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3日 星期三

齋藤飛鳥 161123 13:48

標題:タオルに包んだ浅学菲才
   沒有用毛巾包裹東西的才能啊


こういう時、どうやってお知らせしたら良いんだっけな~緊張しちゃう
這個時候,該如何通知大家這個消息,才會是最好的呢~好緊張啊

飛鳥です。
我是飛鳥。
 
今朝 一報だしがありましたが
幻冬舎さんより、ファースト写真集を出すことが決定致しました!
今天早上 有了關於我的簡略報導
那就是幻冬舎さん宣布,將會發行我的第一本寫真集!
 
 
ここ最近、乃木坂結成初期の頃や
長くアンダーメンバーとして活動していた時の事を思い出す機会が多かったので
最近的時候,
有著契機讓我常回想起乃木坂結成初期、
與長時間身為undermember參與活動的那段過往
 
いま自分が選抜メンバーとしていられている事
今日の全握も何故かソロレーンを設けるメンバーのひとりでいる事
そして ソロ写真集を出すという事
而現在自己能成為選拔成員從事活動、
以及加入了不知為何而設的全握單人列、
然而最近 又有個人寫真集即將發行的事
 
ふしぎで不思議で、仕方ありませんm(_ _)m
想像もつかなかったm(_ _)m
回憶過往,再看看現在的自己
除了不可思議還是不可思議,而我無法用言語解釋m(_ _)m
更不用說我根本無法想像m(_ _)m
 
 
 
皆さんには、喜んでもらえるんだろうか...
果たして見てくれるひとは、いるんだろうか...
如果是大家的話,應該會感到高興吧...
會買來看的人,到底會不會大有人在呢...
 
まるまる一冊、わたしだけ。
整整一本,都是我的內容。
 
自分の事になるとどうしても不安でいっぱいになってしまいます(._.)
由於是與個人相關的事,不論如何都會充滿著不安的感受(._.)
 
 
 
ですが
即使如此
 
たぶん、わたしのファンの方の中で、
ここに喜びを感じてくれる人がいるはず!
我還是認為在我的粉絲中,
因為寫真集的發行,而為我高興的人一定大有人在!
 
 
なんと 記念すべき ファースト写真集
不論如何 第一本寫真集的發行 值得紀念
 
カメラマンは細居幸次郎さん✨
スタイリストは優哉さん✨
這次寫真集的攝影師是細居幸次郎さん
造型師是優哉さん
 
お馴染みのペア、安心と信頼のペア、です
是我所熟悉的一對,也是讓我心安、給我信賴感的一對
 
実は ここに至るまでに色々とあったので、大袈裟ではなく夢が叶った!みたいな感じです。本当はこういう表現は好みませんが(^ν^)
其實,今天會發行寫真集也是一步一步地與他們一起走來的,能夠實現夢想並不誇張!這是我概略的想法。也是因為這樣一路走來才實現夢想,若是一蹴可及的話,我真的不會允許自己這樣子陳述自己的成就呢(^ν^)
 
 
撮影に対する気持ちだったり感想だったりは書き出すと絶対止まらなくなるので、後々おはなしするかと。少しだけね。
關於攝影時的心境感受以及想法,現在是絕對不能說出來的,所以之後可以的時候應該會稍微說一些呢。
 
唯、めちゃめちゃ色んな想いが詰まっています。
きっと皆さんの予想を良い意味で裏切ることができると思います。。
只是,現在我的腦中充滿著拍攝時的過程回憶。
如果把感想說出來的話,
我覺得一定會打破大家對我的成見。。
 
いや、そんなのわからないし普段だったらこんな大きな事いえないけど..。
不,就算不能說,但終究不明白為何要以平時不能公開大消息的標準來衡量..。
 
 
でもね、わたしには自信が無くても
これに携わってくださった方々の事は信用しているんです✨
雖然我對自己沒什麼把握
但我堅信著與我一同參與寫真集製作的大家
 
めっちゃ綺麗事っぽいけど、これは本音~~
在拍攝過程中真的充滿著美好的回憶,這句話真的是出自我內心呢~~
 
 
ひとまずご報告でした。
何か動きがあった、またお知らせさせて頂きます
今天先報告了我個人的消息。
若有個人動向的話,會再通知大家
 
あ、発売日なのですが、メディアの情報で25日とか27日とかあったみたいで混乱させてしまい
すみません(o_0)
啊,關於寫真集的發售日,
似乎在媒體的報導中有1/25發行及1/27發行這兩種說法
造成混淆,還請大家見諒(o_0)
 
 
発売日は、1/25です。
正確的發售日,是1/25。
 
既に 書店、楽天ブックス、アマゾンにて予約が開始されています。
現在在書店、樂天Books、Amazon都可以開始預約購買了喔。
 
 
って言っても、2ヶ月先の出費の予定立てるのってちょっとあれですよね~~
這麼說來,大約在2個月前就要先預支買書的費用~~
 
スペシャルカットも公開されているので、お時間あるときに特設サイト?を覗いてみてください
特製的明信片卡也已公開,若有空的話不妨也看看特設的網站?
 
これかな?
這個吧?
 
 
お渡し会もあるかと思います。
今後 写真集公式インスタグラムも開設されるみたい、、贅沢ゥ
我認為到時一定有浪渡會。
似乎之後還會為了寫真集而開設官方Instagram、、太豪華了
 
特典的なものは もっと何か出来ないかなぁとわたしも参加しながら考えています!ご意見あれば是非~~
關於特典這方面,還沒有進一步討論出來的關係 ,所以我也會參與討論!如果大家有想法的話不妨提出來一下~~
 
 
 
はあ。
啊。
 
わたし、自分が思ってるよりも緊張してるんだろうなぁ。
我,為何比我自己所想像的還要來的緊張呢。
 
さっきから文字を打つ手が止まらないもん。
從剛剛開始我打字的那隻手就停不下來了。
 
宣伝宣伝宣伝!みたいなの嫌なのに、とりあえず何か打ってないと落ち着かないもん。ビビリだったのか?わたし
宣傳宣傳再宣傳!想繼續打下去但好像又開始厭煩了,總之我目前什麼都沒辦法打,而內心也平靜不下來。我的手在顫抖嗎?
 
意識半分無いぞみたいな感じでつくったブログなので、何か漏れがあったらごめんなさい(−_−;)
像是意識少了一半地打著部落格,若有什麼遺漏的地方也請大家見諒(−_−;)
 
改めまして
再宣傳一次
 
1stソロ写真集「潮騒」 
幻冬舎さんにて1/25発売です。
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1st個人寫真集「潮騒」 
由幻冬舎さん於1/25號發行。
還請大家多多關照~


 
 
 
たい焼きの匂いに包まれご満悦なわたし
沉浸在鯛魚燒的香味,心滿意足的我

 
そして母
輪到我媽媽

 
これが親子である
這就是我們母女兩人

ちなみに母は、兄の昔の服を着ている
わたしもよく、兄の服を勝手に借りる
順帶一提,我媽媽在照片中所穿的衣服是我哥哥以前所穿的
然後我也常常隨手就跟哥哥借衣服
 
 
親子である
真的是母女


 
それでは!
ほんじつ 握手お待ちしています~~
那麼大家再會!
我正等待著今日的握手會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