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9日 星期五

伊藤理々杏 180119 19:12

標題:密かに待ってます 伊藤理々杏
   暗中期待著

皆さんこんばんは〜!
大家晚安~!


今日の担当は伊藤理々杏です(*^▽^)/★*
今天輪到的是伊藤理理杏(*^▽^)/★*





















最近晴れの日が多くてすっごい嬉しいのですが密かに雪を待っている自分がいます。
雨が降ると「これが雪ならな...」なんて思います。まだまだ雪への憧れが抜けません!
最近放晴的日子很多雖然很開心,不過卻還是有個暗自期待著下雪的自己。
只要下雨心裡就會想說「如果是雪就好了……」還是擺脫不了對雪的憧憬!

都会の人はあんまり積もってほしくないのだろうけど南から来た私的には積もって欲しい思いでいっぱいです。笑
生活在都會裡的人們可能不太想看到積雪,但從南方來的我卻滿心想要看見雪積起來。笑

雪だるま作ったり、雪合戦するのかな〜。
是不是會做雪人、打雪仗呢~。

いいないいな。
好羨慕呢。

1月8日は幕張で19枚目シングルの初めての全国握手会でした〜!!
1月8日是第19張單曲在幕張的第一場全國握手會~!!

19枚目のシングルの全国握手会では「僕の衝動」を披露させて頂くのでいつもより増し増しで緊張...。笑
因為要在第19張單曲的全國握手會上表演〈我的衝動〉,讓人比平常還要格外緊張……笑

見て下さった方いるかな??どうでしたかね?
有沒有來觀賞的人們呢??表現得怎麼樣呢?

全力振り絞って毎回踊っているのでいつも踊り終わると汗が滲んできます。
それ程の熱が皆さんに届いていたらいいなぁ。
因為每次都是用盡全力來表演所以每次結束之後都會冒出汗來。
能夠把這份熱情傳達給大家就好了呢。

もっと魅せ方などをレベルアップさせて見てる人がゾクゾクするような「僕の衝動」を目指すのでこれからもチェックして下さいね〜!!
接下來我也會更加提升表現技巧帶來能夠讓人看得起雞皮疙瘩的〈我的衝動〉,所以以後還要繼續關注哦~!!

終わった後に真夏さんが「この曲本当に好き!覚えてみようかな笑」と言って下さったので本当に感無量でした!嬉しい!
結束之後真夏前輩還來和我說「真的很喜歡這首曲子!要不要來學一下呢笑。」真的好感動!開心!

いつか一緒に踊れる日が来ますように〜(*' '*)
希望哪天會有一起表演的時候~(*' '*)

握手会の時、少し喉が不調で来て下さった方にご心配をかけてごめんなさい。
握手會的時候,喉嚨狀況有點不好讓前來的人們擔心了對不起。

でも、握手会の最後の方には治って声が元通りになりました〜!心配して下さった皆さんのおかげです。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皆さんのパワーが喉を治してくれたんだ〜!
不過,在握手會的最後情況有好轉聲音也恢復到了原狀~!這都多虧了替我擔心的大家。謝謝。
託大家的力量治好了我的喉嚨~!

お花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本当になんでこんなお花って綺麗なんですかね〜。
謝謝贈花!!!這些贈花到底為什麼會這麼漂亮呢~。





















ペアはたまちゃん!
1番最初の握手会のペアだったから最初の握手会を思い出しました。自由な感じで楽しかった!!
搭檔是珠!
最初的握手會就是和珠搭檔,讓人回想起了那時候。充滿著自由的感覺很高興!!





















明日は名古屋での全国握手会!
明天是在名古屋的全國握手會!

来て下さる方はお楽しみに!!寒いので防寒対策はしっかりして下さいね。体調壊さないように!(><)
會前來的人們還敬請期待!!天氣很冷要確實做好防寒對策哦。注意不要弄壞身體!(><)

ペアはれんかとれのちゃん。よく話す2人だから物凄く楽しみ〜!すっごいわちゃわちゃしたレーンになると思いますがよければ覗きにおいでまし〜(´ε`)
搭檔是蓮加和麗乃。因為是很喜歡說話的兩人好讓人期待~!我想到時候列上會很歡鬧,如果可以的話還請來瞧瞧~(´ε`)

今年の1つの目標に「1人旅をする」というのを掲げておりまして、韓国に行きたいな〜なんて調べたんですがやっぱり未成年が1人で海外に行くのは難しいみたい...。行くならまずは国内からですね。
今年在我心中有一個「一人旅行」的目標,因為好想去韓國就去做了些功課,可是要一個未成年人跑到國外果然好像很困難……要出遊的話或許就該先從國內開始呢。

あ、地方に住んでる方も沢山いらっしゃるだろうから皆さんの地元自慢を聞かせてください!!気になったら行っちゃうかも...笑
啊,既然有這麼多住在其他各地的人們就還請讓我聽聽大家自豪的家鄉介紹!!心動的話搞不好會去也說不定……笑

韓国といえばこの間美味しい韓国料理を食べました!!その名も...サムギョプサル!!!
これが本当に美味しかった〜(*´˘`*)♡
說到韓國的話這陣子去吃了好吃的韓國料理!!名字也叫做……烤三層肉!!!
這個真的很好吃~(*´˘`*)♡

外食する事があまり無いので久々の外食だったのですが勿論1人ではなく、マネージャーさんと松村さんと行きました!
因為平常不太會外食,這次算是久違的來到外面吃飯。當然不是一個人,而是和經紀人還有松村前輩一起!

















松村さんが誘って下さって、いつもより沢山話せて楽しかったです!!
來自松村前輩的邀約,能比平常聊得還多很高興!!

誘う時に凄く緊張したみたいで、近づいて袖を引っ張って小さな声で「りりあさん、この後空いてますか?」って言ってくれました笑
來約我的時候好像非常緊張,還是慢慢靠近之後才拉著我的衣袖小聲說「理理杏,等下有時間嗎?」笑

今度は私から誘ってみようかな、なんて思ったりもしますが人見知りを大発揮すると思うのでどうかな...笑
下次要不要自己來邀約呢,雖然這麼想不過感覺到時候又會在前一刻開始怕生,怎麼辦好呢……笑

人見知り。どうしたらいいのでしょう。
怕生。該怎麼做才好呢。

傍から見たらどこが人見知りなの?!と思われるかもしれませんが、それは人見知りだと思われないようにしてるだけで内心バクバク。
從旁邊來看的話可能會被其他人想說到底哪裡怕生了,我只是表現得好像不怕生而已其實內心超緊張的。

目が合っても逸らしちゃったり、気づいてないふりしちゃったり。その後に「あ〜、無愛想だと思われたかな。どうしよう。」なんて頭の中で1人反省会が開かれます。笑
對上目光也會別開視線,或是假裝沒注意到。在那之後又在腦中想著「啊~會不會覺得我很冷淡啊。怎麼辦。」這些有的沒的一個人開著反省會。笑

皆さんは人見知り治す方法知ってますか??
大家知不知道治好怕生的方法呢??

良かったら教えて下さい。下さい。
可以的話還請告訴我。請告訴我。

*:.。..。.:+・゚・✽:.。..。.:+・゚・✽:.。..。.:+・゚・✽:

質問た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いむ!!!!
問題時間—————————!!!!

◎昔は苦手だったけど得意になった事は??
◎以前不擅長現在已經很拿手的事情??

▷トマトですね〜。
▷番茄吧~。

トマトを食べれるようになりました!!
口に入れるのも嫌だったくらい食べれなかったのですが今では全然好んで食べる程です。
体に良いものだって考えて頑張って食べていたらいつの間にか食べれるようになっていました。頑張れば苦手なものも食べれるようになりますよ。
皆さんもなにかあるのならファイティン!!
現在已經敢吃番茄了!!
以前甚至討厭到連放到嘴裡都不想,不過現在卻完全很喜歡吃。
把番茄想成是對身體好的東西努力吃了看看,不知不覺間就敢吃了。只要努力也能克服討厭的東西哦。
大家如果有什麼的話也請加油!!

◎今ハマっていることはありますか?
◎現在有什麼入迷的事情嗎?

▷B型で飽きやすい性格の私はハマっている事がコロコロ変わります。笑
▷B型又很容易覺得膩的我所入迷的事情總是變來變去的。笑

つい昨日携帯でゲームを始めたのでそれが今ハマっている事ですかね〜。でもゲームとかすぐ飽きちゃって放置したり消したりしちゃうから1週間続くかどうか...。頑張ります!!笑
就在昨天開始玩了手機遊戲,那應該算是現在入迷的事情吧~。不過遊戲也很容易玩膩常常一下就放著不玩或是刪掉,不知道能不能維持一個禮拜……我會加油!!笑

◎誰の家にお泊まりしたいですか??
◎想住到誰的家裡呢??

▷与田かなぁ。
まず福岡に行きたいっていうのと、ヤギさんに挨拶したいので!笑
取り敢えず福岡で明太子食べて〜、ヤギさんに挨拶して〜、あと弟くんにも会ってみたいです。気になるので。笑
▷應該是與田吧。
首先是因為想去福岡,還有也想去和山羊先生打個招呼!笑
總之先在福岡吃個明太子~和山羊先生打個招呼~因為有點在意,也想和弟弟見一面。笑

あと、れんかの家もいいな!行きた〜いって冗談(半分本気)で言った時にいいよ〜って言ってくれたのでこれは近いうちに叶いそうですね!
還有,蓮加家也不錯呢!之前開玩笑(一半認真)說想去的時候也答應過我了,感覺這個會在最近就實現呢!

◎いつまでツインテールしますか?
◎雙馬尾會綁到什麼時候?

▷そういえば最近ツインテールしてないですね。
髪型は結構気分で決めてたりするので期限は正直言うとないです!大人になってもやりたくなったらやると思うし、今もやりたくなったらやります!!笑
▷話說回來最近都沒在綁雙馬尾呢。
關於髮型其實還蠻常用心情來決定的,所以老實說的話沒有什麼期限!就算長大成為大人了可能也還會綁,現在的話也是如果有心情的話就會綁!!笑

嫌になった訳じゃなくて最近はおろすのにハマってるってだけなのでツインテールが好きな方はご安心して下さい。また突然やるかもしれないです。笑
不是因為討厭,只是最近特別喜歡把頭髮放下來,所以喜歡雙馬尾的人們還請放心。可能還會突然綁雙馬尾。笑

今日はこの辺で。
今天就到這邊。

先日、舞台「三人姉妹」を観劇しました!
前幾天,去看了舞台劇《三姐妹》!

久保ちゃん、純奈さん、衛藤さんの演技に度肝を抜かれたというか本当に三人姉妹の世界観に引き込まれてしまいました。内容は少し難しかったけど三人の姉妹それぞれが全く違うキャラクターをしていて興味深かったです。
久保、純奈前輩、衛藤前輩的演技不知道該不該說讓人吃驚,真的是被拉進了三姐妹的世界裡。內容雖然有點艱深不過三位姐妹們各自有著完全不同的個性還蠻令人玩味的。

他のキャストの方の迫力も凄くて見ていて楽しかったです。
其他演員們的氣魄也很驚人,看著看著覺得很高興。

まだまだ公演があり大変かと思いますが頑張って下さい!!
接下來還有許多場公演我想會很辛苦,還請加油!!

そして昨日ついに放送されましたね〜。
ドラマ「モブサイコ100」!!!
然後終於在昨天開始播出了呢~。
連續劇《路人超能100》!!!

いや〜、ツボミちゃん可愛い!!!!
エンディングはついつい「可愛いな...」と呟いてしまいました。笑
内容もとても好きなテイストで面白かったし超能力すごぉ...となりました。笑
呀~小蕾好可愛!!!!
結尾的地方不禁讓人冒出了一句「好可愛……」笑
內容也是我很喜歡的風格很好看,還覺得超能力好厲害……。笑

必見です!見ましょう!!!
值得一看!一起來看吧!!!

◎お知らせ◎
◎通知◎

EX大衆さん
EX大眾

真っ白な空間の中、1人で撮影させて頂きました〜!!白いバラを持ったり、積み木を積んで自ら壊したり...笑
とても楽しい雰囲気の中、寒さの中に時折入る日差しに癒されながら素の自分が出ている撮影だったんじゃないかな〜と思います!!
在潔白的空間裡,進行了單人的拍攝~!!手拿白玫瑰,自己疊積木自己弄垮……笑
在歡樂的氛圍當中,邊被不時射進低溫裡的陽光療癒著,同時我想這次拍攝也展現出了真時的自己!!

よければご覧下さ〜い(´∀`)
可以的話還請看看~(´∀`)

それではまたまたまた〜!!!!
那麼那麼再見再見再見~!!!!





















むむむむむ。
生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