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6日 星期五

松村沙友理 180216 17:54

標題:はるやまと香港と私っ(o・・o)
            haruyama與香港與我(o・・o)


松村沙友理です。
松村沙友理desu。



新年快乐!!
新年快樂!!

万事如意!!
萬事如意!!

身体健康!!
身體健康!!



いくおとは幼馴染み!
生田男與我是青梅竹馬之交!





リャードーは みんなの王子様!
若月男 是大家的王子!





大好きな 白石先輩が 
写り込んできて
引きつってる顔
最喜歡的 白石前輩
不經意地出現在鏡頭前
擺出正經緊繃的表情






私も薔薇だよ↓in 香港
我也跟薔薇合照了↓在 香港





本当に この子可愛すぎて
ずっと写真撮っちゃうし
ずっとムービー回しちゃうin 香港
真的 這個女孩很可愛呢
一直拍了她的相片
一直錄了她的短片 在 香港





C3AFA hong kong2018では
中国語と広東語に挑戦しました!
在C3AFA hong kong2018的會場
也挑戰了中文以及廣東話!

中国語と広東語の 発音の違いに四苦八苦しながら
直前まで 通訳さんに聞きながら練習したのですが
なかなか上手く出来ずに ライブ後一人で落ち込んでいました。
すると、一緒に挑戦した真夏が来て
二人で お互いを励ますように 泣いていたら
メンバーみんなが 来てくれて
大丈夫だったよー。とか 頑張っ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とか
鍾意とか(笑) 沢山言ってくれてよしよししてくれて
本当に みんないい子!!って改めて感じました。
在中文及廣東話的發音不同方面 吃盡了各種苦頭
眼看活動快要到來的時候 一邊聽著口譯老師的示範一邊練習
可是講得還是相當地不順手 在live後自己陷入了苦惱當中。
之後,跟我一起挑戰的真夏走來我身旁
兩個人 如同互相勉勵對方一般 一同啜泣時
成員們大家 一起過來我們身旁
給了我們很多安慰的話語
像是「沒問題啦。」或是「也要謝謝妳們的努力。」以及「我很鍾意」(笑) 等等
真的 大家都是溫柔的孩子!!又再次那麼體會到了。



恥ずかしいから 適当な文章にしちゃうけど
裏では 凄く良いことがあったんだよって話☆
因為覺得不好意思 所以打了篇貼切的文章
事實上 是說這次的經歷還是具有著美好的片刻呢☆



再見♡
再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