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7日 星期三

中村麗乃 180307 18:42

標題:#星の王子さま #星の王女さま
   #小王子 #小公主


こんにちは
大家好。

どうもー中村麗乃です。
我是中村麗乃。

















#ぐるぐるカーテン
#窗簾圍繞

あのね、生チョコ作ったんだー!。
那個啊,我做了甘奈許!。

突然食べたくなったから。
因為突然好想吃。













お知らせです。
通知。

舞台「星の王女さま」
舞台劇《小公主》

脚本・演出:畑 雅文 さん。
劇本・導演:畑 雅文 先生。

出演させていただくことになりました。
已經確定讓我參與演出。

3度目の舞台です。
這是第三次的舞台劇。

この物語はアントンワーヌ・ド・サン=テグジュペリの代表作
這則故事是以安東尼.聖修伯里的代表作

「星の王子さま」
《小王子》

をモチーフとした物語。
為雛型所做成的故事。

ファンタジーな作品です。
一部奇幻的作品。

私が随分と前のブログかな、握手会かな、どこで言ったのか忘れちゃったけど、
「星の王子さま」が好きって言ったの覚えてる人いるかな。
好像是在很久以前的部落格吧,還是在握手會,雖然忘記是在哪裡說過的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記得我有說過我喜歡《小王子》呢?

あまり本と触れ合うことの少ない私ですが、日本語版のだけど本も買っておうちにあります。
鮮少和書本接觸的我,雖然是日文版的卻也有買了一本放在家裡。

この作品のある所に出てくる
在這部作品中某個地方曾出現過的,

「本当に大切なことは目に見ただけじゃわからない」
「真正重要的東西,只用眼睛是看不見的。」

何かを掴まれたような感覚、今当たり前におもってることを大切にしよう、そう思ったことを今も忘れてません。
好像有什麼被抓住的感受,到了現在都還無法忘懷讀完那句話後決定要好好珍惜當下覺得是理所當然的事物時的心情。

私に影響を与えてくれた作品がモチーフとなっている、星の王女さま。
以帶給我影響的作品為雛型,打造出來的小公主。

どんな作品になるのかな。
會是一部如何的作品呢?

ワクワクドキドキ、✨
興奮期待,✨

沢山不安に思うことも多いですが、
雖然也有許多感到不安的事情,

どうなるのかなーって考えてる時間も楽しい
但就連在思索未來會如何的時間也覺得好高興。

精一杯頑張りたいと思います。
我會盡全力好好加油。

みんな、見に来てね。
大家,要來看哦。

中村麗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