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桜井玲香 161025 23:38

標題:2016.10.25 こんばんは! 晚上好!
昨日のイクオ、モテモテでしたね~ 相変わらずのクズ男っぷりには...笑 なんか、前回よりイケメンになっている気が。 昨天的生田、人氣是不是很高呢~ 還是沒變的渣男形象...笑 總覺得、比起上次更有帥哥的樣子了 どうやら私たちは喧嘩中らしいので、 早く仲直りしてこようと思います。 明顯的是我們還在吵架中呢、 想趕快和好。 しかし...月曜日の女って立ち位置的には どうなんだろうか。。。 水木よりはまだ元気なのかね? 但是..作為星期一女人的位子 該怎麼做才好呢。。。 但比起禮拜三和四的女孩來說更有活力吧? まぁ、いっか。 嘛、就醬吧。 新曲リリース日も近づいてきて プロモーション活動も増えてきております。 新單發售的日子越來越近了 宣傳的活動也漸漸變多了。 昨日も2番組の歌収録がありました! イントロから好きなんだなぁ ななみんの持つ「儚さ」を感じる... 昨天也參加了兩個節目的歌曲收錄! 喜歡這樣的前奏 很有奈々未「虛幻」的感覺 今回も素敵な楽曲なので、沢山広まるように頑張ろう!! 這次的曲子也非常的棒、為了讓更多人知道必須好好努力!!
Dメロかなぁ。ななみんのソロパート部分でのカメラワークがななみんらしいと言うか、今までなかった印象と言うか... ん~、上手く伝えられないんだけど。 私のお気に入りポイントなのです。 是D旋律吧。奈々未solo的部分對攝影工作來講是真的奈々未的樣子嗎、是至今為止沒有的樣子呢...
這是我非常喜歡的重點呢
共感してくれる方いるかな~? 有跟我一樣感覺的人嗎~?
あ、すでに寒すぎて 暖房つけ始めました。ではまた! 啊、已經開始變得很冷 要開始使用暖氣了。那麼再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