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7日 星期五

松村沙友理 170127 22:00

標題:今日も私は食神さまっ(o・・o)
            今天的我也是食神樣(o・・o)

松村沙友理です!
我是松村沙友理!


明日放送の番組の告知です♡
通知大家明天會播出的節目♡


19:00から放送の  NHK BSプレミアム
於晚上七點播出,在「NHK BS Premium」頻道中

クリエーターたちのDNA ~ニッポンアニメ100年史~に出演します!
我會出演「創作者們的DNA~日本動漫的100年史~」這個節目唷!


日本最古のフィルムアニメに出会ったり
アニメーターの
鶴巻和哉さんにお話を伺ったりしました!
在節目中偶遇了日本年代最久遠的動畫膠卷
同時也跟身為動畫師的鶴巻和哉桑請教了一番!

みなさんの話が面白すぎて
ずーっと お話を聞いていたかったほどです。
而大家講話都非常地風趣
我甚至一直想要聽著他們講下去呢。


本当に面白い番組です!
ぜひ見てください^_^
真的是一個非常有趣的節目!
請大家一定要準時鎖定^_^


そして
緊接著是

22:30からNHKで放送される「バナナ♪ゼロミュージック」にも出ています!
アニソン特集です♡
大好きな作品  「くまみこ」の曲も
みなさんと一緒に歌いました♡
そして 何と言っても 伝説のあの方まで!!
ハイテンションなバナナマンさんにも
注目です♡
我也會出演從晚上10點半開始,於NHK放送的「BANANA♪zeromusic」唷!
這次的是動漫歌特集♡
也與現場的大家,一同演唱了我很喜歡的動漫作品—「熊巫女」的主題歌♡
而且不管怎麼說,就連那位傳說中的人也!!
心情雀躍的香蕉人也是很引人注意♡


ぜひ見てください♡
請大家一定要看唷♡








そして イベントもお知らせ♡
接下來的是活動消息告知♡



食神さまの不思議なレストラン展が
ついに 明日から始まります!
私と若月も 本日 行ってきました♡
キツネのウカちゃんが 色んなところにいて
ちょっぴり恥ずかしいけど
皆さんの反応が楽しみです♡
中東さんの 和食も食べてきましたー!!
食べ慣れている和食なのに
二人して  「初めての味だ~♡」と
終始感動しておりました♡
食神樣的不可思議餐廳展
終於要在明天開展了!
我與若月於今天也前往展覽了♡
我們為展覽中的狐狸「UKA醬」配了音,兩隻都有不同的特色
但我被若月稱讚了還有點害羞呢
而現場大家的反應也很輕鬆愉快♡
也吃了中東桑製作的和食!!
雖然吃慣了和食
但我們兩人都認為「這是第一次吃到的口味呀~♡」
始終被這味道感動著♡

皆さま是非堪能してください♡
也請大家一定要熟練一下呢♡




イベント前の 緊張で心臓出そうな図
在出席活動前,因為緊張感覺心快要跳出來的模樣






イベント前の緊張感で
顔がひきつるの図
在出席活動前因為緊張
表情很僵硬的模樣





食神さま~~
食神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