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8日 星期日

堀未央奈 170618 21:00

標題:紫陽花をみつけた 發現紫陽花了

雨でしたが、
どのような1日を過ごしましたか?
雖然下雨了、
大家今天一天過得如何呢? 

私は今日からお母さんと一緒に寝ることにしました。
いつも私がベッドでお母さんが敷き布団で寝ていてお母さん身体が痛いやろうなあと思っていたので狭きベッドやけど昔みたいに一緒に寝ようっていいました()
我從今天開始要和媽媽一起睡了。
一直以來我都在床上睡而媽媽睡在被褥裡
我想媽媽的身體會很酸痛所以說了雖然床很小但像以前一樣一起睡吧()

夏布団に変えんとな〜♩
必須要換成夏天的被子了阿〜♩







#彼女とお団子なう
#彼女とご飯なう
#に使っていいよ♪
#この流れもう古いのかな...
#和她一起享用NOW
#和她一起吃飯NOW
#這樣的用詞很好唷♪
#這個趨勢是不是過時了呢…(註:日本曾經一時流行過”XXXX NOW”這樣的說法(應該啦…))


#
#梅雨
#水があるから花が育つね
#
#梅雨
#因為有水所以要種花了捏

#おやすみおな♡
#喔呀絲咪歐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