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9日 星期四

上村莉菜 161229 03:08

標題:。.୨୧00392♡りな୨୧.。
            。.୨୧00392♡莉菜୨୧.。



こんばんは♡

大家晚安♡



きょうは、「COUNTDOWN JAPAN 16/17」に出演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した!

今天,出席了「COUNTDOWN JAPAN 16/17」的活動!

すっごく暑くて、汗が目や口に入ってくるくらい、全身びしょびしょになりました!

表演過後實在是非常的熱,汗都流到了眼睛與嘴巴,全身也溼透了呢!



もういま残ってる力すべて振り絞った!!!!!
現在僅存的氣力皆已全部消耗殆盡了!!!!!



本番前〜♪

在表演開始前〜♪

















久しぶりに両手でサイマジョ踊りました!
這次的表演是久違地兩手空著,跳著「沉默的多數」!



最初のころはMV撮影のときに覚えたサイマジョが抜けなくて、マイク持って踊るの苦手だったけど、逆にいまはマイク持って踊るのに慣れちゃったので、両手でサイマジョってどーやるんだっけ?ってなって、朝みんなで確認しました
最初是拍攝「沉默的多數」MV時才會拿下麥克風,那時也想起了先前練習都會手持著,雖然一開始不擅長於手持著麥克風跳舞,但現在反而習慣了,所以今天早上也向大家問問,並確認兩手空著的「沉默的多數」要怎麼跳會比較好?

今年最後のライブ、たのしかったです!

這場表演是今年的最後一場Live,很愉快呢!



本番の後はTシャツに着替えました〜
このTシャツ、いただきました♡可愛い

在表演完後也換上了新T恤~
拿到了這件上衣♡設計真是可愛



あおたん

原田葵



ライブ直後で顔赤いです
剛結束表演,臉有點紅呢



ねるちゃん、あおたん

長濱 ねる、原田葵




他のアイドルさんやアーティストさんのライブも見学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した!
也在這次的活動中順便觀摩了其他偶像與歌手們的表演!


すごすぎました
很喜歡他們的演出呢


あと3日、がんばろう〜〜〜

今年還剩3天,要加油呢~~~



おやすみなさい☆彡

大家晚安☆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