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9日 星期四

中村麗乃 180419 18:54

標題:納得するまでやり通すよ。50
   持續奮鬥直到認同為止


こんにちは。
大家好。


中村麗乃です!
我是中村麗乃!





















この前、理々杏とカラオケ行ってきました!
前陣子,和理理杏一起去了卡拉OK!

僕の衝動歌ったり、あ、パフェも食べたんだー!、
唱了我的衝動,啊,還有吃聖代!,

ずっとパフェが食べたい食べたいって言ってたからようやくたべれて嬉しいー!
之前嘴巴一直在說想吃想吃,終於能夠吃到了很開心!

ずっと好きだったけど最近はもっと好き!
其實一直都很喜歡的只是最近又更喜歡一些!

甘くて〜甘くて〜色んな味があるの!
甜甜的~甜甜的~又有各種味道!

パフェの魅力って、、
聖代的魅力就在於……

って話したいパフェの魅力は沢山あるんだけどきっとそこまでパフェに興味持ってないと思うから話やめまーす。
雖然有一堆聖代的魅力想來大聊一番,只是我想大家對聖代也不會有太深的興趣所以就只把話提到這裡為止。

今はポテトが食べたいな〜。!
現在的話想吃薯條呢~。!

あー幸せ!
啊,好幸福!

○o。.○o。.○o。.○o。.○o。.○o。.

ちょっとまえに、アンダーMV解禁されたみたいです!
不久之前,UnderMV好像解禁了!

7×3の構成となっていて
私は、3列目の真ん中の隣です。
琴子さんを挟み、吉田綾乃クリスティーとシンメです。
是7×3的組成,
而我,是在第三列正中央的旁邊。
中間夾著琴子前輩,和吉田綾乃克莉絲蒂站在對稱位。

どの立ち位置にいても見てくれている方はいるし、どのポジションにもちゃんと意味があって、どこかが欠けてしまってもダメ、私はそう思ってます。
自分のポジションを大事にしたいです。
不管在哪一個位置上都會有給予關注的人們,每一個站位也都有著它各自的意義,哪個地方缺了一角都不行,我是這麼認為的。
所以希望我能夠好好珍惜自己的站位。

でも、私はもっと違う景色も見て見たいです。
今ここに入れている事自体に感謝していますが、それだけで満足して終わりたくないです。変わりたい。変わりたい。
不過,我還想看看更多不一樣的景色。
現在當然非常感謝能夠給予我這樣的位置,但我不想就此滿足走向結束。我想要改變。我想要改變。

今回の3期生楽曲で、フロントに立たせて頂けて、ますます思うようになりました。
這次的三期生樂曲中,讓我站到了前排,就又是讓我更加的這麼想了。

アンダー曲、初めて先輩と一緒になります。
いいものを作っていけるようメンバーの1員として、全力で頑張ります!
Under曲,將會是第一次與前輩們一起。
為了能夠帶來出色的結果,作為成員中的一員,我會盡全力努力!

だから、みていてください!
所以,還請期待我的表現!

○o。.○o。.○o。.○o。.○o。.○o。.

最近頑張って毎日ブログあげてたんだけど昨日一昨日ちょっとあげれなかったので、また頑張ります!
最近努力著要每天發部落格,只是昨天和前天沒能達成,不過之後我會繼續努力!

毎日できるかは分からないけどなるべく多く更新するので見てくださーい!
雖然不知道有沒有辦法每天發文,不過我會盡量多發一點到時候還請一定要來看!

ばいばーい
掰掰。

中村麗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