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5日 星期三

上村莉菜 170126 01:44

標題:。.୨୧00420♡りな୨୧.。
         。.୨୧00420♡莉菜୨୧.。



こんばんは〜☾⋆⋆
大家晚安〜☾⋆⋆

電車の中でブログ書いてたら最寄駅通り越して
知らない駅に行ってました
在電車中寫部落格時,一不注意就坐車坐過了頭,錯過了離住處最近的站
也經過了之前從未經過的站

毎日毎日寒くて早く暖かくなってほしいです…
每天的天氣都好寒冷,很希望天氣早日變暖和呀…




最近つけはじめたけど、マフラーって最強ですね!
首から風が入ってくるのを防げるし、顔もあったかい!
雖然最近才開始穿,但圍巾的保暖能力真的很強!
可以防止頭部直接受寒風的衝擊,而臉蛋也會因此變得非常暖和!

でもその格好で電車に乗るとめちゃくちゃ暑い(笑)
但穿成這樣子進入電車後,非常地悶熱啊(笑)

外で寒いか中で暑いかのどっちかを我慢しなければいけませんね〜〜〜
外面的寒冷與室內的悶熱,兩者都必須忍耐呀〜〜〜




KEYABINGO!2、3回放送されましたね(﹡ˆᴗˆ﹡)♡
KEYABINGO!2,已經播出3集了(﹡ˆᴗˆ﹡)♡

#2は、息子のお嫁さんにしたい選手権
くわばたりえさんがゲストで来てくださいました!
第二集是,「想要選誰嫁給兒子」的選手權
刈込理恵桑擔任了這集的來賓!




1次審査は、初めて彼の母親に会う時の私服ということで…
這個選手權的第一審查,是第一次與他的媽媽見面時,衣服會怎麼穿呢…






この私服はおもてなし会で着た服の色ちがいです
初期の頃ブログに載せたこともあります
這件私服,與當時在招待會時所穿的那件款式一樣,但顏色不同
在剛出道不久時的部落格中,也有放上我穿這件衣服時的寫真


この前の握手会で覚えてくださってた方もいましたね♡
在先前的握手會中,也有粉絲記得呢♡


お母さんウケってなんだろう…って考えて、襟のついた服で暗めな色がいいかなぁって探したらこの服しかなかったです
考慮到要穿給對方的媽媽看,所以要挑有領子還有暗色系的衣服比較好,找了一下也只有這件比較適合


そしたら、まさかの1位ですごいびっくり!
こうゆうの1位になったことないからうれしかったです
然後,萬萬沒想到我會得到第一名,很驚訝呢!
沒有得到過像這樣的第1名,好高興呢




#3は、超ピンポイント萌えクイズ俺が正解!!
第三集是,「限定一個很小的情境與對方撒嬌,選我就對了!!」

アンジャッシュの児嶋さんと千鳥さんがゲストで来てくださいました
アンジャッシュ的児嶋桑與千鳥桑擔任這集的來賓


わたしは兄シャツ?彼シャツ?でした
我穿的是哥哥的襯衫?還是他的襯衫?







ほんとにぶっっっかぶかなシャツで、これ誰が着るんだろう?レベルで大きくておもしろかったです(笑)
這件襯衫真的好寬寬寬鬆,這到底是誰穿的呢?尺寸也未免太大了,好有趣呢(笑)


萌え〜なセリフや演技が苦手で、KEYABINGO!1でも落ち込んでしまったんですが、今回もダメでしたね〜
可愛~的語氣與演技很不擅長,於KEYABINGO!1中也在這方面栽了好機次,這次也不太行呀~

自分を作るのが苦手で、これが自分のダメなところだなと思います
自己都不是很擅長了,我覺得這真的是我無法到達之處呀




この日はライブでたくさん泣いた次の日で右目が三重になっちゃってました(´・_・`)
在那天錄影完後也哭了好久,結果隔天我右眼的上眼皮變成了三層(´・_・`)




はあ〜、肩こりがひどくて眠れない\( ˙-˙ )/
啊~肩非常痠無法入睡呀\(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