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5日 星期二

上村莉菜 161115 01:21

標題:

。.୨୧00364♡りな୨୧.。

。.୨୧00364♡莉菜୨୧.。


こんばんは〜上村莉菜です
大家晚安~我是上村莉菜





欅って、書けない?★秋の大運動会★

本週的「欅、會寫嗎?」,主題是★秋之大運動會★


わたしはあおいろ、菅井ちゃんチーム〜
我是屬於青隊,菅井的那組~


チーム:わりと平和主義
隊名是:偏和平主義派





50メートル走、
100メートルに感じたくらい長かったです…
跑了50公尺,
又跑了100公尺後,總覺得這距離好像很長…

体力の衰え…
體力衰退了…



オンエア見てお家でひとりで笑っちゃったけど、
ななこは本当におもしろいんですよ(笑)
雖然在家裡觀看節目時,
只有我看到菜々香的舉動而笑了出來,
但她真的是非常有趣啊(笑)

プライベートもあのまま天然な感じでおもしろいんです
她私底下也會有這種自然不造作的呆萌舉動呢

わりといつもよく話すんですけど、
話し方もおもしろいし行動もおもしろくて、
本当、わたしのツボです(笑)
雖然我們這組一直都在聊天,
但我們講話很風趣,而且行為舉止也相當地搞笑,
真的完全戳中我的笑點呢(笑)



あの、人がどんどん追加されてく綱引き、
初めてやりました!
對了,這種慢慢添加人數的拔河比賽,還是我第一次嘗試呢!

綱引きっていつも引っ張られて転んでたけど、
初めて あ!引けてる! って感覚がありました!
雖然以前在拔河的時候總是被對手給拉過去,並且摔了跤
可是這還是第一次有著「啊!把隊手給拉過去了!」這樣的感覺!



勝てて嬉しい~!
贏得拔河比賽好高興~!





さて、どっちのチームが勝つでしょうか〜?
那麼,最終是哪隊將會獲得勝利呢~?




そして♪
きょうはみーちゃんのお誕生日でしたっ
然後♪
今天是美波ちゃん的生日


おめでとう〜♡♡♡
生日快樂〜♡♡♡

去年の誕生日はお見立て会だったね〜
あの楽屋でみんなで撮った写真が懐かしいです
去年她的生日剛好是我們欅坂46見面表演會的那一天~
當時與大家一同在後台合照,真是懷念啊





さーて、寒いから早くお風呂に入って寝よう…
天氣漸漸變涼了,因為很冷所以要早點洗澡,然後就去睡覺…



きょうも1日おつかれさまでしたっ
今天也辛苦了

おやすみなさい☆彡
晚安☆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