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1日 星期一

梅澤美波 170911 20:12

標題:秋のにおい〜。梅澤美波
   秋天的味道~


みなさまこんにちは!!
大家好!!


乃木坂46 3期生の
梅澤美波です!!
我是乃木坂46 3期生的
梅澤美波!!

(今日長いですごめんなさい、
気が向いたら見てね
(今天很長對不起,
有心情之後要來看哦。





















一昨日のセブンライブのあと!
髪の毛結んでるんじゃなくて
壁に押し当ててるんだよすごいでしょ
前天的Seven Live之後!
這個並沒有把頭髮綁起來,
而是按在牆上哦很厲害吧。

涼しくなって大好きな気温になって
お散歩が楽しい時期になった☺︎
天氣漸涼來到了我最喜歡的氣溫,
也到了能夠高興散步的季節☺︎

秋服買いに行きたいなあ〜
と思いつつ
まだ着ていない夏服が眠っているんです、、
困った( .. )
想去買秋季服裝呢~
邊這麼想著,
卻還有著還沒穿過的夏季服裝在沉眠著,,
傷腦筋( .. )

今年はどんなコート買おうかな〜と考え中、、☺︎最高に楽しい
今年要買怎樣的大衣外套呢~還在思考中,,☺︎高興得不得了。

この間のスペイベ!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前陣子的特別活動!
謝謝大家☺︎

ボウリング!6年ぶりぐらい!
2回スペアしたけどあとはガーター!
足引っ張ってごめんね!
みんなもあんまり上手じゃなかったけどね( ˙-˙ )౨(笑)
保齡球!大概6年沒打了!
有打過2次補中其他都是洗溝!
扯了後腿抱歉呢!
雖然大家也沒打的那麼好啦( ˙-˙ )౨(笑)

でもあんなに長く話せて
距離も近くて、なんかいつもと違ってよきでした!!
不過能夠聊得那麼久,
距離也很接近,和平常不太一樣的感覺也是很不錯!!

せっかくのスペイベなのに
お休みの方がいたのは寂しかったよ〜
難得的特別活動,
卻有沒到場的人在很寂寞哦~

クルージングでは、くじ引きでのメンバーで
ファンの方と、白石さん、星野さん、川村さん、私
の4人とで席を囲ってクイズ!
楽しすぎました〜新鮮だった!!
在郵輪上,以抽籤抽到的成員,
由粉絲們和白石桑、星野桑、川村桑、我
的4人圍聚同張桌子玩了猜謎!
太高興了~很新鮮!!

また今週末あるからよろしく頼みます!☺︎
這週末也還有一場還請多多指教!☺︎

そして一昨日セブンライブ!
久しぶりのライブ、楽しすぎました〜☺︎
盛り上がりがすごくてテンションマックスだったよ〜
然後是前天的Seven Live!
久違的演唱會,太高興了~☺︎
會場好熱烈情緒都滿點了哦~

裏で出番じゃない曲も
みんなで踊ってた( ¨̮ )(笑)
我們沒有要上場的曲子
也在後台大家一起跳了( ¨̮ )(笑)

そして昨日の全握!
まさかの梅桃ペア!
然後是昨天的全握!
沒想到的梅桃搭檔!

まさか叶うとは、、嬉しきでした( .. )
竟然能有實現的時候,,太開心了( .. )

梅桃すき〜って方が多いから
それも嬉しかったなあ、、
來了很多說喜歡梅桃~的人們,
也讓我很開心呢,,

ももこは相変わらずな自由人だけど
初めてこんなにわちゃわちゃで
楽しめました、来てくださった方ありがとう◎
桃子一如往常的還是一個自由的人,
不過還是第一次這麼開心樂個不停的,
前來的大家謝謝你們◎

















お花も今回もたくさん、、幸せ者です。
ありがとう〜みんなセンス良いなあ
可愛くてレーン行くと気分あがるの( ¨̮ )
這次也有好多贈花,,真是幸福的人。
謝謝你們~大家品味都很不錯呢。
太可愛了每次去到列上心情都能好起來( ¨̮ )

物凄くたくさんの方が来てくださって
とても嬉しかったです!
並ぶの大変だよね、いつもありがとう( .. )
有著非常多的人們前來,
非常的開心!
排隊很辛苦吧,一直以來謝謝你們( .. )

ほんのちょっとしたきっかけだったり
そういうので初めて来て下さる方もいて
物凄く嬉しいです、また会いに来てほしいなあ
真的只是一個小小的契機,
也有著因為這樣第一次來的人,
很開心,希望還能再來見面呢。

いつもの方もありがとう、今回も支えられてると感じた握手会でした( ¨̮ )
也謝謝一直都有來的人們,這次也是一場感覺到正被支持著的握手會( ¨̮ )

18日は久しぶりの個握!
よろしく頼みます!
18日是久違的個握!
請多多指教!

そして
然後,

3期生が加入して
1年が経ちました!
3期生加入之後,
已經過了1年了!

















1年前の乃木坂46になった日、
9月4日に撮った写真☺︎
オーディション向かう最中かな
這是1年前當上了乃木坂46的那天,
9月4日上拍的照片☺︎
應該是正前往著甄選的時候吧。

きっと受かると思ってなかった当時の私は
なにかの思い出にって必死にカメラを構えたんだと思います、(笑)
那時候沒想到會合格的我,
肯定是在想說要留下什麼回憶而在拼命喬著相機的吧,(笑)

アイドル歴1年になりました。
偶像經歷來到1年了。

もう1年、まだ1年、
どっちにも捉えることができる
已經1年,才只有1年,
兩邊都能夠說得通。

濃い1年でした!人生で1番!
是最充實的1年!在人生當中!

本当に人見知りだし人の前に出るとか無理だった中学高校生の頃の私からしたら
如果是真的很怕生,沒辦法站在人群面前的國中高生時的我的話,

ステージに立って歌って踊って
何万人もの方の前で喋って
舞台の上で演技をして、
今や大好きな撮影をして、、
あの頃の私が見たら、よく出来てるなあって思うだろうなあ(笑)
站在舞台上唱歌跳舞,
在幾萬人的面前談話,
在現在體驗著最喜歡的攝影,,
以那時候的我來看的話,大概會覺得真是厲害的吧(笑)

すごい楽しいの!
一年前の当時の私からしたら考えられないくらいの感覚!
超高興的!
一年前當時的我來看的話絕對想像不到的這種感覺!

風のように去っていった1年、
本当にたくさんの経験をさせて頂けて
いろんな方に出逢って
恵まれている環境にいること、
本当にありがたく思います。
如風般逝去的1年,
讓我經歷過許多經驗,
和許多人們相遇,
讓我待在一個備受眷顧的環境裡,
真的十分感謝。

"アイドル"っていう響きに
まだ違和感を感じることもあります
對於"偶像"這個聲響,
時至今日還不時的會讓我感到微妙的怪異感。

でも、アイドルの形って
人それぞれなんだなって、
自分が実際に活動してみて思ったの。☺︎
但是,一個偶像的形象,
每個人一定都會有著各自答案的吧,
這是我自己實際經歷過活動想到的。☺︎

自分はこうあるべきなんだ とか
飾りすぎず、作らず、
そのままでいいんだよって
ファンの方や周りの支えて下さる方に教えていただいたりもしたの☺︎
自己應該這樣 之類的,
不過度裝飾,不造作,
就那樣子也可以的哦,
有時也會有粉絲們或是在身邊支持我的人們告訴我這些☺︎

この考えを持って、
少し気分が楽になったりもしたの☺︎
帶著這樣的想法,
也有讓心情稍微放鬆下來的時候☺︎

そして、皆様に☺︎
3期生として加入した私達を
受け入れてくださって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然後,想向大家說☺︎
接受著作為3期生加入的我們,
謝謝你們。

2期生さんが加入して4年ほど経っていて
乃木坂46はもう出来上がっていて
確立してて
物凄い勢いで登っていて
先輩方同士の絆っていうものも出来上がっていて
そこへの3期生加入。
2期生前輩們加入後經過了大約4年,
乃木坂46也已經很成熟了,
團體的基礎也很確立著,
以驚人的氣勢向上前進著,
前輩們之間的羈絆也十分的堅韌,
在那裡迎來的是3期生加入。

きっと反対派だった人も多かったかと思います。もちろん今もそういう方もいると思います。
我想在那時候一定有很多反對派的人們。當然我想現在也還有著那樣的人。

もし私がファンの皆様の立場だったら
3期生をどう見ていたか分かりません。
如果我是在粉絲們的大家的立場上的話,
完全不明白我那時候會怎麼看待3期生。

もしかしたら受け入れていなかったかもしれない、大好きなグループが変わっていってしまうんじゃないかって思うからです。( .. )
搞不好我可能也不會就這樣輕易的接受,因為會想說自己最喜歡的團體會不會就這樣變調了呢。( .. )

でも、私達は未来の乃木坂46に
貢献できるメンバーになれるよう
今まで1年頑張ってきました。☺︎
但是,我們都是為了成為在未來
能夠對乃木坂46有所貢獻的成員
而在這1年努力到了現在的。☺︎

常に乃木坂46をもっともっと盛り上げていくメンバーにならないといけないんだと言う気持ちでいます!
是隨時都抱著要成為讓乃木坂46更加更加壯大的成員這樣的心情站在這裡的!

そんな中、受け入れてくださるファンの皆様の存在は物凄く大きくて、どんなときも支えになっていました!
本当にありがとう!
在那當中,接受了我們的粉絲們的存在有著非常大的影響,不管在什麼時候都成了很重要的支柱!
真的很謝謝!

アイドル人生が始まって
初めて自分を応援して下さるファンの方に出逢って
初めて握手会でお会いして、
お話をして泣いてしまったこともある、
それくらい大きい皆様の存在!
偶像人生開始之後,
第一次和應援著自己的粉絲們相遇,
第一次在握手會上見面,
也有在談話間流下眼淚的時候,
大家的存在就像這樣如此重要!

自分を応援してくださっているって
すごい不思議な感覚です。
会いに来てくれたりコメントで元気をくれたり、雑誌に載ればチェックしてくれたりテレビに出演したら見てくれたり
皆様の人生の一欠片にでも私がいることが不思議で仕方がない!
應援著自己,
實在有種不可思議的感覺。
前來和我見面、在留言替我打氣、登上雜誌的話都會為了我去看看、有在電視上出場的話也會去收看,
在大家人生當中的極一小部份裡有著我真的是很不可思議的一件事!

時間をかけて、会いに来てくれて
そんな方々に出逢えた事だけで乃木坂入ってよかったって思えるくらいの存在!
花上時間,來和我見面,
光是能夠和那樣的人們相遇,就已經能讓我覺得進入乃木坂太好了的存在!

私なんかについてき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会いに来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遠くてなかなか来れないって方も、推してくれていてありがとう!
跟隨著這樣子的我謝謝你們!
前來和我見面謝謝你!
身在遠方很難有機會前來的人們,也謝謝你們喜歡著我!

本当にたくさんありがとう!
真的許多事情都很謝謝大家!

私はなにか返せているのかな〜( .. )不安です
我有報答到大家什麼了嗎~( .. )很不安。

私を推していると
悔しい気持ちとかさせちゃうこと、あるのかな?あると思うの、でも
私は私なりに頑張りたいですこれからも!
喜歡著這樣的我,
有沒有讓你們有過後悔的心情呢?我想會有的,但是
我想以我自己的方式去努力所以接下來也!

ずっと飽きるまで
そばにいて欲しいです、、
欲張りでごめんね( .. )
希望可以在感到厭煩之前
一直都待在我的身邊,,
這麼貪心抱歉呢( .. )

きっとみんな
すぐよそ見したりすると思うんだけど
そんなときはまた戻ってきてくれるように
力をもっとつけるから
我想大家一定
都會馬上把視線移到別的地方,
但為了在那樣的時候可以再回頭來看我,
我還會再多磨練自己的。

ファンの方あっての私です、
皆様がいないと何も出来ない私です、
是因為有著粉絲們才能有現在的我,
沒有大家的話就什麼都做不到的我,

私をアイドルとして育ててください☺︎
請把我當作一名偶像來培育我☺︎

寿命が長いお仕事ではないと思うので
だから、自分がアイドルとして力尽きるまで
この場所で頑張りたいとおもう!
我想這也不是個壽命很長的工作,
也因為這樣,在我作為偶像的力量竭盡之前,
我都會在這個地方好好努力!

間違いなく今まで生きてきた中でも
これから生きていく中でも
私の人生の1番のターニングポイントである今
将来の私があの頃は輝いてたなって自分で言えるくらい
キラキラしたい!
毫無疑問的不管是在我活到現在時間當中,
還是在接下來的道路之中,
都是我人生中最重要轉捩點的現在,
我想要好好的發光發熱來讓將來的自己也能服氣的說出那個時候很閃耀著呢!

がんばります!
我會好好努力!

なにより11人に出逢えて良かった〜。
言葉で表すのは難しい関係だからこそ
物凄く大切な存在だなあと思う!
最重要的是能夠和11人相遇太好了~。
正因為是難以用言語表達的關係,
才表示著這是個多麼重要的存在!

普通に暮らしていたら
絶対に絶対に出逢えない集まれない12人
すごく奇跡のような事よね☺︎
如果普通的過著生活的話,
絕對絕對不會相遇集聚一起的12人,
真是個奇蹟般的事情呢☺︎

大好きなメンバーだし
大切だし、守りたいって思う!
これって凄いことだと思う!
不僅是我最喜歡的成員們,
也很重要,讓人想好好守護!
我覺得這是個很厲害的事情!

この12人で加入できて幸せ!
能夠以這12人加入好幸福!

アイドル2年目も全力です!
がんばります!
偶像第2年也會付出全力!
我會加油!





















ヤングガンガンさまオフショット!!
YOUNG GANGAN的花絮照!!

(枚数の都合上、見にくくてごめんなさい、、
(因為張數的關係,不是很好看對不起,,

とりあえず衣装がどれもどタイプ!
とても可愛かったの〜( ¨̮ )
總而言之每套服裝都很合我意!
超可愛的~( ¨̮ )

ヤングガンガン良かったよ!
と物凄くたくさんの方から言っていただけて
皆様にも気に入って頂けたかなあと。☺︎
YOUNG GANGAN很棒哦!
能夠有許多人來和我這麼說,
大家應該也都很喜歡的吧。 ☺︎

また出させていただけるようにがんばります!
為了還能有機會登上版面我會繼續努力!

告知◎
通知

▽9/15 AKB新聞 さま
若様軍団で取材していただきました!軍団での取材は初めてでした☺︎"若様軍団"と彫ってあるナイフをいただきました、、感動(;_;)感動のお話もあるのでぜひ!
▽9/15 AKB新聞
來採訪了若樣軍團!以軍團身分的採訪是第一次☺︎還收到了刻有"若樣軍團"字樣的刀子,,感動(;_;)內容也有感動的故事還請務必!

9/20 横浜ウォーカー さま
こちら私オススメのラーメン屋さんにお邪魔してきました!久しぶりに食べて改めて美味しさに感動、、皆様にも食べてほしい!ぜひチェックお願い致します☺︎
9/20 橫濱Walker
這裡去打擾了我所推薦的拉麵店!好久沒吃到了那份美味又一次的令我感動,,希望大家也去吃看看!還請務必入手去看看☺︎

9/29 平塚ウォーカー さま
こちら創刊号です!まさかの地元関係のお仕事、、夢の一つだったので物凄く嬉しいんです(;_;)かなり内ネタ地元トークを久しぶりにできて物凄く楽しかったです!こちらもチェックよろしく頼みます!
9/29 平塚Walker
這是創刊號!沒想到的和家鄉相關的工作,,因為是我其中的一個夢想能夠達成很開心(;_;)久違的碰到了一些還蠻深入的家鄉談話非常高興!這邊也請大家去看看!

 ▽9/24 SamuraiELO さま
美女散歩連載
 ▽9/24 SamuraiELO 
美女散布連載

▽19th 個別握手会!
1/21 ポートメッセなごや
1/28 東京ビッグサイト
2/3 東京ビッグサイト
2/25 パシフィコ横浜
3/17 東京ビッグサイト
3/21 京都パルスプラザ
▽19th 個別握手會!
1/21 名古屋國際展示場
1/28 東京國際展示場
2/3 東京國際展示場
2/25 橫濱國際和平會議場
3/17 東京國際展示場
3/21 京都Pulse Plaza

すっかり2018年です!
完全是2018年了!

なんと5部制になったので、、(;_;)
不安ですが皆様に楽しんで帰っていただけるよう私自身も最高に楽しい握手会にしたいと思っておる☺︎◎
竟然還成了5部制,,(;_;)
雖然很不安不過為了能讓大家高興回家我自己也想營造出一個極度歡樂的握手會☺︎◎

だいぶ先の話だから
どうしようって方多いと思うけど
私はまってんで〜( ˙-˙ )౨(笑)
也因為是很久之後的事情,
大概會有很多不知道怎麼辦的人,
不過我會等著大家哦~( ˙-˙ )౨(笑)

最近来なくて寂しい方もいる、
いつもの方はもちろん来て欲しいし
少しでも気になってる、まだ来たことない方も
也有最近都沒來好寂寞的人,
當然也想要每次都有來的人們再來,
有些微的在意著我,還沒有來過的人們也

ぜひ来て欲しいなあ待ってるよ☺︎
希望你們能來看看呢,等著你們哦☺︎

セブンライブで発表されましたが、
若様軍団が19枚目で曲をいただけることになりました!
在Seven Live 上有發表了一個消息,
若樣軍團將會在第19張單曲上獲得樂曲!

『失恋お掃除人』です☺︎
失恋お掃除人☺︎

驚きのスピードで私自身も聞いた時はかなりびっくりしました、、
物凄く嬉しかった、、!!
太過驚人的速度,連我自己在聽到消息的時候也嚇了很大一跳,,
非常的開心,,!!

曲やMVのこと、まだ詳しく言えないので
解禁され次第また触れますね( ¨̮ )
歌曲、MV的事情,因為還不能說得太詳細,
只要解禁的話還會再說的( ¨̮ )

早く聞いてほしいなあ〜
希望大家能早點聽到呢~

若月さんをもっともっと好きになっていく日々!尊敬します!あの人柄に本当に憧れます、癒されます、心が本当に綺麗な方なんだなあと常々思う、、
越來越喜歡上若月桑的日子!很令人尊敬!那個為人真的很令人憧憬,很療癒人心,總是讓我覺得真的是個內心清淨的人,,

軍団員のみづきとたまみとは
なんだかんだ自然と3人揃うことがよくあります( ¨̮ )一緒にいて楽ちん
和軍團員的美月、珠美,
不知不覺的3人常常就會自然聚在一起( ¨̮ )在一起很自在。

素敵な人に囲まれすぎてる〜
刺激を受ける毎日〜
私もそんな人になりたい〜
身邊有太多美好的人們了~
受到刺激的毎一天~
我也想成為那樣的人~

MCやらせていただくことが多いけど
だけどもっと頑張りたいから
最近はラジオを今まで以上に聴くようになった
雖然常常讓我擔任MC ,
但是我還會更加努力的,
最近也變得比以前還更常聽廣播節目了。

お話が上手くなりたい!
ラジオしたいなあ)Oo。.(´-`)
想要能夠更流暢的談話!
想上廣播節目呢)Oo。.(´-`)

冬が恋しいすぎて冬の曲ずっと聴いてる!
なんでだろう冬って意味分かんないくらいドキドキワクワクする!
雰囲気がすき!服が好き!匂いが好き!気温が好き!全部好き!
太過眷戀冬天讓我都一直聽著冬天的曲子!
怎麼說呢冬天總會令人莫名的緊張興奮!
喜歡那個氛圍!喜歡服裝!喜歡味道!喜歡氣溫!全部都喜歡!

















 ブレブレ〜
学校、お仕事、バイト、
みんながんばろな〜
 糊糊的~
學校、工作、打工,
大家,一起加油吧~

夢で逢おうな〜(笑)
在夢中相會吧~ (笑)

 おやすみ
 晚安。


楽しいことは楽しいだけど、苦しいことがあるとそっちが目立つ
雖然高興的事情是很高興,但是遇上了難受的事情那邊卻更加顯眼 。

そういうものだと思う、けど、こんなのも人生のちっぽけな1部なんだって思うと軽くなるきもち☺︎
可能就是那樣,但是,如果能夠想說這也是人生中微小的一部份的話,心情或許也就能放鬆下來☺︎

少しずつポジティブな考えを持てたらいいなと思う!がんばる!がんばろな〜
能夠一點一點的抱有正向思考方式就好了呢!加油!一起加油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