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1日 星期五

上村莉菜 170331 08:54

標題: 。.୨୧00480♡りな୨୧.。
             。.୨୧00480♡莉菜୨୧.。



こんばんは( ^_- )-☆
大家晚安( ^_- )-☆



きょうから、不協和音が聴けるLINEスタンプ、
「欅坂46 MUSIC スタンプ」が発売開始されました〜!
從今天開始,「不協和音」的有聲LINE貼圖,
「欅坂46 音樂貼圖」開始於LINE的平台上發售了~!

もうゲットしてくださった方、いますか〜?
ランキング1位!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已經購買貼圖的人,有嗎~?
是貼圖排行榜上的第1名呢!謝謝大家支持!




ひとりずつ、セリフにあった表情の写真を撮って、
それをイラスト風にしていただき、声を録音しました。
一人一人地,拍攝對詞時的表情,
然後這系列的貼圖是採用插圖風,並且錄下了我們的聲音。

わたしはOKなので、
無難に使いやすいとおもいます( ^_- )-☆
我的貼圖是「OK」,
我認為是一張使用起來很方便的貼圖呢( ^_- )-☆


友達からもたくさん送られて来ました(笑)
朋友那邊也寄來了許多貼圖問候呢(笑)




♥♥♥  ♥     ♥
♥   ♥  ♥   ♥
♥   ♥  ♥♥
♥   ♥  ♥   ♥
♥♥♥  ♥     ♥(OK)





1ヶ月半前に撮った写真♪
1個半月前所拍攝的照片♪


この前、乃木坂46さんのLINEスタンプが出ていて、
声がそばにいるような、すぐとなりにいるような、
すごく近くに感じられてすごい幸せに包まれました♡
先前,乃木坂46桑的貼圖推出時,
感覺她們的聲音如同盡在耳邊,內心也強烈地感受她們就在身邊呢,
深切地覺得與她們根本沒有距離,此時心中被滿滿的幸福圍繞著呢♡




あの生感!息吸ってるのとかもわかりますよね!
這種純粹的感受!光呼吸也能感覺到呢!


なにより21人分作ってくださったのが、
すごいうれしかったです!!!!!ありがたいです〜
再好不過的是,營運都有為我們21個人分別製作貼圖,
超開心的呢!!!!!真的實屬難得~

ぜひたくさん使ってくださいねっ( ^_- )-☆
請大家一定要多多利用唷( ^_- )-☆


これを機にたくさんの方に、
欅坂も不協和音も知っていただけるといいな♪
若透過這個時機點,
讓更多人知道欅坂以及新曲「不協和音」的話,我想是最完美的♪



おやすみなさい☆彡
晚安,要睡了☆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