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5日 星期六

上村莉菜 170415 02:10

標題:。.୨୧00492♡りな୨୧.。
            。.୨୧00492♡りな୨୧.。


ミュージックステーションおわりました〜!
於MusicStation的演出結束了~!

生放送ってほんとに緊張する。
本番前、みんなで背中を叩き合いました。
是現場直播,所以超級緊張。
在演出前,互相拍了大家的背呢。


不協和音、どうでしたか?
不協和音,表演得如何呢?

いつもとちがうところに気づきましたか?
有注意到跟平常不一樣的地方嗎?




ミュージックステーション、
サイマジョで初登場から約1年が経ちました。
MusicStation,
從第一張單曲「沉默的多數」開始,就登上了這個舞台,至今也1年了。

4枚連続で出演させていただける、
当たり前じゃないこの環境に感謝です。
隨著4張單曲的發行,我們也連續4次獲得演出的機會,
這並不是理所當然的,要感謝很多人給予我們這樣的舞台。












Mステティッシュは、わたしの家宝です。
MusicStation的面紙,是我的傳家寶。

初めてもらってから約1年経ったけど、
一箱も袋を開けずに全部とっておいてます。
從第一次得到開始,大約已經過1年了,
但連1盒的包裝都沒有打開,全部都被保存得很好。


Mのポーズ、
みんながやってるの気づかなかった〜(´・_・`)
M的POSE,
大家一起比了出來,但我沒注意到啊〜(´・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