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4日 星期二

上村莉菜 170124 23:39

標題:。.୨୧00418♡りな୨୧.。
           。.୨୧00418♡莉菜୨୧.。



こんにちは♪
大家好♪


みなさんからいただいたメッセージ読みました!

我把大家給我的生誕小卡看完了!


分厚いアルバム、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表紙と裏表紙の仕掛けがすごいかわいかったです♡

小卡裝在厚厚的一本相冊,感謝大家的祝福唷
相冊封面與內頁製作地非常有巧思,設計很可愛呢♡



コルクボードはお部屋に飾ってます〜
我會把它放在軟木塞版上,作為房間的裝飾~



ひとりの写真も撮っておきなーってあおたんが撮ってくれましたっ
我當天也有拍攝獨照,感覺變得好高,是葵醬幫我拍的呢


握手会のとき、きょうごはんなに食べたのー?って聞かれることが多いので…

握手會的時候,當天是吃些什麼呢ー?聽到好多人這樣問我…


これですっ
我當天就吃這個唷


この緑色の皮ごと食べれるブドウ?が好きで、食べました!
これがマスカットなの?????
這個葡萄的綠色外皮可以吃?由於很喜歡,所以也吃了!
這個叫做麝香葡萄嗎?????


これがスーパーに売ってたら絶対買うし、ケータリングにあったら絶対食べるくらい大好きです♡
這在超市有販售的話絕對會買,在自助式Buffet有提供的話也絕對會吃呢,因為很好吃♡


おだなながサンシャイン織田やり過ぎたらしく、声ガラガラになってます
織田好像過度表現了陽光織田般的熱情,所以聲音有點沙啞



あ!乾燥とかで喉が痛くなって声がガラガラになったらハチミツ舐めるといいみたいです
啊!像是乾燥造成的喉嚨痛而讓聲音變得沙啞,似乎只要含點蜂蜜,情況就會改善



わたしは紙コップにハチミツを入れてお湯を入れてそれを混ぜて、わたしは猫舌だから水を入れてぬるくして、それを飲むと喉が潤う感じがするので、のどが痛くなったらぜひやってみてください〜
我會將蜂蜜與熱水倒入紙杯,因為我舌頭怕燙所以也加了點冷水,喝下去後喉嚨會有種滋潤感,喉嚨就不會痛了,喉嚨痛時也請大家試試呢~



握手会ってすごい乾燥してるから机に置ける加湿器買おうかな〜
握手會時環境也很乾燥,所以也想要買台可放在桌上的加濕器~




生誕Tシャツデザイン可愛すぎてとってもお気に入りです♡
生誕T的設計很可愛呢,超喜歡的♡


2色もプレゼントしてくださって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どっちもたくさん着ます〜
也準備了兩種顏色的生誕T送給了我,謝謝大家呢!
兩件都會常常穿的~



それではまたね〜☆彡
那麼大家再會〜☆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