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9日 星期六

上村莉菜 161118 23:52

標題:

。.୨୧00367♡りな୨୧.。

。.୨୧00367♡莉菜୨୧.。


こんばんは〜上村莉菜です
大家晚安~我是上村莉菜


あ、なぜか字が大きいけど、
気にしないでください(笑)
啊,為何這次的字比較大呢,
不過請大家不要在意(笑)




きのうの朝、お家を出て3秒後に
転んで擦りむきました
昨天早上,走出家門口的3秒過後,
我不小心跌倒擦傷了





でも元気なのでご安心を♪
但是很快就恢復元氣了,還請大家放心♪

ああ、本当おぜかわ〜
啊啊,真是可愛的尾関~




きのうのベストヒット歌謡祭、
見てくださった方、
大阪まで来てくださった方、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昨天的Best Hit歌謠祭,
感謝有在電視上收看的大家,
也感謝前來大阪表演現場的大家喔!

デビュー曲の
『サイレントマジョリティー』
を披露しました!
我們演出了出道曲『サイレントマジョリティー』!

この曲、
いろんな方に知って頂けてたら嬉しいな〜
如果這首歌,
能藉由我們的表演推廣出去,
讓許多人都知道的話,那會是再好不過的呢~



そして、
AKB48さんの『ハイテンション』にも
途中から参加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した!
然後,
在AKB48さん演唱新單曲『ハイテンション』的時候,
我們也在她們的演唱途中一同參與表演!

カラフルなペンライトを振って
たくさんのアイドルさんといっしょに
盛り上がりました♪
揮舞著各種顏色的螢光棒,
我們與其他的偶像們一起把氣氛升至最高點呢♪

曲が頭から離れない〜
旋律不斷在腦中無限循環呢~


ゆずさんといっしょに出ていた
幼稚園生くらいの子たちが
とても可愛くて癒されました♡
和柚子さん一起登場,
那些像幼稚園生的孩子,
真的是非常可愛,太療癒心靈了♡

ステージ裏でみんな、
「かわいい〜」を連呼してました
在後台的大家,
都異口同聲地喊出好幾次「好可愛啊~」



星野源さんの「恋」
つい口ずさんじゃう、好きな曲です〜
星野源さん所演唱的「恋」
已經聽到熟了,這首歌我很喜歡呢~

恋ダンス踊りたいなぁ♪
也想要跳跳看「恋」的舞步♪





あ、いま尾関から連絡が来た
啊,現在收到了尾関送過來的訊息

お寿司のスタンプを連続で送ってくる!
お寿司食べに行きたいのかな〜?♡
她連續送來了好幾張壽司的貼圖!
她問我想要一起去吃壽司嗎~?♡

わたし、お寿司食べれない…(笑)
但是我,不能吃壽司…(笑)


尾関がいつも自分で作ってくるお弁当が
すごく美味しそうなんですよ〜
尾関總是為了自己而準備便當,
而她做的便當似乎都很美味呢~

あの魚料理からは想像できない…(笑)
但若是魚料理的話,我無法想像…(笑)





それでは、おやすみなさい☆彡
那麼,大家晚安☆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