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4日 星期五

上村莉菜 170225 01:32

標題:。.୨୧00445♡りな୨୧.。
            。.୨୧00445♡莉菜୨୧.。

こんばんは〜
大家晚安~





きのうのブログの4枚目は、
ふーちゃん おぜき おだなな あおいちゃん
ななこ にじかちゃん すずもと でした!
昨天部落格第4張照片中裡的人物,
分別是東優花醬 尾関 織田 葵醬
菜々香 虹花醬 鈴本 !


みんな地面から生えてるみたいに見える(笑)
可以想見大家做出「好像從地面開始生長起來」的動作(笑)






4部♡
三つ編みしたけどなんか微妙だな〜とおもって、
第4部的服裝♡
綁起了辮子頭,總覺得有種微妙~的感覺,




ピンで止めましたっ
用髮針把辮子別了上來


はじめてやった髪型!好評でうれしかった!
第一次做這樣的髮型!受到大家的好評,很高興呢!

横から見るとポンデリングみたいって言われたから、
この髪型はポンデリングヘアーです♡
從側面看的話,有人告訴我這髮型好像蜜糖波堤一樣,
所以這個髮型又稱為蜜糖波堤頭呢♡


ミスドでいちばんポンデリングがすきっ
10秒チンして食べるのがすきっ
Mister Donut 中的甜甜圈中,最喜歡的是蜜糖波堤
而我喜歡甜甜圈微波10秒後的口感





握手会で、「白と黒とピンクしか着てないよね」
って言われて気づきました、、、!(笑)
於握手會時,「只會穿著白色、黑色及粉色的服飾捏」
被這麼說了後,我才察覺到、、、!(笑)


どうしてもこの3色ばかり目に入っちゃうんです。
不論何時都只穿著這3種顏色的服飾出現在他人眼中。

春になったら黄色とか水色とかオレンジとか
他の色も買ってみようかな〜♪
春天來臨的話,
也許會想買像是黃色、水色以及橙色等的服飾來試試〜♪






4枚目の握手会の応募もはじまってるので、
ぜひ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第4張單曲的握手會,也開始應募了,
請大家一定要多多支持呢!

話すの大好きだから、たくさんお話ししたいです〜
由於很喜歡與人寒暄,想跟大家在握手會時分享很多事物呢~

着て欲しいのとかやって欲しい髪型とか意見ください♡
想要我穿什麼樣的衣服、做什麼樣的髮型,大家可以給我意見喔♡






では、おやすみなさい☆彡
那麼,大家晚安☆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