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5日 星期一

今泉佑唯 161205 14:07

標題:落ちてきた天使。 墜落的天使。 こんばんは! 晚上好 個人PV 落ちてきた天使ପ(´。•ᵕ•。`)ଓ 個人PV 墜落的天使ପ(´。•ᵕ•。`)ଓ 見ていただけましたか? 觀看了嗎? 料理もできない。洗濯物もたためない。 そんな天使を快く迎えてくださった 既不會料理。也不會折衣服。 像這樣的天使愉快得來迎接 …快くでもないか …因該非常不情願吧 岸本武享さん! 岸本武享桑! ほんっとに岸本さんの演技が面白すぎて 笑いを堪えるのに必死でした(⌯ ˃̶᷄₎₃₍˂̶᷄ ) 岸本桑的演技真的太有趣了 拼死的忍住了笑意(⌯ ˃̶᷄₎₃₍˂̶᷄ ) 1つ1つ丁寧に指示を出してくださり 緊張を和らげてくださったタナカシンゴ監督のおかげで演技ってこんなにも楽しいんだ!と演技の楽しさに改めて気付くことができました。 一個接一個的給予細心的指示 舒緩了我的情緒,多虧了タナカシンゴ導演我才能覺得演戲是那麼開心的事!又再次感受到演戲的快樂了。 合間に掃除をする天使。 趁空檔在打掃的天使。 電話をかける天使。 打電話的天使。 笑いの絶えない撮影で本当に楽しかったな〜 笑聲不斷的攝影真的非常有趣〜 衣装さんの手作りの衣装…♡ なんて可愛いの〜〜! 服裝師自己手工製做的喔…♡ 怎麼會這麼可愛呢〜〜! 私でも天使になれましたʚ( • ̮• )ɞ 我已經習慣變成天使了呢ʚ( • ̮• )ɞ おやすみなさい!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