長也沒關係!」的留言......淚。
非常謝謝大家給實力不足的我這麼溫暖的安慰(´;ω;`)

ブログが始まってから約1年。
最初のブログからずっとコメントしてくださっている方もいます。
こんな長いブログ読むの大変だろうに......感謝の気持ちで一杯です。
部落格開設之後大約1年。
也有著從一開始的部落格就都有來留言的人。
要讀這麼長的部落格肯定很辛苦的......讓我心中滿是感謝的心情。

私の夢はずっと変わらず「応援してくださる方全員を笑顔にする事」。
中々上手くいかず何で出来ないの?と自分に苛立ってしまう事もあるけれど、でもこの夢が今の私の原動力になっています。
我的夢想一直都沒有變,「要讓為我應援的全員綻放笑容」。
即始有時候不太順利會對笨拙的自己發脾氣,但是這個夢想正是現在的我的原動力。

このブログを見てちょっとでも気持ちが明るくなってくださる方がいるかもしれない......そんな想いで毎回沢山考えて時間もかけて書いています。
或許會有讀了這篇部落格之後心情稍微變得開朗一點的人們也說不定......帶著這樣的想法,每次都想了好多事情也花上時間來寫部落格。

私はあなたの為に何か出来ているでしょうか?
まだまだ未熟だけど、もっともっと誰かの為の私になれるよう頑張ります(*..)
我有為了你做到了些什麼嗎?
雖然還不夠成熟,我還會繼續努力希望能夠成為了某人的自己(*..)








































表紙&ソログラビア20ページやらせて頂いておりますアップトゥーボーイさん遂に発売!
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ω')/
封面&單人寫真刊載了20頁的UP TO BOY終於發售了!
請多多指教‪\('ω')/

私が掃除機なら色んなものを吸い込んで皆が何も考えずに楽しく生きれる地球にするのにな( ˊ꒳ˋ ) ᐝ
難しい事は考えずに明日も生きようって布団に入ることが出来れば、その日は良い日だったんだろうな~と感じます。
如果我是吸塵器的話我要吸進各式各樣的東西做成大家能夠什麼都不用想,快樂生活的地球( ˊ꒳ˋ ) ᐝ
只要能夠把困難的事情拋開腦袋為了迎向明天跳進被窩,那天就會是個好日子的吧~。

毎日難しい事の繰り返しであと何回続くんだろう?なんて考えてしまうこともあるけれど、逃げず耐えている貴方はきっと強い。
每天都重複著各種難關,就算有時候會想這到底會持續到什麼時候,但是選擇不逃避努力撐住的你肯定很強。

誰かに甘える事が出来なくても、自分だけには甘えてもいいと思います。
自分自身を大切に。自分の心だけは見失わないでね。
就算不知道怎麼求助於他人,我覺得選擇對自己好也不錯。
珍惜自己。永遠都不要迷失自己的心哦。

とりあえず明日も生きてみよう。
總之也先準備好迎接明天吧。


鶏肉を
去拿,

取りに行くっ
雞肉。

ばいばいっ
掰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