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日 星期三

上村莉菜 170301 13:40

標題:。.୨୧00450♡りな୨୧.。
             。.୨୧00450♡莉菜୨୧.。


きょうで2月も終わりですね。
今天的開始也代表2月的結束捏。

と、一行書いたところで寝落ちしました。
但,打了一行字之後,不小心睡著了。





こんにちは!
大家好!








もう3月ですね〜もうすぐ春がやってくるっっっ
現在已經3月了~春天馬上就要到來了

3月は、GUM ROCK FES2や、
LAGUNA MUSIC FES.2017、
ZIP!春フェス2017などのライブがあります!
3月,有GUM ROCK FES2
LAGUNA MUSIC FES.2017
ZIP!春フェス2017等等的Live活動!

ライブ好きなのでいまからとてもたのしみです♪
因為很喜愛Live表演,所以從現在起就開始期待著呢♪





京都で差し入れでいただいた 阿闍梨餅 ハマりました♡
写真撮る前に食べてしまった、、、
在京都得到的慰勞品 「阿闍梨餅 」已沉浸在它的風味之中♡
在拿出手機拍照前就吃掉了、、、


もっちもち〜
口感柔軟且綿密呢~



握手会で「きょうなに食べたの〜?」って聞かれて、
「レンコン!」って言ったら、
「え、意外!」ってたくさん言われました(笑)
於握手會時「今天吃了些什麼呢~?」聽到別人那麼問時,
「蓮藕!」我這麼回答,
「欸,好意外!」聽到我的回答後,很多人的反應都是這樣(笑)


野菜全部嫌いなわけではないですよ、
レンコンとかゴボウとか好きですよ♡
其實我並非討厭吃所有的蔬菜類,
像是蓮藕或牛蒡我就很喜歡♡





1部は白ニット×デニムスカート×ポニーテール
第1部的服裝是白色針織衫×丹寧裙×馬尾






いつもよりカジュアルな感じにしてみました!
試著穿了比平常還要休閒輕鬆的服裝!

これ尾関に貸したら、隣のレーンだったから
気づいた方たくさんいましたねっ♪
把這個借給尾関後,由於尾関在我的隔壁列
所以就有很多人注意到我們的服裝呢♪

いつも試着しないで買うからいつもブッカブカ。
在沒試穿的情況下購買衣服,總會買得比原本的尺寸要來的寬鬆。





「20歳になってどう?」
「20歳になって変わったことは?」
って聞かれてもなにも思い浮かばなくて
答えられなくて、あー…ってなります。
「成為20歲後,感覺如何?」
「成為20歲後,有什麼改變嗎?」
聽到大家這麼問,我突然間沒有想法
也無法回應大家的關心,「啊—…要怎麼說呢?」此刻也只能這樣反應

なにか答えられるように頑張らねばっ!!!
為了能一一回應大家的提問與關心,我會再接再厲的!!!





ではまたね〜☆彡
那麼大家再會〜☆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