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0日 星期二

堀未央奈 161220 22:05

標題:ぶーん^_^  BOON^_^

握手会の時、お腹が痛くなって
台車で楽屋まで運んでもらいました^_^
マネージャーさん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握手會的時候肚子痛了起來
把在推車上的我送到了後台^_^
經紀人~謝謝你






その時の図
那個時候的圖


にやり
笑(這裡是沒有發出聲音的笑) 

お花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そしてひなちまさんとのペア
沢山の方が会いに来てくださり
本当に嬉しかったです!
謝謝你們的花
還有跟ひなちま(樋口)的搭檔
特地前來的各位,謝謝你們
真的是很高興!

来年の握手会では
私の憧れのアイドルみるきーさんの
ソロ曲"わるきー"の衣装を着る予定です(*ω)
いつにしようかな〜
在明年的握手會上
我已經預定了要穿崇拜的偶像みるきー(渡邊美優紀)的SOLO曲「わるきー」的服裝(*ω)
要在哪時穿好呢~

今日は逃げ恥最終回...
今天是逃げ恥的最後一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