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渡邉理佐 161010 18:29

標題:幕張ー。


昨日は幕張メッセにて2nd個握最後でした!
来てくださったみなさん、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ν^)
昨天是在幕張メッセ二單最後一場的個握!
來參加的各位、非常的感謝你們(^ν^)



 

2部はちょっと早めのハロウィン仕様でした
久美ちゃんのバニーちゃんの服を借りたよ〜(^ν^)
第二部是有點早的萬聖節打扮
跟久美醬借來了兔子的服裝唷~(^ν^)


また来年するかもー、しないかもー、(笑)
明年可能也會變裝ー、也可能不會ー、(笑)
















 





まだ写真あるけど、重くなっちゃいそうなので
次のブログに載せます
雖然還有照片、但因為好像有點超過大小(部落格上傳容量)的樣子
在下次的部落格會上傳


16日に京都で2nd最後の全国握手会ありますので、是非お越しください!!
16號在京都會舉辦二單最後的全國握手會、請一定要來參加!!

最後になってしまいましたが
今月7日発売の”FLASHスペシャル”に
愛佳と2人で出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した!!
再來就是最後了
在這個月7號發售的”FLASHスペシャル”
跟愛佳兩個人一起登場了!!




とっても楽しかった!!!
お手にとっていただけたら嬉しいです。
真的非常開心!!!
如果能入手的話會很高興的。


またね\( ¨̮ )/
再見\( ¨̮ )/

り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