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4日 星期六

渡邉理佐 160924 13:18

標題:正中間~。


まなかがどこまでもついてくる
愛佳不管到哪都會跟著一起去





さっき、ほんとにさっき
剛才、真的是剛才

わたしがお水取りに行こうとしたら
後ろから”待ってー置いてかないでー”って
ついてきた
我說要去拿水的話
就從後面傳來”等等ー不要丟下我ー”的跟著過來了

(※此處原文拿水還有另一個專有名詞ー汲水儀式(お水取り),是奈良東大寺二月堂每年固定的儀式,正確稱為修二会(しゅにえ),是一種開運儀式。參考網站:http://www.japansquare.com/jp/navi/special.asp?id=jn_1402_1)

今も目の前にいるよー
現在也在眼前唷ー

いいでしょー♡(笑)
很棒吧ー♡(笑)


ヘッヘッヘッ(^∇^)
嘿 嘿 嘿 (^∇^)

(笑)
















仲良しでーす(^∇^)
感情很ー好(^∇^)















そういえば佐々木久美ちゃんと
また写真撮りました〜
話說回來跟佐々木久美醬又拍了照片~

可愛い(^∇^)
好可愛(^∇^)



今は隣にオダナナがいる(^∇^)
現在在旁邊的是織田奈那(^∇^)



今日は@JAM!!!
イッテキマース!!!
今天是@JAM!!!
出發了!!!


ばいばーーい\( ¨̮ )/
掰掰ーー\( ¨̮ )/


り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