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1日 星期二

上村莉菜 170221 00:19

標題:。.୨୧00443♡りな୨୧.。
            。.୨୧00443♡莉菜୨୧.。




こんばんは〜
大家晚安~




2部はこんな感じ〜髪巻いたけどほぼ取れてる!
だいすきなSwankissの♡
2部的服裝造型是這樣的感覺~雖說捲了頭髮但又稍微把捲度給弄小了!
最喜愛的「Swankiss」的服裝♡






前までは毎日があっという間に過ぎてくって思ってたけど、1日1日が濃いから、きのうの夜のことなのか、きょうの朝のことなのかわからなくなります。
我覺得之前的日子都過得飛快,一天一天都過得很充實,所以當天晚上做了些什麼,到了隔天就沒閒功夫去回想了。

そもそもいま何時なんだろう?…って感じです。
究竟現在到底是幾點呢?…有這樣子的感覺。

体が3つくらいあったらいいのにな〜♪
倒是能分身出3個我的話,就再好不過了〜♪





最近恥ずかしかったこと。
最近有令人難為情的事。

全身写真のことをヒキっていって、胸より上のアップの写真のことをヨリっていうじゃないですか。
不拍攝全身照,拍攝胸部以上的大頭照是稱為「YORI」對吧?




この前撮影しててカメラマンさんに「次、よりめで撮るよー!」って言われて、たまに「変顔して!」って言われるときもあるから、変顔の方の寄り目か〜!と思って目をよりめにしました。
先前拍攝的攝影師跟我說:「等下,要拍攝鬥雞眼的動作—!」,但有時會突然告知我:「請做出奇怪的表情!」,而我認為做出怪表請就是指鬥雞眼~!就順勢把鬥雞眼做出來了。



そしたらスタッフさんみなさん笑っていました(笑)
然而在旁的工作人員卻笑了(笑)

そっちのより目じゃなくて、ヨリで撮るよってことだったみたいです…
笑點並不是鬥雞眼,似乎是因「YORI」這個拍攝角度而增加了笑點…


あ〜、恥ずかしかった!!!!!(笑)
啊~好難為情啊!!!!!(笑)



より目の写真撮ったけど恥ずかしいからやめよう。。。
雖說拍攝了鬥雞眼,但這樣拍攝實在令人難為情,以後不接受。。。





おやすみなさい☆彡
大家晚安☆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