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30日 星期一

長沢菜々香 170130 12:25

標題:o(xU )ワンコに会ってきました
           o(xU )與小狗狗見面了
こんばんなーこ(**)
晚上好NA-KO(**)


先日、
ドックカフェに行ってきました。
前幾天去了狗狗Café


これは、
ぬいぐるみのわんこです。
這個是狗狗的布娃娃

山形ではよく
ドックカフェに行っていましたが、
東京に来てからは
初めて行きました(*ˊˋ*)/
在山形的時候經常會去狗狗Café
來到東京以後這是第一次(*ˊˋ*)/

わんこー!
小狗狗!

黒のトイプードル。
黑色的玩具貴賓狗

久しぶりで
テンションがすごく上がりました↑
好久沒來狗狗Café了 情緒高漲了起來
白のトイプードル。
白色的玩具貴賓狗

茶色のトイプードル。
褐色的玩具貴賓狗
ふせ。
趴下

トイプードル以外にも、
除了玩具貴賓狗以外
ビーグル、
ゴールデンレトリバー
還有米格魯與黃金獵犬

など、たくさんのわんこに出会えました!
居然跟這麼多種類的狗狗見面了

わんこは癒しです。
狗狗讓人感到療癒

愛犬に会いたくなりました。
好想見到我心愛的maronchako
圖片支援:
補充說明maron ()chako ()

日本では犬の鳴き声は、
ワンワンですが、
ルーマニアの犬の鳴き声は
日本的狗狗是汪汪的叫聲
而羅馬尼亞的狗狗的叫聲是

ハムハム
哈姆哈姆

と言うそうです。
聽說是這樣的

ほんとかなー。
究竟是不是真的呢~

読んでくれて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謝謝來看我的部落格

長沢菜々香

補充說明:關於玩具貴賓狗

玩具貴賓下細分區分標準:

1. 一般玩具貴賓(Toy poodleトイプードル)的標準:
JKC規定:身高在28cm以下,最好是26cm。
AKC規定:雙肩的背部隆起,即鬐甲需在25.4cm以下,體重3公斤~5公斤。

2.小玩具貴賓的標準(玩具茶杯貴賓、Tiny toy poodle):
25公分以下,體重2公斤以上~3公斤以下

3. 茶杯貴賓犬的標準(Teacup poodle):
23公分以下,體重2公斤以下~1.8公斤左右

4. 微小茶杯貴賓犬(Tiny teacup poodle俗稱口袋貴賓):
18公分以下,1.5公斤左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