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7日 星期四

今泉佑唯 161027 10:13

標題:鋭いねえ。 好銳利呢。 こんばんは! 晚上好!
なんの悪気もなく ゆいぽんに『早くご飯行こ〜う!』って言ったら 沒有惡意的 跟由依碰說了『快點一起去吃飯〜吧!』 目の前にねるちゃんがいて 『ねえ、待って私は?』って鋭くつっこんできました。 然後眼前的ねる醬就用銳利的眼神說『欸、等等那我呢?』。 可愛いだけじゃなくて笑いにも厳しいなんて\( ö )/ 不只是可愛,笑起來還有點嚴肅的樣子\( ö )/ って言ったら携帯の前で 『馬鹿にしてるでしょ!!』ってつっこんでるんだろうなあ〜♡ 如果對著他這麼說的話 肯定會被『把我當白痴嗎!!』的對我說吧〜♡ 想像するだけでにやけます。 光想像就覺得好笑。 ちなみにねるちゃんは温野菜系女子らしいです。 順道一提ねる醬其實是温野菜系的女生。 おやすみなさい!ふぉ。 晚安!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