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日 星期四

上村莉菜 161201 14:41

標題:。.୨୧00376♡りな୨୧.。
           。.୨୧00376♡莉菜୨୧.。



こんばんは〜
大家晚安~


本日11月30日、サードシングル発売日です!
今天11月30日,是第三張單曲的發售日!




わたしの数少ない親友5人が「今回もげっとしたよ〜!!!」と、CDを持った写真付きで連絡をくれました!

我身旁很要好的親友五人都跟我說:「這次也有入手新單曲喔~!!!」,而他們也一併附上手持著新單曲的照片給我!

わたしがオーディションに受かった日に「絶対応援するからね!握手会とかイベントも行くからね!」って言ってくれた5人が、本当に今でもずーっと応援してくれてて、握手会とかイベントにも来てくれて、わたしの心の支えで大好きな5人です♡♡♡♡♡

我在進行甄選的那些日子裡,當時以「以後一定會應援妳的!然後也會參加握手會等其他相關活動的!」這些話語為我加油的五人,真的到了現在還是一直持續地應援著我,像是握手會等等的活動他們也會前來參加,正因為他們5人是我心中的支柱,所以真的非常愛他們呢♡♡♡♡♡




初期のころ、チラシ配りとかゲリラ握手会とかやったのが懐かしいです
突然想起了在欅坂46的結成初期的活動,像是分送傳單與突襲握手會,還真是令我懷念呢

覚えてますか〜?
大家有想起那段回憶嗎~?


あのとき来てくださった方がいまでも握手会とかでその話をしてくれたりするとすごく嬉しいんです!

那時有前來應援我們的粉絲們,直到現在都會參與我們的握手會,而在握手會的場合也會與我稍微提起結成初期時的事,實在是非常地高興呢!



またゲリライベントやりたいね〜ってよくメンバーと話します

「還想要再參加那樣的突襲活動啊~」我們也常常聽到大家這樣說呢

お店に挨拶まわりとか直接感謝の言葉を伝えられるし、いろんなところに行ってたのしかったよね〜って
我們這段期間為了宣傳,到了店家好好打聲招呼後,也直接將感謝的話語傳達出去,到訪了許多地方,還真是既愉快又有趣~


…とりあえず、みんな外に出るのが好きみたいです(笑)
…總之,似乎大家都很喜歡外出(笑)



サードシングルもみなさんに愛される曲になりますように・・・♡
希望第三張單曲也能成為大家喜愛的單曲・・・♡



それでは、おやすみセゾン〜☆彡

那麼,晚安season〜☆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