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4日 星期二

中村麗乃 180904 16:36

標題:写真がいっぱいだよ〜。72
   有很多照片哦~

今食べたいものはアイスケーキです。
現在想吃的食物是冰淇淋蛋糕。

どうも中村麗乃です〜。
大家好我是中村麗乃~

















○o。.○o。.○o。.○o。.○o。.○o。.

3期生2周年!!
三期生兩週年!!

早かったな〜。
時間過得真快~

2年前の今日にオーディションで合格しました!
在兩年前的今天我通過了徵選! 

あの時自分がこうなりたいと思っていたこと、頑張るって決めたこと、今でもずっと心にあります。
那個時候所嚮往的目標,想拼命努力的決心,到了現在仍然還在我的心裡不曾消失過。

ときに全て投げ出したくなる時も色んな葛藤で悩む時もありますが応援してくださる人がいる限り頑張りたいです!!
這段期間裡曾經想過要放棄一切,也有受到內心各種糾葛所困擾的日子,但只要還有為我應援的人在,我就會繼續努力!!

選抜、アンダーそれぞれ同じ3期生でも分かれていますが同じ3期生であることには変わりないし、またこうして来年の3周年目も迎えられるように頑張ります。!
同樣是三期生,雖然有選拔與Under的分別,不過我們同是三期生的這件事實依舊不會改變,我會努力希望還能夠像這樣迎接明年的三週年。!

写真、載せようと思ったんだけどね12人のがいいなって思ったんだけど最近のやつで12人で撮れたのがないから、今回は載せません。ごめんね。
12人揃ったときに載せるから待っててね!
雖然想放照片上來,不過我覺得要放就得放張12人一起的比較好,只是最近都沒有全員到齊的照片,這次就沒有放上來了。抱歉。
12人到齊的時候一定會放上來的,還請等等!

○o。.○o。.○o。.○o。.○o。.○o。.

そして!
然後!

全国ツアー2018終わりました!!
全國巡演2018結束了!!

今年はスタジアム、ドームツアーということで会場がとっても広くて野外もあったので新しい感じで楽しかったです!
因為今年是體育場、巨蛋的巡演,每個地方的場地都非常大,而且也有室外場地,感覺很新鮮!

東京1日目、確かものすごい雨が降りましたよね、仙台も最終日雨降りました。
雨ではじまり雨で終わる、やっぱり乃木坂と雨は何か縁があるのかな、、笑
東京第一天,還記得那雨勢真是大得嚇人呢,仙台的最後一天也下了雨。
從雨天開始最後也以雨天落幕,乃木坂果然和雨有什麼因緣吧……笑

今年のツアーは3期生の曲も全部セットリストに入れて頂いたり本当に有難いと思いました。早かったな〜
今年巡演也有把三期生的全部樂曲收錄進歌單當中,真的是十分感謝。一下就結束了呢~

ジコチュープロデュースコーナーでは、
自我中心企劃裡頭,

未央奈さんP「シークレットグラフィティー」
新内さんP 「大人への近道」
絢音さんP 「君に贈る花がない」
未央奈前輩P〈祕密塗鴉〉、
新前輩內P〈成為大人的捷徑〉、
絢音前輩P〈無法獻給你的花〉,

に出させて頂きました!
我參與了以上歌曲的演出!

シーグラはちょっと男の子っぽいスーツ??みたいな衣装でダンスも男の子っぽい動きを取り入れていたりして新鮮で楽しのしかったです!
〈祕密塗鴉〉穿上了有些男孩感的西裝??舞蹈也融入了有男孩感的動作,非常新鮮高興!

大人への近道、君に贈る花がない、
サンクエトワールさんの曲をどちらも披露させていただけたのは個人的にすごく嬉しかったです!
どの曲も好きなんですけど、君に贈る花がないは事あるごとにアンケートとかに書いてたりしてたくらいに好きですごい嬉しかったです!
〈成為大人的捷徑〉、〈無法獻給你的花〉,
我個人感到最開心的,是能夠參與到五星組的兩首曲子!
兩首曲子其實都很喜歡,而〈無法獻給你的花〉則是喜歡到一有機會就會在問卷裡抒發感情,能演出真的很開心!

色んなプロデュースを見ていたのですが
白石さんのライブ神がすごく印象に残っていて、松村さんとのコントもあったんですけどそれも面白くて裏で見ていたメンバーやスタッフさんみんな笑っててすごいなって思いました!
看了企劃裡許多製作曲目,
白石前輩的〈現場之神〉讓我印象非常深刻,當中和松村前輩的短劇也很有趣,讓後台的成員、工作人員們都笑得很開心,好厲害!

そしてこの写真はその白石さんとです。!
然後這張照片就是和那個白石前輩拍的。!





















私が自撮りしてたら入ってくれました!
嬉しいかったです!!
趁我自拍的時候跑了進來!
開心!!

みさ先輩!
美彩前輩!





















私から一緒に撮ってください!って声をかけたら嬉しい〜!って撮ってくれました^^
主動上前搭話希望能合照之後回我說很開心也一起拍了照片^^

井上さん!
井上前輩!

















前からお話ししてみたい...!と思っていたもののあまり会う機会もなく私の性格もありガツガツ行けなかったんですけど、初めて声をかけたら撮ってくださいました!
從以前就很想和前輩聊聊天,只是一直沒機會相遇,而且我的個性也不敢積極上前,這次首次去搭話就和我拍了合照!

西野さん!
西野前輩!

















初めて一緒に写真を撮っていただけました!
嬉しかったです!!
第一次的合照!
開心!!

全国ツアーで撮った写真たち!
今年は沢山撮りました!
まだ載せきれてないのでまた少しずつ載せていきます〜!
全國巡演裡拍下的照片們!
今年拍了很多!
還有很多沒放上來,接下來會一點一點公開~!

全国ツアーで花道を歩いていた時とか近くに行くと私じゃないメンバーのタオルとかサイリウムを持っている方にもれのちゃん!!ってたくさん声を聞けたのが嬉しかったです!
全國巡演中走在舞台走道上的時候,能夠聽到附近拿著不是我的毛巾、螢光棒的粉絲們也一直在大喊「麗乃!!」,讓人很開心!

○o。.○o。.○o。.○o。.○o。.○o。.

それではまたね
那麼再見囉。

中村麗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