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3日 星期二

向井葉月 170613 20:30

標題:小籠包の皮の住人。 向井葉月
   小籠包麵皮的居民

こんにちは!向井葉月です!
大家好!我是向井葉月!














自撮り詐欺とか言わないでください。
請別說我自拍詐欺什麼的。

1キロ先の鉄塔、
空飛んだら何秒で行けると思いますか?
眼前1公里的鐵塔,
在空中飛的話大家覺得幾秒會到達呢?

でんちゃんの明太ポテトサラダから骨が3本生えてて面白いです
でん醬(佐藤楓)的明太子馬鈴薯沙拉裡面長了3根骨頭好好笑。

明太ポテトサラダと思ったらサケだったんですけどね。
原本以為是明太子馬鈴薯沙拉不過其實是鮭魚的哦。

中2のとき皆勤賞だったのに骨が喉に詰まって遅刻して皆勤賞なくなりました
byかえで
國2的時候原本還有全勤獎的卻因為骨頭卡在喉嚨裡遲到而讓全勤獎沒了。
by楓

↑ちなみに葉月は中学三年間皆勤だお。
↑順帶一提葉月在國中三年都是全勤哦。

















NOGIBINGOで妄想リクエスト放送しましたね!
スタジオでみんなの見てるとき完全にファン目線になってしまった笑
NOGIBINGO的妄想點播已經播出了呢!
在錄影棚裡看著大家的影片的時候完全變成粉絲目光了笑。

葉月妄想リクエストギャップ狙う
葉月妄想點播要以反差吸引目光。

聞いてください!!!
新しく買った靴が可愛すぎて、歩く時も電車乗ってる時もずっと見てるんです。
請聽我說!!!
新買的鞋子太可愛了,在走路時、搭電車的時候視線都一直放在鞋子上。

可愛すぎいいいいい!!!!♡
太可愛啦啊啊啊啊啊!!!!♡

17thシングルの個別握手会終了ですす!
今回から参加させていただき楽しかったです!
17th單曲的個別握手會結束了!
從這次開始讓我們參加很高興!

みなさんには楽しんでいただけたかな
大家有好好的享受了嗎。

たまに、頑張りすぎって言われることもありますが頑張りすぎくらいがちょうどいいのです
有時候,會被說太努力了,不過有點太過努力的這個樣子對我來說剛剛好。

















いちごのヨーグルトが飲みたかったんだけどね、お財布に120円しか入ってなくて仕方なく安いりんごジュースを買ったの。
原本是想喝草莓優格的,可是錢包裡只剩下120円沒辦法只好買便宜的蘋果汁。

最近はチョコチップメロンパンずっと食べてるんだよ〜
最近一直都在吃巧克力脆片波蘿麵包哦~

6/11 幕張の握手会!
来てくださった方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この前の振替もあってたくさんの人といっぱい話せました* ੈت
6/11 幕張的握手會!
前來的大家謝謝你們!
也包含了之前的替換,和好多人們說了好多話* ੈت

服可愛い!って言ってもらえて嬉しかったなー♡
「服裝很可愛!」,能夠讓人這麼說很開心呢ー♡

 2部でオフショル着てみたんです!
写真載せるって言ったのに撮れなかった
ごめんなさい༼;´༎ຶ ۝ ༎ຶ༽
 在2部穿了露肩上衣!
明明說過會放上照片的卻沒能拍到。
對不起༼;´༎ຶ ۝ ༎ຶ༽

痩せたね!とかも多かったでね(^^)
「瘦了呢!」,這些也蠻多的呢(^^)

もっと可愛くなるからね〜
我會再變得更可愛點的哦~

葉月はとにかく皆さんのことが大好きなのです
だからずっとそばにいてほしいです
葉月總之就是最喜歡大家了。
所以希望大家能一直待在身邊。

絶対に離さないです!
我絕對不會離開大家!

 明日は美月よ〜
 明天是美月哦~

















あそうだ!月で思い出した!
啊對了!說到月就想起來了!

ピンクのムーン見ましたか!?
粉紅色的月亮有看到了嗎!?

すっごく綺麗でしたね〜
超級漂亮的呢~

私もあんな月になりたいなあ
我也好想成為那樣的月亮呢。

















じゃあなっ!
那麼再見!

向井葉月. 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