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6日 星期一

今泉佑唯 160926 05:47

標題:歯磨き粉。牙膏。
こんばんは!
大家好!


この前
朝、寝ぼけながら歯磨きをしていました。
之前早上時、在半睡半醒的狀態下刷了牙。
なんか白いものが落ちたな〜と思って
洋服を見たら歯磨き粉でした。
好像有什麼白色的東西掉下去了~這麼想結果竟然是牙膏掉在衣服上了。

軽く拭き取って着替えずにそのままお出掛けしたらメンバーに汚い!って言われましたヾ(。>﹏<。)ノ笑

由於沒有換一件衣服只有稍微擦拭就出門了,結果被成員們說了好髒!ヾ(。>﹏<。)ノ笑 
 
あ〜〜〜

啊~~~  
 
 
よりによって汚れの目立つ洋服。
因為是顯眼的衣服,髒的地方看起來特別醒目。

 
1日中隠しながら生活をした1日でした。
度過了1天一直在隱藏髒掉衣服的日子。
 

おやすみなさい!ふぉ。
晚安!呼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