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7日 星期四

松村沙友理 170427 23:30

標題:しゃんきせいっ(o・・o)
            三期生們(o・・o)


松村沙友理です!
我是松村沙友理!




生ド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出席了「喜歡純真偶像」的節目,非常感謝呢

ゲストは3期生でした~
來賓是3期生們~



緊張しました
當下心中是緊張的


ちゃんと全員と会話したのは初めてくらいな
感じだったので
楽しかったし 新鮮でした♡
總覺得這應該還是第一次,能夠與3期生全員們好好地談天
很愉快呢 感覺很新鮮♡



理々杏ちゃんの声 可愛い~だとか
美月ちゃんが さゆりんご軍団の曲を好きって言ってくれたとか
書き出したらキリがないくらい新発見ばかりでした!
除了理々杏醬的聲音 很可愛外~
美月醬表示她也有喜歡沙友蘋果軍團的歌曲
光是這些在3期生們上新的發現,想一一寫出來的話大概寫不完吧!




靴下が違うんだよ~
ライブがんばってね~
跟她們的襪子不一樣~
Live要加油唷~


そして  生のアイドルが好き!四周年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對了 「喜歡純真偶像!」也迎來了四週年 恭喜!


凄い長寿番組になれたらいいなぁ♡
若是能夠成為超級長壽的節目,那會是再好不過了♡





かなちゃんとの お話大好き♡
喜歡與花奈醬談天♡





今日は イマドキッ!の放送が
24時からあります♡
後半組です(^o^)
今天的「イマドキッ!」
從24點開始播出♡
是後半部的節目呢(^o^)



ぜひ聞いてくださいね♡
毎回 すーっごく楽しくお話しています(^o^)
請大家一定要準時收聽♡
每次的節目 與大家談天都談得非常愉快呢(^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