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9日 星期日

上村莉菜 161009 07:10

標題:。.୨୧00346♡りな୨୧.。
            。.୨୧00346♡莉菜୨୧.。



さっきのつづき〜

延續上篇的內容~



さっき楽屋にいるとき「PPAP」が聞こえてきて、
メンバーといっしょに歌ってました♪

剛剛在後台的時候,聽到了有人在哼唱「PPAP」,
於是我和成員們也一起哼唱了♪


この前、妹に「おもしろくない?」って見せられて、
それからあの音楽が頭から離れません(笑)

不久之前,妹妹有給我看「PPAP」的影片,
還問我「這難道不有趣嗎?」
從此之後這首歌的旋律就在我腦中打轉了(笑)



モデル出演したメンバー

接下來介紹以模特兒身分出演的成員


2回目のはぶちゃん♡
衣装が似合っててめっちゃ可愛かった〜

第二次踏上GirlsAward舞台的土生♡
衣服的風格很適合她,非常可愛呢~


てちのクールなウォーキングからの
最後のあっかんべーにやられたぁ〜♡

除了在伸展台上帥氣的走秀以外,
平手在走秀後段也擺出了可愛、充滿孩子氣的姿勢〜♡





クールな衣装かと思ったらラブリーな衣装
それも着こなしてたりさ可愛すぎた♡

除了帥氣的衣裝,可愛風格的衣裝對於理佐來說,
穿起來也是相當合適,太可愛了♡


ポニーテールが似合う小顔なゆいぽん♡
スタイルの良さとポーズがすごかった!

綁起雙馬尾相當合適,小臉的由依♡
整體的衣裝風格看起來相當地不錯,
然後走秀的臺風也非常的穩!


本当におつかれさま♡♡♡

大家辛苦了♡♡♡

ひとりでランウェイを歩くの緊張すると思うし、
普段ヒールを履かないメンバーは、
履き慣れてなかったりして大変なのに、
カッコよくてカワイくて本当にすごいなぁって…

我認為一個人在伸展台上走秀,
勢必會非常緊張。
如果平常不穿帶有鞋跟的鞋子,
在舞台上走秀的成員們一定會不習慣鞋跟,而更加緊張。
但我覺得她們真的很厲害,
能穩住臺風,讓整個走秀除了帥氣以外,
還多了點可愛的成分在…

欅坂の活動のときとはちがう一面が見れて
すっごいきゅんきゅんしました!

這次我們欅坂出席的活動,
讓我看到了不同於平常的另一面,
讓人非常地怦然心動呢!

歓声も大きくて、4人ともすごいいいいい

觀眾們歡呼聲非常地熱烈,模特兒組4人也非常地厲害



そして、乃木坂さんのランウェイもライブも
見学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した

圧倒されました震えました

いろいろと学ぶことばっかりです

然後,
我也透過觀賞乃木坂前輩們的走秀及現場演出,
學習到了東西

舞台上的氣勢充滿壓倒性,受到了震撼
前輩們的演出充滿著值得讓我們學習的精華



そしてそして、きょう10/8発売のBOMBさんに
ずーみんとふたりでちび〜ずで載せていただいています

此外,今天(10/8)發售的BOMB,
有我和佑唯╴兩個矮子的內容喔

撮影の連絡が来たとき、すごくうれしくて、
はやくブログに書きたかったですっ♫♫♫

被通知要參與攝影時,
我感到非常地驚喜,
當下在寫部落格的我,
就趕緊地把文章給打好呢♫♫♫



撮影ではオールホワイトでかわいい
双子コーデの衣装を着せていただいたり、
ハロウィンぽいハデな衣装を着せていただいたり、
とってもたのしかったです

攝影的時候是以全白的服裝為搭配,風格非常地可愛
我們兩人的搭配如同情侶裝,風格跟顏色都相同。
而我們也穿上了如同萬聖節服裝般,華而不實的衣裝。
整個拍攝過程非常愉快呢

とにかくずーみんのテンションがすごい高かった(笑)

總之,拍攝過程中,佑唯整個人都非常地嗨啊(笑)



ぜひみてください♡

請大家一定要看喔♡


久しぶりの雑誌ですごいうれしかったです!
BOMBさん、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好久沒登上雜誌的內容了,我非常地高興!
感謝BOMB的編輯部呢!



では、おやすみなさい☆彡 

那麼,大家晚安☆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