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7日 星期六

堀未央奈 170617 20:12

標題:宝ヶ池 寶池

京都で握手会でした!
映画、ぼく明日のロケ地宝ヶ池の近くだったので
テンションあがりました
DVD boxももう予約済みなので
届くのが楽しみ
在京都的握手會結束了!
電影「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的拍攝景點就在寶池附近
所以情緒一直很亢奮
DVDbox也已經結束預約了
期待送出去的那刻

わーい
哇~咿


スカートは真夏さんにもらったもの
裙子是從真夏那邊拿到的

夏らしく
オフショル?というか、肩出しの洋服着ました
皆さんオフショル好きみたいで
よかった(*・ω・)ノ笑
該說是有夏天感的
露肩裝嗎?其實也只是穿了露肩的洋裝
大家好像喜歡露肩裝的樣子真是太好了(*ω)ノ笑



レコメン!で話しましたが、
オフショル協会がありまして。笑
オフショル好きな方は是非加入してください
 雖然在レコメン!中說過了、
有露肩裝協會。笑
請喜歡露肩裝的人務必要加入



#京都
#宝ヶ池
#ぼく明日
#真夏さんのスカート
#オフショル協会
#休憩中は外でずっとお団子やお弁当を食べながら
スタッフさんと談笑してました
#警備員さんの背中
#京都
#寶池
#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
#真夏桑的裙子
#露肩協会
#休息過程在外面一直吃團子跟便當一邊跟工作人員有說有笑的
#警衛的背

#おやすみおな
#喔呀絲咪歐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