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日 星期六

上村莉菜 161203 23:25

標題:

。.୨୧00379♡りな୨୧.。

。.୨୧00379♡莉菜୨୧.。


こんばんは!
大家晚安!

上村莉菜です♡
我是上村莉菜♡



初期のころからペンギン育成ゲームをやっているみーちゃん、そのペンギンがついに3メートルを超えたそうです(笑)
從我們欅坂46結成初期的時候,美波ちゃん就有在玩企鵝的養成遊戲了。
然後她養成的那個企鵝,現在似乎已長到超過三公尺高(笑)


3メートル超えのペンギン、現実にいたら怖くないですか??
身長超過三公尺的企鵝,如果存在於現實的話是不是很可怕呢??


わたしがエサをあげたら、ペンギンが画面よりも大きくて頭が入ってないから食べるところが見えなくてそれがおもしろくて何回もやってしまいました(笑)
我將飼料餵給美波養的那隻企鵝,因為企鵝的尺寸比手機畫面大上許多,根本看不到牠的頭。所以在餵食的時候無法看到牠的嘴部,這真的非常有趣,使得我不知不覺中餵了好幾遍(笑)

しかもそのエサ自体もめっちゃ大きくなってて(笑)
話說回來飼料本身也會隨著企鵝體型,而變得非常大(笑)

あのゲームを1年以上続けてるみーちゃんってすごいなあ〜〜〜(笑)
持續玩著這個遊戲,長達一年的美波ちゃん
實在是非常厲害啊〜〜〜(笑)



みーちゃんにすすめられて、わたしも育成ゲームはじめました
由於美波ちゃん的推薦,我也開始了我的養成遊戲

なんの動物でしょうか〜?
要選擇哪隻動物才好呢〜?



いつの日かピンクメイクしたときの。♡
畫了之前就想要畫的粉紅妝。♡






おやすみなさい☆彡
大家晚安☆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