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日 星期六

上村莉菜 170701 10:57

標題:テレ東音楽祭&Mステ
            TVTOKYO音樂祭與Music Station


こんばんは〜
大家晚安~



テレ東音楽祭2017とMUSIC STATION 2時間SPに
出演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した!
這幾天出席了TVTOKYO音樂祭2017與Music Station 2小時特輯的演出!


久しぶりの生放送でみんな緊張してました。
因為是久違的現場直播演出,大家都很緊張呀。




「不協和音」みていただけましたか?
大家有看我們在舞台上演唱「不協和音」嗎?

ぜひ感想教えてください。
請大家一定要給我們感想呢。


この前楽屋で近くにいた、みーちゃんとよねと3人で、
しほちゃんとくみちゃんのSHOWROOMを見てて、
コメントを何回かしました!2人ともおもしろすぎ!!!
不久之前在後台附近,與小池米谷共三人,
看了史帆醬與久美醬的SHOWROOM,
也給了幾次的回覆!這2人太有趣了!!!


SHOWROOM、わたしもメンバーとやりたいな〜
SHOWROOM,我也想要與其他成員們一起直播呀~

あおたん、みーちゃん、おぜきとそれぞれ、
時間あったら一緒にやろうねって話ししてます♫
有空的話想要各自幾次與葵醬、小池醬、尾関,
一起開直播與大家交流捏♫



慣れてないからひとりでやる勇気はありません(笑)
因為不太習慣所以沒有一個人開直播的勇氣(笑)



みんなと顔交換したらおもしろすぎたので紹介します♪
與大家換了臉,實在太有趣了,所以就來介紹吧♪




左はわたしの輪郭と髪型、なーこの顔
右はなーこの輪郭と髪型、わたしの顔
左邊的是我的輪廓與髮型,Nako的臉
右邊的是Nako的輪廓與髮型,我的臉




わたし、茶髪ミディアム似合うかな〜?
我,適合茶色的中長髮嗎~?


左はわたしの輪郭と髪型、おだななの顔
右はおだななの輪郭と髪型、わたしの顔
左邊的是我的輪廓與髮型,織田的臉
右邊的是織田的輪廓與髮型,我的臉








なんか似てる、、、?
為何那麼像、、、?



左はわたしの輪郭と髪型、おだななの顔
真ん中はおだななの輪郭と髪型、なーこの顔
右はなーこの輪郭と髪型、わたしの顔
左邊的是我的輪廓與髮型,織田的臉
正中間的是織田的輪廓與髮型,Nako的臉
右邊的是Nako的輪廓與髮型,我的臉





髪型と輪郭とパーツのバランスって大事だね
って結論に至りました。(笑)
髮型與輪廓與臉部器官的相互協調對整個外表的呈現來說很重要捏
得出了這個結論。(笑)



あしたは THE MUSIC DAY に出演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す。
明天會出席在 THE MUSIC DAY 的演出。

みなさんが驚くようなパフォーマンスに
したいとおもってます!ぜひ見てください!
想要呈現讓大家雙眼為之一亮的表演!請大家一定要看唷!



ではでは、わたしはスイカ食べて寝ます〜
對了對了,我吃了西瓜後就要睡了~

おやすみなさい☆彡
大家晚安☆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