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8日 星期一

山下美月 170918 20:54

標題:今日は眠れる?( ˙꒳˙ ) 山下美月
   今天睡得著嗎?( ˙꒳˙ )


街の装いもすっかり秋色。
街道的裝扮也已經完全是秋天的景色。


うっすら肌寒ささえ感じる九月の夜長に
在這稍微能感受到寒冷的九月長夜裡,

哀愁を漂わせながらブログを書いてます。
散發著哀愁邊寫著部落格。

哀愁?
哀愁?

只今、冷蔵庫が空っぽ。
現在,冰箱好冷清。

空腹との闘いからくる悲哀を、背中を丸めて漂わせているだけですね。
只是縮著身子散發著與空腹奮鬥而來的哀愁而已啦。

食欲の秋が来た......
食慾之秋到來了......

今日もお疲れ様でした(*'ω'*)
今天也辛苦了(*'ω'*)

ゆで卵の湯で時間は8分派です。
水煮蛋的水煮時間我是8分派。

山下美月です( ˙꒳˙ )
我是山下美月( ˙꒳˙ )





















もこもこ~
季節の変わり目だからあったかくしてね~
毛茸茸的~
現在是季節的轉換期要好好暖和身子哦~

先日撮影帰りのバスで隣に座ったあやてぃーが熟睡していました。
私もウトウト......
すると、バスが左に曲がったタイミングで思いっきりあやてぃーに倒れ込んで、頭が飛んでいきました。
幾天前在攝影歸途的巴士上坐在我旁邊的あやてぃー(吉田綾乃克莉絲蒂)正熟睡著。
我也有些昏沉......
於是,在巴士左轉的時間點上狠狠的倒向了あやてぃー,頭都要飛出去了。

起きなかったので「ごめん...」と体を戻したら、今度はバスが右に曲がりあやてぃーが私に飛んできました。
私の頭が窓にゴーンと。
不過因為也還在睡就只說聲「抱歉...」的挪回了身子,而這次巴士往右轉卻換あやてぃー朝我飛了過來。
我的頭因此直擊了窗戶。

除夜の鐘が頭に鳴り響きました。
除夕夜的鐘聲在腦袋裡鳴響了起來。

そういえばあやてぃーのお家に行った時。
雑誌を読み終えて「引き出しに入れといて~」と言われたので、引き出しを開けたら大量の乾燥湯葉と切り餅が......
こんな所に隠し持っていたなんて......
そっ閉じ。
話說回來之前去到あやてぃー家裡的時候。
因為對讀完雜誌的我說「幫我放到抽屜裡~」,就在打開抽屜之後卻發現大量的乾燥豆皮和年糕......
沒想到在這種地方還藏有秘密......
輕輕關上。

今日は朝がすごーく早くて、会場に向かうバスで爆睡していました。
夢の中にいたのですが、左手が大根になってしまって畑の中に埋まっているの。
今天早上真的是一大早的,就直接睡死在前往會場的巴士上。
而我進入了夢鄉,左手變成白蘿蔔埋在了田裡面。

仕事に行かないと間に合わないと、必死に土から抜こうとするのですがなかなか抜けず......
そこでハッと目を覚まして、左手を上げようと思ったけれど上がらないのです!
想說不趕快走的話工作要來不及了, 拼了命的想從土裡面拔出來卻一直拔不出來......
就在那邊驚醒了,原本以為左手會抬起來的不過沒有!

本当に大根になったの!?と思い、左手を見たらバスの壁と椅子の隙間に手がすっぽりハマっていました。
大根美味しいからいいけど~
真的變成蘿蔔了嗎!?邊這麼想著,望向了左手,發現很完整的塞進了巴士車壁和座椅間的縫隙。
蘿蔔很好吃就算了~

桃ちゃんが卵焼きを買ってきてくれて、みんなで食べていました。
桃醬替我們買來了煎蛋捲,大家平分著吃。

箱に書いてあった「生物なので要冷蔵」を「生き物なので要冷蔵」と勘違いして、笑いが止まらない桃ちゃん。
把寫在盒子上的「因為是生鮮需要冷藏」誤解成「因為是生物需要冷藏」,笑聲停不下來的桃醬。

私は卵焼きの神になりたいの。
最近は卵焼きを買いに行く暇も無くて、全く困っちゃうわ。
と迷言を残すりりあん。
我想成為煎蛋捲的神。
最近連去買煎蛋捲的閒暇時間都沒有,真的是很困擾呢。
留下了這段意義不明的話的理理杏。

これ色がちょっと黒ずんでるよ絶対危ないよ!と騒ぐメンバーに対して、「出汁の色でしょ」と冷静なツッコミ梅ちゃん。
這個顏色有點發黑耶一定很危險的!面對著嘈雜的成員們,卻是冷靜吐槽「這是高湯的顏色吧」的梅醬。

三者三様の反応......
卵焼きだけでこんなに騒げる3期生、個性詰まっています。
不同的人不一樣的反應......
只是個煎蛋捲就能這麼歡鬧的3期生,充滿著許多個性。

質問へお返事します( ノ・ω・)ノ⌒。
回答問題( ノ・ω・)ノ⌒。

・最近ハマっている言葉は何かありますか?
お昼に食べたビーフストロガノフにハマりました◎
ビーフストロガノフって強そうじゃないですか?
ストロガノフってキャラいそう!
名前が好きだからお気に入りの食べ物に追加します!
あとゴルゴンゾーラも強そうだから好き!ゾーラってドラクエの呪文感ある!
食べたことあんまり無いけど。
・有什麼最近很熱衷的詞句嗎?
迷上了在中午吃過的酸奶牛肉
酸奶牛肉,不覺得超強的嗎?
感覺就會有史特羅加諾夫這個角色!
因為很喜歡這個名字就把它追加到喜愛的食物裡面!
還有古岡左拉感覺也好強很喜歡!左拉超有一種勇者鬥惡龍的咒文感的!
雖然沒什麼吃過。

・コンビニで何の飲み物を買いますか?
お茶ですかね~
やっぱり元茶道部だったし...(意識はしていない)
緑茶と麦茶と玄米茶が好きです◎
洗濯したら数が少なくなった?と思ったら、おばあちゃんが間違えて靴下として履いていました。
・會在便利商店買什麼飲料嗎?
應該是茶吧~
果然也因為是前茶道社的...(沒有特別去意識)
喜歡綠茶、麥茶、玄米茶
洗完衣服突然發現數量怎麼變少了?卻是奶奶誤當成襪子穿在腳上了。

・この秋気になっているファッションやメイクはありますか?
RMKのイレジスティブルグローリップスのベビースカイを買いたいです~!
あとはボルドーのクリームチークで涙袋の線を書くのにハマっています◎
それとベロア素材のスカートも1枚買う予定です(*’’*)
秋カラー大好きです◎
・這個秋天有什麼在關注的時裝或是化妝品嗎?
想買RMK的經典誘色口紅(潤采)的Baby Sky~!
還有迷上了用酒紅色的腮紅霜來畫眼袋的線
另外也預定要買一件絲絨材質的裙子(*’’*)
最喜歡秋季色系了

・今年残り4ヶ月でやってみたいことなどありますか?
一人旅!
ずっと行きたいと言っているのですが、なかなかスケジュールが......
年末だと混むだろうしな~
1人で過ごすのが好きなので、誰にも見つからない場所でゆっくりと時間を満喫したいです◎
でもメンバーと温泉旅行に行くのも夢......
誰かと温泉行きたい......
・有什麼想在今年剩下的4個月裡做的事嗎?
一人旅行!
雖然一直都在說很想出發的,只是行程表卻總是......
年尾的話一定又很擠的吧~
因為喜歡1個人度過,想找個誰都不會發現的地方來好好享受休閒的時間
不過卻也夢想著和成員們去溫泉旅行......
想和哪個人去溫泉......

また次回~(((((((っ・ω・)っ ブーン
下回待續~(((((((っ・ω・)っ 甭ー

12日間の振り返り...やましダイアリー(寒い)
12天的回顧...山下日記(好冷)

自分で面白いと思って言っている訳ではなく、頭にポンポンと浮かんだ言葉を後先考えず発してしまう性質なのですね( ・᷄・᷅ )
其實不是我自己覺得很好笑才說的,而是自己有著不考慮之後的事就直接把浮現在腦中的文字說出來的性質呢( ・᷄・᷅ )

あ、でもビビっときたダジャレは基本ドヤ顔で言うというポリシーがあります。
スルー推薦です。
啊,不過在忽然間想到的雙關語笑話基本上擺著得意臉來說就是我的原則。
推薦大家直接忽視。

9/9 セブンライブin幕張メッセ
お越しくださった皆様、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3期生として「三番目の風」、「思い出ファースト」を歌わせていただきました(*..)
これぞ三番目ファースト!(言葉の矛盾)
9/9  Seven Live in幕張展覽館
有前來的大家,謝謝你們!
3期生唱了「第三陣風」、「首席回憶」(*..)
這就正是第三首席!(文字的矛盾)

MCでは若様軍団としてスプーンを持って登場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した◎
ちなみにスプーンには若様軍団の文字が刻まれているのです( ˙ᵕ˙ )
若月さんはセブンイレブンさんのお箸をつかっていらっしゃいました( ˙ᵕ˙ )
流石ですよね!!!
在MC上作為若樣軍團的一員拿著湯匙登場了
順帶一提在湯匙上刻有著若樣軍團的字樣( ˙ᵕ˙ )
若月桑則是使用了7-Eleven的筷子( ˙ᵕ˙ )
不愧是前輩呢!!!

あと衛藤さんが「セブンさんの炙り辛子明太子が美味しい!」とおっしゃっていて、気になって帰りに買おうとしたら既に売り切れていました......
衛藤さん効果恐るべし......皆さん仕事が早いこと......
還有聽衛藤桑說過「Seven的炙燒辣椒明太子很好吃!」,讓我有點在意原本想去買看看卻早已經賣光了......
衛藤桑效應真是可怕......大家手腳還真快......

私は「宮崎紅のさつまいもこ」が好きです(ノω`)
名前が小野妹子みたい~(*’ ’*)
見た目も可愛くて、もちもちトロトロですごーくオススメです◎
我的話喜歡「宮崎紅的番薯泡芙」(ノω`)
名字就像小野妹子一樣~(*’ ’*)
外觀看起來也很可愛,很有嚼勁內餡也濃稠稠的非ー常推薦

9/10 全国握手会in幕張メッセ
2日連続幕張メッセ!メッセメッセ!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 )
9/10 全國握手會in幕張展覽館
2天連續的幕張展覽館!展覽館展覽館!
謝謝大家( '-'* )

ペアは向井葉月と!わーい!
葉月ファンの皆様、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隣ではづ菌を連発していて、私までぷるぷるしてしまったよ~みづ菌~
搭檔是和向井葉月!哇ー伊!
葉月粉絲的大家,謝謝你們(*..)
看到旁邊連發著葉月菌,連我都忍不住微微顫抖了呢~美月菌~

葉月とはいつも髪型お揃いにしようと話すのですが、私は髪を結ぶのがNG、葉月は髪をおろすのがNG......ということで無理ゲーですね。
和葉月雖然一直都在說想用同種髮型的,但是把頭髮綁起來的話我NG,要把頭髮放下來的話葉月NG......就是一場破不了關的遊戲呢。

ライブの時はたまーにお揃っちです。でも私は髪が細くて直毛、葉月は髪が若干少ない......ということで何故か違う髪型に見える怪現象。
かなシークワーサー(:3_ヽ)_
演唱會的時候偶ー爾會用同一種髮型。不過因為我是細直髮,葉月的髮量又有那麼一點稀疏......所以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看起來都是不同髮型的怪現象。
難受香檬(:3_ヽ)_

長時間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_ _*)
足疲れちゃうよね...ごめんね...
皆様の疲れを吹き飛ばせるように、向井山下レーン頑張りました!
また2人でやりたいです!!
這麼長的時間謝謝大家(_ _*)
腳很累吧...抱歉呢...
為了消除大家的疲勞,向井山下列很努力了!
還想要這2人來搭檔!!





















いつもお花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
いつも元気をもらっています(*’ ’*)
謝謝大家每次的贈花(*’ ’*)
總是得到很多精神(*’ ’*)

9/17 アルバム特典会inパシフィコ横浜
昨日!お越しくださった皆様、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ˊ꒳ˋ )
アーチェリー大会・乃木坂検定大会・黒ひげ危機一発大会
と盛りだくさんな1日です( ˘ᵕ˘ )
9/17 專輯特點活動in橫濱國際和平會議場
昨天!前來的大家,謝謝你們( ˊ꒳ˋ )
射箭大賽・乃木坂檢定大賽・海盜桶大賽,是個活動內容滿滿的1天( ˘ᵕ˘ )

黒ひげは今まで負け知らずだったのですが、今回は半分位負けました( .. )
次回からは黒ひげを生やして本気で頑張る!(大人に止められそう)
でも私が負けるとプレゼントをお渡しできるので、勝ってしまうと申し訳なくなってしまいます(ノω`)
海盜桶我到現在原本都還不知道什麼叫做輸的,不過這次大概有一半都輸了( .. )
下次會先留好黑鬍子認真的來玩!(感覺就會被大人們阻止)
不過因為我輸了就能送禮物,贏的話又會變得有些對不起(ノω`)

そして本日はパシフィコ横浜で個別握手会でした!
有難いことに、今回は初めての4部制(*ˊ˘ˋ*)
然後今天是在橫濱國際和平會議場的個別握手會!
很感激的是,這次是第一次的4部制(*ˊ˘ˋ*)

夜更けと共に雨風が強まってきたのが心配でしたが、横浜晴れました~(´ω`)
暑い中並んでくださった皆様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隨著夜漸深風雨也越來越強原本還蠻擔心的,不過橫濱放晴了~(´ω`)
在炎熱的天氣裡還前來排隊的大家謝謝你們!

お花もありがとう(.. )♡
また次回のブログで載せますね~◎
贈花也謝謝大家(.. )♡
下次的部落格還會再放的哦~

















生誕祭ガールおめでとう(*ˊ˘ˋ*)
誕生祭女孩恭喜妳(*ˊ˘ˋ*)

お知らせです(* ॑꒳ ॑* )⋆*
通知(* ॑꒳ ॑* )⋆*

・MARQUEEさん ソログラビア&インタビュー
・UTB+さん 未来の答え PV密着
・BRODYさん ソログラビア&インタビュー
・月刊エンタメさん ソログラビア
・月刊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さん 3期生特集
・EX大衆さん くぼーろと表紙やらせていただいております!
・AKB新聞さん 2号連続登場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今回は若様軍団で取材していただきました!
取材を通して軍団愛がさらに強くなったし、若月さんに救って(スプーンだけに)頂けて私は幸せ者だと感じました......
よろしくお願い致します◎
MARQUEE 單人寫真&訪談
・UTB+ 未來的答案 PV貼身紀錄
・BRODY 單人寫真&訪談
・月刊ENTAME 單人寫真
・月刊Entertainment 3期生特集
・EX大眾 和久保ー保一起登上了封面!
・AKB新聞 連續2號登場非常感謝(;-;)
這次是採訪了若樣軍團!
透過了採訪更是加強了對軍團的愛,能夠被若月桑所救(正因為是湯匙),我也真是幸福的人......
請多多指教

これから発売です(」 ・ω・)」三=一
接下來即將販售(」 ・ω・)」三=一

・Zipperさん 9/23
与田子とです~
撮影の時につけて頂いたリップがすっごくお気に入りで、自分でも買おうと思ったのですが、タイでしか売っていないみたいで......
コップンカー
いつか行けると思うけど 今日行きたい
Zipper 9/23
和與田子~
超喜歡在拍攝的時候讓我們塗的唇膏,連自己都想要去買了,可是好像只有在泰國販售的樣子......
謝謝。
雖然在哪天應該能去 不過今天就想去。

・miniさん 9/30
お洒落な秋服を沢山着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した(*..)
大桃子とです!
こんなに色々な服で撮っていただいたのは初めてだったので、凄く楽しかったです(*'ω')
撮影中かっこいいポーズを決めながら、たい焼きの話をしてくる...恐るべし桃ちゃん。
mini 9/30
讓我穿上了許多時尚的秋季服裝(*..)
和大桃子!
讓我穿上這麼多款的服裝來進行拍攝因為是第一次,非常的高興(*'ω')
在攝影中邊擺著帥氣姿勢,邊說著鯛魚燒的事...可怕的桃醬。

・月刊エンタメさん 9/30
2号連続でグラビアを......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ω;`)
初めて珠美とのペアグラビアです!山道 坂道 下り坂!
今までに無いくらいアイドル~な衣装を着させて頂いたので、是非お楽しみに◎
・月刊ENTAME 9/30
2號連續的刊載了我的寫真......真的很謝謝(´;ω;`)
是第一次和珠美一起的寫真!山道 坂道 下進坂!
讓我穿上了幾乎是前所未聞的很偶像~的服裝,還敬請期待

・BOMBさん 10/7
与田桃久保下で撮影していただきました(*’ ’*)
台風が接近している中、制服姿で傘をさしながらランニングマンで家まで帰るという謎設定...
クレイジー4姉妹です(:3_ヽ)_
布団で寝ていたら与田が掛け布団になってくれたのです。
だから小刻みに震えてたれぱんだになりました。
・BOMB 10/7
與田桃久保下一起進行了拍攝(*’ ’*)
颱風在逐漸接近的當下,還身穿制服撐著傘跑回家的一個謎樣主題...
瘋狂4姊妹(:3_ヽ)_
躺到了床上後與田就變成了我的棉被。
也因為這樣讓人微微打顫成了趴趴熊。

沢山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まだまだ皆様にお知らせしたい事があるので、お待ちくださいませ~!
許多事情都非常謝謝(*´^`)
因為還有想告訴大家的事情,還請稍待~!

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請多多指教! 

舞台「見殺し姫」のメインビジュアルが公開されました¨̮ )/
皆様ご覧いただけましたでしょうか?
舞台劇「放生公主」的主要意象照已經公開了¨̮ )/
大家有看過了嗎?

というか、私どこにいるか分かりましたか??
目からビーム出てる人いたらそれ私です。
視力に難ありですが......
話說,知道我在哪裡嗎??
有看到從眼睛放出光線的人的話那就是我。
視力實在是有些差......

役に入り込み過ぎましたね('ロ' )
見すぎちゃった~はずかし~(*ノдノ)
太入戲了呢('ロ' )
眼神太殺了~好害羞~(*ノдノ)

舞台「見殺し姫」楽しみにお待ちください!
舞台劇「放生公主」敬請期待!

昨日は乃木坂工事中さんに出演させて頂きました!
桃ちゃんチーム!
昨天讓我一同登上了乃木坂工事中!
桃醬隊!

実は収録の30分前に急遽出演させていただく事が決まって、いつも以上に緊張していました...
沢山反省......
其實是在收錄的30分鐘前突然決定了要讓我一起出場,也讓人比以往都還要緊張...
許多的反省......

やっぱりバラエティーは難しいです('ロ' )
チャンスを無駄にしてはいけないと反省しました。
経験を得られたことに感謝して、もっともっと頑張ります。
果然綜藝好困難('ロ' )
讓我重新反省了不能白白浪費機會。
感謝著得來的經驗,我會更加更加的努力。

来週はメンバー総出演なのでお楽しみに¨̮ )/
下週是成員們全體出場還敬請期待¨̮ )/

SHOWROOMさんの配信そろそろやりたいとは思っているのですが、とにかく時間が無くて......
SHOWROOM的實況我想說該來開一下了,可是就是沒有時間.....

落ち着くまでしばらくお待ちくださいませ。
楽しみに待ってくださっている皆様、ごめんなさい(._.)
在日子穩定下來之前的一段時間還請稍待。
期待著的大家,對不起(._.)

昨日撮影が終わってからパシフィコ横浜に向かう時に、桃ちゃんオススメのたい焼き屋さんに行きました!
大園久保山下与田の4人で行ったのですが、ほんとにすごーく美味しくてハマりそうです◎
昨天攝影結束之後在要前往橫濱國際和平會議場 的時候,去了桃醬推薦的鯛魚燒店!
大園久保山下與田的4人一起去了,也真的好ー好吃感覺要上癮了

桃ちゃんは餡子嫌いなのに、いつも10匹位買ってくるのです(´ω`)
だから皆に配ってくれます(*’ ’*)
いつもありがとう~!
桃醬明明不喜歡紅豆餡的,卻還總是買個10隻左右(´ω`)
所以都會分給大家(*’ ’*)
一直以來謝謝妳~!





















真夏さん~
真夏さんの手が大好きででこの間揉ませていただきました◎
また触らせてください!
真夏桑~
超喜歡真夏桑的手,前陣子還讓我揉了幾下
有機會還請再讓我摸!

今日若月さんとも写真撮っていただいたのですが、会場が暗すぎたのでまた今度......
軍団のオフショット載せますね(* ॑꒳ ॑* )⋆*
今天其實也有和若月桑拍照的,只是會場太暗了所以就下次......
也會放上軍團的花絮照哦(* ॑꒳ ॑* )⋆*

明日はあやてぃー¨̮ )/
明天是あやてぃー¨̮ )/

あやてぃーと呼んでいる3期生私だけ説¨̮ )/
會稱呼あやてぃー的3期生只有我的傳說¨̮ )/

先日お仕事が終わって車で送って頂いたのですが、凄く疲れていて寝てしまったのですね。
着きましたよ~と言われて寝ぼけながら降りたら、知らない場所でした。住所を間違えました。
幾天前工作結束後就讓人開車送我回家 ,也因為太累就睡著了。
向我說到了哦~的時候還帶著睡意下了車之後卻發現,是個不知道的地方。搞錯了我的住址。

目の前を見たら相撲部屋がありまして、どうしようかな~と思っていたら、お相撲さんが歩いて来ました。
遠くからでも分かるくらい凄くいい匂いがしたな~。
望向前方有個相撲道場,在我想說該怎麼辦呢~的時候,走來了一位力士。
從遠處也都能明白的散發著超香的味道呢~。

「お疲れ様です」とだけ言い残して、颯爽と帰りました。
人生ハードモード\('ω')/
只留下一句「辛苦了」,就這樣抖擻的回家了。
困難模式的人生\('ω')/





















ナチュラルメイクが好評だったの~
自然妝感很受好評的呢~

みたらし団子を
貌似看到了,

みたらしいっ
串糰子的樣子, 

ばいばいっ
掰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