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2日 星期六

今泉佑唯 161112 23:14

標題:不意打ちは苦手みたい。 像是出奇不意得笨拙。 こんばんは! 晚上好! 人間誰しも元気がでないときありますよね。 不管是誰都有會有沒有元氣的時候呢。
そんなときにこの写真を見て少しでも元気がでたらいいな。 這總時候,看著這樣的照片會得到一些元氣真好呢。 不意打ちの1枚。 出奇不意的一張。 今、画面越しに笑った人〜〜 現在、對著畫面大笑的人〜〜
嬉しい。もっと笑ってください。 好開心。請更加開心的大笑。 笑ってくれないと悲しいです。笑 笑不出來是很難過的一件事。笑 不意打ちには弱くて 莉菜ちゃんと写真を撮るときもよく変な顔の写真が撮れます\(°∀° )/ 出奇不意得很弱 和莉菜醬一起拍照的時候,總是拍著很奇怪的表情照\(°∀° )/ 『はい、チーズ』この掛け声大事です。 『來、笑一個』這樣大聲的喊出來是很重要的。 おやすみなさい!ふぉ。 晚安!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