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4日 星期四

上村莉菜 161124 09:14

標題:

。.୨୧00370♡りな୨୧.。

。.୨୧00370♡莉菜୨୧.。




こんばんは〜上村莉菜です♡
大家晚安~我是上村莉菜♡


きょうは19:00からSHOWROOMをやりました!
從今晚的7:00開始,
我們欅坂46就在SHOWROOM進行直播了!

わたしも出させていただけました〜!
わーい!初しょーるーむー!
而我也有在節目中登場~!
哇!這還是第一次登上SHWROOM的直播台!



見てくださった方々、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感謝有準時收看節目的各位喔!

最終的には6万人も見てくださったみたいで…
本当にびっくりです!!!!!
最後的時候似乎有6萬人同時收看直播…
真的感到好驚訝呢!!!!!

コメントもたくさん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流れるのが早くて目が追いつかなかった〜〜〜
也感謝各位熱情地為我們留下那麼多的留言!
留言串流動的速度好快,沒能一一看清楚各位的留言呢~~~



あ〜、変な顔してなかったかなあ、、、心配…
トークもぐだぐだですみません!
啊~我在直播的時候表情沒有太多變化、、、我很在意呢…
而在直播中談話的時候也是有點無精打采,大家對不起啊!



改めまして、新ユニット『FIVE CARDS』です♡
我們是從欅坂46衍伸出來,新的子團體『FIVE CARDS』♡







































「僕たちの戦争」よろしくおねがいいたします♡
新曲「我們的戰爭」還請大家多多關照了♡

そして、サードシングルのカップリング曲の
ミュージックビデオが解禁されました♡

然後,第三張單曲的派生曲MV也公開解禁了♡

それについてもまた詳しく書きたいとおもいます!

我之後打算針對派生曲,做更詳盡的介紹呢!




















おやすみセゾン〜♡
本当に寝っ転がって撮りました(笑)

充滿睡意的季節〜♡
這張照片真的是邊睡邊滾的時候拍的(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