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7日 星期三

織田奈那 160907 05:12

標題:キキョウ桔梗
 
こんにちは ♪
你好♪


 
可愛い猫ちゃん達とあたす
私以外みんな甘えん坊の妹キャラだ
可愛的貓朋友們
除了奈那以外的各位都是撒嬌的妹妹角色

 
お母さんキャラとか言われてる
私からしたら妹キャラはグレートな存在
どうしたら妹キャラが確立できるんだろ
被說了像媽媽角色一樣
對奈那我來說妹妹角色是很強大的存在呢
要怎麼做才能建立像妹妹角色一樣呢

 
○妹キャラの条件○
○成為妹妹角色的條件○
 
1.甘えん坊
2.天真爛漫
3.奇想天外
4.笑顔が可愛い
1.會撒嬌
2.天真爛漫
3.異想天開的想法
4.笑起來時很可愛

 
自分なりに考えてみたけど無理そう
こういう子がいたら逆に私が
守ってあげたいという気持ちが先行する
考慮了一下之後發現自己完全不能啊
相反如果有這樣的孩子的話
奈那我絕對會先有想好好保護他的想法

 
妹キャラは諦めよう
妹妹角色就放棄吧
 
------ ✂︎キリトリセン ✂︎------
 

 
可愛い帽子あったからかぶった〜♪
因為有可愛的帽子就戴上啦〜♪
 
今まで帽子とかアクセサリーとか
邪魔くさくてあんまり付けなかったけど
最近興味を持ってきました!
女子力向上中です!!
一直以來帽子也好飾品也好
因為一直嫌麻煩所以都不會配帶的
但是最近突然有興趣了!
女子力上升中!!

 
ふふふふ
呼呼呼呼
 

 
顔むくみMax&すっぴん攻撃
臉浮腫Max&素顏攻擊
 
------ ✂︎キリトリセン ✂︎------
 
 
《連載》特別編 も な か ん さ つ
《連載》特別篇 觀察愛佳
 

 
モナが本を読んでいた
眼鏡かけてるし文学少女みたい
私は静かにこの美少女を眺めていたい
学校にこんな子がいたら
たまらないだろうな
私は小心者だから
きっと声はかけられないけど…
高嶺の花子さんならぬ高嶺の愛佳さん
愛佳正在看書
戴上了眼鏡像文學少女一樣
我想靜靜的眺望著這樣的美少女
學校裡如有這樣的孩子
肯定會受不了的呢
不過我是膽小鬼
絕對不會去跟他搭話的...
不是
高嶺花子さん是高嶺愛佳喔
 
今日はここまで
今天就到這了
 
ばいばい
掰掰
 
なな
奈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