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9日 星期六

齋藤飛鳥 161029 14:10

標題:
わたしの好きなメイクさんがた皆さん絶対にスチーマーナノケア持ってらっしゃる。タイプは違えど皆さん持ってて、オススメしてくれる。何回も使ったことあるけど、めっちゃ良い。 と思いつつも最近は朝スピッツさんを聴かないと1日を始められなくなってしまいました~。 今更ながら以前Mステでご一緒できたことが夢みたいだなぁ。なんで好きって直接伝えなかったんだろう、勿体無い。とかいってご本人たち目の前にして言えるわけないんですけどね~本当はあるライブのMCも覚えちゃってるぐらい聴きこんでいる。。誰にも言わないけど。。そろ

我所喜愛的化妝師們每人必定都擁有一個美容用的蒸氣機。但他們所持有的款式不同,希望大家能給我些建議。雖然試用了好幾次,但都覺得每台的功能都很棒。而我最近總認為早上若沒有聽聽スピッツさん的歌的話,就沒有開啟每一天的動力呢~。回想起以前,若當時有機會與スピッツさん一起登上Music Station的話,那會有多好,而如今就如夢一般啊。為何一直都沒有機會跟他們直接傳達我喜愛他們的事呢,真是太可惜了。要我在他們本人面前跟他們傳達其實一點也不難~。雖然有些Live活動的MC應該真的都略有耳聞我想與他們見面的事。但到現在也還是沒有機會向他們傳達。。希望能實現啊




齋藤飛鳥と堀未央奈 ふたりの曲
「あの教室」
齋藤飛鳥與堀未央奈 兩個人的單曲
「あの教室」


 
フルサイズのMVが公開されました。
16thシングルが発売するまでの期間限定..
発売したらフルサイズでは見られなくなっちゃう。
完整版的MV已經公開。
公開截止日為第16張單曲的發行日...
單曲發行的那一天,就看不到完整版了。
 
 
監督は山岸聖太さん✨
ご本人にも直接言ったのですが、山岸さんの作品ちょっとだけ出てみたかったから凄く嬉しいです
這次MV的導演是山岸聖太さん
我也直接跟本人說了,
我只是稍微看了一下山岸さん所製作出來的成果,
就覺得這次的MV拍得很好,使得我非常高興呢
 
やっぱり好きな世界観だったし、色んなものがいちいちタイミング良いからみていて気持ちがいいMVだと感じました!またご一緒したいな、ちょっとだけ。
今は 作品どうこうってよりも山岸さんの人となりが気になります(^ν^)
除了喜愛MV中所設定的世界觀以外,
MV中的各個場景與動作安排的時間點都恰到好處,
是一部看了心情會很好的MV!
以後還想跟山岸さん合作呢,只有一次也好。
現在的我,
比起MV是在哪裡拍,
我比較在意山岸さん是否正執導著拍攝呢(^ν^)
 
 
振付はイデビアン・クルー、井手茂太さん✨
コンテンポラリーダンスというものに初めて触れたのですが井手さんのおかげでとても楽しかったです
振り入れのとき"ちょっと変でなんだか惹かれる動き"が次々と出てきて、うわぁ天才だーと思った
舞蹈是由イデビアン・クルー所屬的井手茂太さん所負責
雖然是第一次接觸現代舞這種舞蹈形式,
但多虧了井手さん,我學得非常愉快
與音樂配合跳著現代舞時,
慢慢地會有種
〝稍微有點不一樣,而不知為何心被吸引住〞的感覺,
真心覺得井手さん是位天才呢
 
あれはMV用でしたが ガッツリ振り付けてもらったらめちゃめちゃ嬉しいな~~。
雖然這次的舞步只為MV所教,但能夠在舞蹈上,
給予我們滿滿的經驗,我們就非常非常地高興呢~~。
 
まさか山岸さんと井手さんというコンビネーションで飛鳥堀のMVを作って頂けるとは思いもしなかったので、とても幸せです~
因為我們也沒有想到這次的MV製作,
是由山岸さん與井手さん這個組合來指導我們,
能夠遇到此等機會,實在是非常幸福~



衣装は いつもお世話になっている市野沢祐大さん✨
這次衣裝的部分,
是由總是關照著我的市野沢祐大さん所負責
 
この写真の衣装、めっちゃ好き~
非常喜歡照片裡的服裝~
 
胸のところにあるモフモフは 切りっぱなしなのですぐに糸が出てきてワーだったんだけどそれが逆に良くって、むしろ好きで、というかそこがわたし的にはとてもポイントで、尚且つ注目してほしい所は靴下!
在胸前那邊的可愛設計,
是那種像衣物纖維狀般一鬚一鬚的,
我看到的時候也Wow了一下,
但這反而是個很棒的設計,
與其說喜歡,不如說這是個我非常在意的造型比較貼切,
與此同時,我想我會注意的點還有襪子!
 
ここでそんなに靴下を主張するかね!ってとことか、この色味にその靴下合わせるの!ってとことか
シーンが変わる度に履き替えたのでそのへん見てほしいな~
我承認襪子真的是會注意到的點!
還有就是整體的搭配是否與襪子相仿!
想看看在替換鞋子後,整體風格的改變~
 
ああ、写真、半分寝てます
啊,照片中的我,進入半分睡眠了
 
 
ちなみに いっちーさんは昨日の
日テレハロウィンイベントの衣装製作もしてくださいました✨
順帶一提,いっちーさん也為我們製作了昨日活動「日テレハロウィンイベント」的服裝

 
天使と悪魔。
コスプレではなく あくまでファッション
という感じ..
天使與惡魔
先前沒有玩過Cosplay,現在玩到了總有一份新鮮感啊..

 
天使はヴィンテージのドレスから解体して製作したらしく、確か靴にもレースの加工がしてあった気がする。。たぶん
天使的衣裝是由古典式的洋裝拆解拼湊而成,
後來發現鞋子的部分有加蕾絲花邊。。大概是
 
悪魔はゴシックぽかった!
コウモリモチーフのアクセサリーだったり 靴はみんなマーチンの8ホールだったり めちゃめちゃこだわり抜かれてたから着てて楽しかった~~
惡魔的衣裝是歌德式風格!
除了有蝙蝠造型的首飾,
我們都各自穿上了8個鞋帶孔的雪靴,
我們不拘泥於惡魔原本的造型去做打扮,
所以打扮起來其實蠻輕鬆愉快的~~
 
あ、わたし悪魔です
啊,我是扮演惡魔
 
また着る機会あるのかなあ
1回きりは勿体無さ過ぎる..また着たい!(^_^)☆
之後還有可以穿這套衣服的機會
如果僅僅只有穿一次的話,
太浪費了...以後還想再穿!(^_^)☆
 
 
しかし
衣装がわかる写真が無ーい
但是
我知道衣裝的細節,但沒有照片


 
 
 
 
あと個人的に、
サヨナラの意味のMVのダンスシーンで着てた衣装、あれは尾内さんなんだけど、あれも歌番組とかで着られたら良いのになっておもう!
之後是一些有關於我個人的消息,
「サヨナラの意味」的MV中,
舞蹈那段所出現的衣裝是由尾内さん所負責,
但我認為若於音樂節目中出席表演,
穿上這件是再好不過的!
 
まず新しく作って頂いた歌衣装がスワロフスキーついてて凄くかわいいんだけど、MVのときのも結構好き~
インパクトも強いしみんなも似合ってたし
また着たいなぁ。
首先,就以這次新製作衣裝上的施華洛斯奇水晶來看,
這部分水晶的設計實在是小巧可愛,
在拍攝MV的時候就相當喜愛了~
還有這次的衣裝給了我一種很強烈的印象,
大家穿起來也挺適合的
還想再穿呢。
 
 
 
そんなこんなで
對了
 
今日の握手会では
在今天的握手會中
 
乃木中ミャンマーロケにて 現地のやさしい店員さんに選んでもらった民族衣装、ロンジーを着ます
穿上了之前在乃木中的緬甸祈願行裡,
當地親切的店員所推薦的民族衣裝–「ロンジー」
 
どうせみんなハロウィンのコスプレするでしょう?
そのタイミングだったら埋もれられるかなぁと思って...
反正大家都為了萬聖節而Cosplay不是嘛?
但我認為如果是在萬聖節這個時間點的話,
民族衣裝的特色又展現不出來呢...
 
いつ着るかは気分で決めますね。
穿什麼樣的服裝,總是由當時的心情所決定的。
 
 
あのね、
那個

未だに 「〇〇チャイティーヨ~」って皆さんが使ってくれるの地味に嬉しいの。
わたしはもう意識せずとも結構日常的に使っちゃうんだけど、改めて聞くとやっぱり使いやすいですよね。
即使是到現在,大家來參加我的握手會時,
多少都會加上「〇〇チャイティーヨ~」的語尾,
真的是讓我感受到故鄉的親切。
我平常的時候都會無意識地說出這樣的語尾,
但這次聽到大家這樣說,想必然這種語尾真的很好用捏。
 
 
 
大体のお知らせまとめ (敬称略)
粗略的雜誌等發行通知(省略敬稱)
 
LARME
ViVi
B.L.T.
BUBKA
Top Yell
CM now
MARQUEE
sweet
non-no
Ray
SPRiNG
smart
月刊エンタメ
 
11/9 BOMB
11/10 メンズノンノ
11/11 sweet
 
時事ネタ、MVなり何なりのオフショットは
また更新しますね たぶん
最近的活動詳細,與MV等活動所拍的花絮照
之後應該會慢慢補上喔



イヤモニ はみでてる
看到了監聽式耳機
 
 
ところで秋元真夏さんのブログさぁ、
「王様のブランチ」じゃないの?
「しっちゃかめっちゃか」じゃないの?
對了,於秋元真夏さん的部落格中
不是有提到了「王様のブランチ」這個節目嗎?
不是也在部落格中放上了許多雜亂卻又豐富的內容嗎?
 
わたしの写真載せたって聞いたからたまたま読んでみたら気になっちゃったじゃん。
聽說有我在內的照片也被真夏放上去了,
於是我稍微讀了一下,果真是呢。
 
まぁなんでもいいけどW(`0`)W
真夏在部落格中放上我的照片,我很歡迎W(`0`)W



これ しみてん!!!!だいすき!!!じゃ!!
這是〝凍天〞!!!!最喜歡了!!!那麼大家再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