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0日 星期五

中村麗乃 180330 20:02

標題:バレンタインの時期はたくさんお菓子で幸せ、ってあれ、もう明後日から4じゃん
   情人節期間有好多甜點好幸福,咦,原來從後天開始就要是4了啊


みなさんこんにちは
大家好。

中村麗乃です。
我是中村麗乃。

 最近のこと
 最近的事情。

















ぬぬぬ
呶呶呶。

七瀬さんからホワイトデーで頂きました!
在白色情人節那天從七瀨前輩那邊收到的!

可愛い飾ります。!!
好可愛。我會裝飾起來。!!

嬉しい大事に使います!
好開心。我會珍惜著用!

あとね、飛鳥さんに
「はいっ」って チョコを頂きました。!
還有呢,讓飛鳥前輩,
說聲「給妳」之後給了我巧克力。!

ののの
諾諾諾。

可愛いし食べるのもったいない、、
好可愛讓人捨不得吃……

いつもこういうの、ギリギリまで取っておいてから食べる。
でも美味しそうだったから大事に食べました2粒だけ。
像這樣的東西,總是會一直留到快不能放才拿來吃。
不過感覺很好吃的樣子還是珍惜的吃了,只有兩粒。

美味しすぎたー!
太好吃了!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m(_ _)m
謝謝m(_ _)m

 前のブログに乗っけた、かなさんから頂いたのも食べたのですがすごく美味しかったのです。!
 也吃過了前篇部落格有放過來自花奈前輩的白色情人節禮物,超好吃的。!

幸せ〜〜
幸福~~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謝謝^^

○o。.○o。.○o。.○o。.○o。.○o。.

そして!
然後!

 遅くなってしまいましたが、、
 雖然已經過了有一段時間……

初の46時間テレビ終わりましたー!
第一次的46小時電視圓滿落幕了!

富士急に行ってライブしたり公開録音したり電視台あったり楽しかったです。
跑到富士急辦了演唱會還有公開錄音甚至是電視台等等整個過程讓人很高興。

久々のライブだったんだけど、
雖然是場久違的演唱會,

やっぱライブ楽しい!
不過演唱會真的好讓人興奮!

久々にやる曲とかもあってあわあわしてしまっていたけど改めて思いました楽しかったなあと。
雖然也有些許久沒表演的曲目讓人慌慌張張的,不過又再一次讓我體會到了高興的念頭。

これから3期生でライブさせて頂いて、
本当に貴重な時間だったと思います。
對接下來三期生在舞台上的表現,
我想這真的是一段很珍貴的時間。

またライブしたいなあ。。
希望還能再辦演唱會呢……

あと、お昼ご飯争奪戦で勝ち取ったご飯めっちゃ美味しかったのです!!
還有,午飯爭奪戰當中讓我搶到的當地美食超好吃的!!

一発ギャグ頑張ってよかった。
搞笑梗有賣命演出真是太好了。

もうやらないけども。笑
以後絕對不會再做了。笑

色んなことがありすぎて
真的是有太多回憶了。

○o。.○o。.○o。.○o。.○o。.○o。.

質問返し
回答問題。

●髪の毛伸ばさないのー?
→髪の毛切っておもったの、ロングいいなって!だから伸ばそうと頑張ってるんだけど結局切っちゃうんだよね〜。
●頭髮不打算留長嗎?
→每次都會在剪完頭髮後覺得,長髮好像不錯!所以都會努力想要留長只是到頭來還是會把頭髮剪掉~。

●EASTBOYさんのコラボでおすすめアイテムは?
→学校の制服が指定の人は、セーター、カーディガンが使いやすいと思う。
あと個人的に可愛いって思ったのは、ドビーストライプシャツっていうアイテム好きかも!
●和EASTBOY的合作商品當中推薦的是?
→學校有規定制服的人,我想毛衣、開襟衫會比較好搭配。
還有我個人覺得可愛感覺喜歡的,是一款叫多臂條紋襯衫的商品!

●女の子の洋服のお店も教えて!
・merry jenny
・BUBBLES
・vannie tokyo
・jouetie
●也告訴我女孩服裝的店舖!
・merry jenny
・BUBBLES
・vannie tokyo
・jouetie

とくによく見るのです!
あとは可愛いと思ったものが売ってるお店で買うからあんまり定まってないかも!
這些特別會去注意!
還有如果有我覺得可愛的也會在有販售的店舖購買,所以可能沒有很固定!

ゆめかわいい女の子女の子した洋服が好きで、ゆめかわ1筋だった時
・AnkRouge
・HoneyCinnamon
・swankiss
は絶対の行きつけでした。
喜歡如夢境般可愛女孩服裝的我,如果是特別入迷的時候。
・AnkRouge
・HoneyCinnamon
・swankiss

洋服は買ったことないけど、
オンラインストアで可愛いって見てたりしたのはkatie。
すーごい甘々なのがすきな人にはおすすめだと思います!◎
雖然我沒有買過,
不過有時候會在網路商店邊看邊說可愛的是katie。
特別喜歡甜美風格的人我想應該很推薦!◎

●富士急でアトラクション何か乗った?
→乗れなかったです...。でも乗りたいのでプライベートで行ってみたいと思いました!
●富士急有沒有搭什麼遊樂設施?
→沒有機會搭到……。不過真的很想坐讓我打算私下要來看看!

●ライブとかでもしも参加できるとしたらなんの楽曲に参加したい?
→自由の彼方が好きなので踊って見たいです!
●演唱會上如果能夠參加的話想參加哪首樂曲?
→因為我喜歡自由的彼方所以想來跳跳看!

○o。.○o。.○o。.○o。.○o。.○o。.

 明日は握手会です!
 明天是握手會!

ばいばい
掰掰。

中村麗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