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0日 星期四

上村莉菜 170330 15:33

標題: 。.୨୧00479♡りな୨୧.。
             。.୨୧00479♡莉菜୨୧.。



こんばんは〜♪
大家晚安〜♪


きょうは、
『ZIP!春フェス2017』に来てくださったみなさん、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ヽ(*^ω^*)ノ
今天,
有前來『ZIP!春FES.2017』表演活動的大家,
非常感謝你們的參與唷ヽ(*^ω^*)ノ


大人は信じてくれないからはじまり、
表題曲のセゾン世愛サイマジョの3曲で、
合計4曲でした!
以「大人都不相信」作為表演的開場,
加上3首表題曲-
「兩人季節」、「世界上只有愛」、以及「沉默的多數」,
總共演唱了4首歌呢!





世界には愛しかないの2番のサビまで、
斜め横に向いてしゃがむ振り付けがあるのですが、
唱到「世界上只有愛」的第2段副歌之前,
向著橫斜方瞄,似乎有人在蹲著並跳著我們的拆解舞步,

そのときのわたしの目線の先が舞台袖で、
暗い中サイリウムを振ってくださってる
桝さんと、川島海荷さんが見えて、
なんて優しい方なんだ…とひとりで感動していました。
這時我的視線來到了舞台布幕,
看見了在黑暗中揮著螢光棒的桝桑,與川島海荷桑,
多麼貼心的前輩呀…自己一人莫名地感動了起來呢。


ライブっていつも髪の毛ボッサボサになるので、
前髪崩したくなくてめっちゃスプレーで固めたのに、
1曲目で汗だくになり、巻きも落ちてストレートに…
我的頭髮在LIVE演出時,總是會變亂,
為了讓前髮不要塌下來,用了很多定型劑固定,
但於第1曲目跳完時就汗流浹背了,定型弄斜的前髮也塌了下來…


汗が目に入ってくるのがめちゃくちゃ痛いです(笑)
汗滴到眼睛中還真是痛呀(笑)


すっごく盛り上がってくださってうれしかったな〜♪
現場大家的氣氛都很嗨,很高興呢〜♪





欅坂の公式サイリウムにも、
ピンク色が増えることを祈ってます…。
欅坂的官方螢光棒,
希望也能增加粉紅色這一色呀…。


ピンク振ってくださった方、ありがとう♡
揮舞著粉紅色螢光棒的大家,感謝你們唷♡


タオルもうちわもちゃんと3階席まで見えましたよ〜!
手振ったのわかりましたか(。・ω・。)?
我能清楚看見舞台至第3層座位處的推巾以及應援扇子唷〜!
揮舞著應援物的大家知道嗎(。・ω・。)?


あと、”カミちゃん”ってボードも見えて、
きのうブログに書いたばっかりなのに、
すごいなーって思いました!ありがとう♡
對了,當天也看到了”kami醬”的應援看板,
明明是昨天部落格剛剛出爐的內容,
總覺得好厲害呀!謝謝你唷♡

※註解:”カミちゃん(kami醬)”是莉菜在一群高中女生死黨中,所採用的綽號。原因是莉菜的姓氏—「上村」在日文拼音可念作“かみむら(kamimura)”或著“うえむら(uemura)”。雖然莉菜的姓氏採用後著的拼音,但莉菜本人表示她從小學到高中,跟同學初次認識時,姓氏有時會被誤唸為“かみむら(kamimura)”,這就是她這個綽號的由來。



声援もほんっとうにうれしかったです!!!!!
大家為我們喊Call,也是一件非常令我們高興的事!!!!!

いつも来てくださる方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總是會來參與我們活動的大家,也非常感謝你們♪


ライブだいすき( ﹡ˆoˆ﹡ )♡
最喜歡Live了( ﹡ˆoˆ﹡ )♡

おやすみなさい☆彡
大家晚安☆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