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3日 星期四

大園桃子 171123 12:24

標題:今日はももこのブログだー。大園桃子
   今天是桃子的部落格——

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
早安。

桃子です
我是桃子。





















スニッカあしゅ頂いちゃった♡
收到SNICKERSyu了♡

AGESTOCK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AGESTOCK
謝謝大家。

10曲披露!
僕の衝動と三番目の風がフルでしたね~
フルで三番目の風はすごく久しぶりで
体力たくさん奪われましたが、、(°_°)
だけど楽しかったね~✨
演出了10首曲子!
我的衝動和第三陣風是完整版呢~
完整版的第三陣風時隔了些時間,
也因為這樣而被奪走了好多體力,,(°_°)
不過很高興呢~✨

みんながすごい元気だったのが
印象的でした!負けないように頑張ったんだ
大家很有精神的樣子讓人印象深刻!
我也為了不輸給大家的很努力了。

みーなみーーーん
美——波——。





















突然、電話して
アンパンマンミュージアム
行きたいのー今から行く。って言ったら
わかった、準備するね!って~(°▽°)
ふふ優しいでしょ~
「好想去麵包超人兒童博物館——,我現在就要去。」
打通電話說了這麼突然的計畫。
「知道了,我去準備一下!」
還能這樣子回覆我~(°▽°)
哼哼,很溫柔吧~

すごーく心が穏やかに綺麗な気持ちに
なれて幸せたくさん感じました。
心靈變得十分平靜,心情也乾淨了起來,
體會到好多幸福的感覺。























最近の写真たち~
最近的照片們~

今日はかるーく見てもらえる
ブログだー( ´ ▽ ` )ノ
今天是能夠放鬆下來看的部落格——( ´ ▽ ` )ノ

写真たくさん載せてあげたもーん♩
特地放了好多照片——♩

もーすぐお昼だよー
みんなー何食べよーかー
馬上就要中午了哦——。
大家——要吃什麼呢——。

今日も1日頑張ってみて♩
今天1天也努力看看吧♩

ももこはねー
今日の夜が楽しみなんだ♡
桃子呢,
很期待今天晚上♡

またね~ばいばい!
再見囉~掰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